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天的时间好像很长,就像微风达不到远方。四天时间好像很短,就像微风吹开了山峦。
烈日当头,额头上的汗珠密密麻麻,一滴又一滴,沿着脖子缓缓流进衣领,而烈日下的我们,依然努力地练习军训动作,我不能说军训有多么快乐,因为酸痛的小腿和麻木的身体会抗议;我不能说军训有多痛苦,因为同学们饱满的斗志和吃苦耐劳的精神令我们感动;我不能说军训有多么心酸,因为我们的团队意识、默契以及身心的收获,使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这几天我领会到了:军人的天职就是无条件的服从一切命令,无条件地执行命令,至高的团队意识。
四天的时间我们好像长了4岁,心灵的成长给予我们每个人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