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四
事迹表彰。
活动反思:
一年一度的“好家长评选活动”成了我们幼儿园的一项常规活动。这次的评选活动与以往不同,此次活动充分发扬了幼儿的名主权利,完全由幼儿讨论、商量、推荐、评选。从幼儿推选情况来看,他们纷纷表示:我们要选为我们班级小朋友的各项活动提供帮助的爸爸、妈妈,不单单是对我们自己好的爸爸、妈妈。
推选中我们也确实看到孩子们多数是推选了在主题活动中积极主动提供资料的,为班级活动提供帮助和出谋划策的家长。不仅仅是一次两次,而且是多次甚至是长期为我们幼儿服务的家长。推举的侯选人通过大家一致举手表决后才有了最后的结果。活动结束后我们也将结果公布在家园联系栏中,让其他家长看了后也一起勉励,共同进步。
通过这此活动,一方面激励了我们家长能更积极的参与幼儿园以后的每次活动,加强家园互动,使我们的活动能更顺利开展。另一方面也使孩子们的能力得到了进一步的锻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