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开始很久了,没有想象中的恐怖。
还记得高中军训时遇到了一个很严厉又没什么耐性的教官,经常挨骂,训练时大气都不敢出,五天简直是度日如年。但高中时毕竟是在德育的时候大家会感慨一声“怎么这么快?我还想再练一会的。”
营长说:“军训不是度假,而是磨练一下,锻炼坚忍不拔的意志。”我想这个目的已经达到了,虽然离要求还有些距离,但大家确实比军训前会吃苦多了。听到站十分钟军姿时再也听不到抱怨声,大家都齐刷刷地站好,纹丝不动,任头上豆大的汗珠顺着脸颊滴下;解散时看到的不再是大家忙着走开的脚步,而是恋恋不舍的眼神。
严厉而又有趣的军训,我想我是爱上它了,相信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会取得更大的进步!我一定能圆满地完成军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