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的拓展培训活动很有意义,让我们在团队中学会了一定要团结合作。做事要做到有效的沟通,训练了我们的反应能力。累并快乐着,痛也幸福。本次拓展活动旨在培育团队合作意识、集体责任感以及开发潜能,寻求自我突破。这次野外拓展不但是对所有队员的思想觉悟的一次拓展,更是对大家潜能的一种激发,同时为我们参加野外拓展培训的所有的精英在训练中所表现出的团队协作精神而感动。空杯心态,满载而归,感谢公司给我平台!
高空断桥,说实在有点不敢跳,因为那根保险绳,所以还是跳了,有惊无险。爬杆的过程中告诉自己手要抓牢,脚要踩稳,来到高空很害怕,不过听到大家加油打气的声音一下子有了力量,稳稳地完成动作,下来时忍不住挥手,有种很痛快的感觉。第一次觉得‘加油’不是一句空口号而已!爬上去飞出去抓紧那棍子一刻真好像跨过一个坎,完全释然!腿都软了,衣服都湿透了,但最后还是突破了自己!我骄傲!
看着这网,一个个都在心中说:肯定过不去!这么小!然而,真正开始游戏后,大家全力以赴!尽所能想办法,小心翼翼运送战友过去!最后一个可是做了好多俯卧撑哦!终于全部完成任务,大家为胜利而欢呼!有关穿越电网:团队是一个整体,要完成一项任务,要做成一个事业,必须每个人都完成,整个团队才能完成。一个人失误,整个团队就失败,就得从头再来,所以团队的每个成员必须配合度非常高,每个人必须非常努力去达成团队目标,才能完满的完成一个任务。
我们还体验了毕业墙真的是惊心动魄!让我感觉到集体力量的伟大!大家踩着男同事的肩膀不依靠任何器具往上翻墙,震撼到我了。这是一次很棒的活动!或许真的很难,特别是下面男同事搭人梯的壮汉,他们承受三个人的重量。为什么想哭,因为痛苦,虽然大部分是别人的痛苦。在毕业墙拓展项目中相信你们一定体会到了团队合作的力量!希望继续发挥你们的正能量,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勇往直前,一飞冲天,冲上云霄!
一天的培训教练还让大家做了上百的俯卧撑,湿透衣服的汗水,还有不服输的泪水。完成每个项目都会学到很多道理,挺好的!不过相信这一天大家的收获价值要远远多余这些苦头。感悟,感恩,感动,感谢!尽管把被雨水和汗水的文化衫甩掉了,但这次的野外拓展训练真挺令人难忘的…
我相信在这个过程中队员们的收获一定也很多、很多。我更加坚信经过此次野外拓展,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会更有自信,更有激情!通过拓展项目的活泼性、挑战性、互动性来提高团队凝聚力、竞争力。特别是我们的女同学关键时刻帮忙大家想办法、出主意一点也不输给男同学,大家都相当之团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