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又是一个春节到了,以往每年的的春节都会给我留下一点小小的遗憾,因为之前我不能守岁,每次都早早的就睡了。而今年我一定要加入大人们的守岁队伍中来!
这个春节婆婆和姑姑到我们家来过年,我们决定一起守岁到12点。姑姑说通常都是12点半左右的时候,春节联欢晚会才会结束。在观看春节联欢晚会的时候,妈妈开始拍全家福了。咱们摆好造型,前面坐三个人,后面站三个人。妈妈定好相机时间,按下快门之后,妈妈连忙跑过来,可是时间已经晚了,全家福就这样定格下了这最有意思的一幕——我和婆婆、外婆坐在前面灿烂地微笑着,爸爸在我的头上比了个兔子耳朵,一家人留下了美好的一瞬间。
快到12点的时候,妈妈端出了美味的汤圆,全家人开始一起吃汤圆了。汤圆的口味有很多种,分别有菠萝、玫瑰和花生。婆婆不能吃甜味,于是她吃饺子。我坐在地毯上看着春节联欢晚会,“哈哈哈哈”不时传来一阵响亮的笑声,小品、歌唱、舞蹈、相声,把大家逗得哈哈大笑!
屋内,爸爸妈妈细细地品尝红酒,和婆婆、外婆、姑姑一起谈笑风生。我则静静的观看着春节联欢晚会,用心感受着温暖的家,团圆的家人,以及那一年一次的守岁。
新的一年又来了,愿我们在新的一年里天天向上!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