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长的一天训练结束了,剩下的是满身无力和疼痛,但是这次拓展训练给了我一次终身难忘的经历,更给了我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跨过独木桥一小步,迈出人生一大步”,是我对这次拓展训练的最大感悟。
首先要感谢我们的领导高瞻远瞩,积极创新,给我们参加这次拓展训练的机会,也要感谢参加拓展训练的队友及同事在这次活动中对我的巨大帮助和关爱,让我走过风风雨雨。
通过拓展训练,使我的身心得到了锻炼,克服心理障碍,战胜恐惧,超越了自我。当我们怀着好奇的目光来到训练场时,面对高空中的独木桥,我曾经出现过退却、恐惧或做不了的念头,但通过大家的鼓励和帮助,都成功地完成了训练内容。当我惊惊颤颤的站在独木桥上,面临那一跳时,才知道这一步对谁都挺难,其实人人都犹豫,四周空空荡荡无依无靠的时候,最大的障碍往往是自己,所以战胜在自己就是取得成功的第一步!在我们的人生和工作中,我们也会遇到很多近在眼前的困难,只要我们坚定信心,积极努力,勇于挑战自我,勇敢地跨出这一步,我们的人生就能进一大步,就能将属于自己的机会牢牢抓住。
这次活动使我深刻的明白了溶入团队方能众志成城这个道理。“团结就是力量”。在做游戏当中,我没有抱住伙伴好失落,后来我唱了一首歌,虽然歌唱的不是很好,但我听到的团友们热烈的掌声和笑声,真的好感动,我为能身处这样的团队而骄傲。当男同胞们搭起人梯做好支撑,让我们踩着他们的肩膀翻越毕业墙,身后有大家热情双手在保护着我们,这让我们每个人都应该清醒地认识到自己是团队的一员,要有与团队一起拼搏的精神,人心齐才能泰山移。也让我深深的体会到做任何一件事,沟通是使大家凝聚的连线,每一个任务、每一项工作都是一次次沟通。在别人犯错或配合不够默契的时候,要怀着一颗包容的心多想想自己的不足,或许用的方法不恰当,自我检讨能让你平息怒气,这样你就容易谅解别人,就容易与人沟通中增进了解,增进友谊。俗话说的好“给别人机会也就是给自己机会”。
作为振杨体育这个光荣集体的一员,就要为我们自己的团队奉献自己的力量,要立足本职,默默奉献,克己奉公,要不畏平凡,爱岗敬业。我要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的提高自己的人生修,增强自己的工作能力,扎实做好自己分内的工作,虚心接受同事们的批语和帮助,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实现人生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