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三好学生演讲稿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你们好!
今天我可以站在讲台上参加四(3)班三好学生的竞选,我感到非常荣幸。我今年10岁,是济南实验小学四年级的学生。首先,我要感谢我的老师和同学们对我的信任,给了我自我锻炼的勇气和机会。
我的性格活泼开朗,但有时有点内向。我擅长声乐、绘画、书法、钢琴、古筝、舞蹈和主持。在各类国家级、省级比赛中获得30多个奖项。最让我高兴的是,今年在第八届全国少儿英语风采大赛“星光火炬”决赛中,我从全国1000多所小学中脱颖而出,获得了“特等奖”。在学习方面,我也能做到不浮躁、勤奋、整洁,学习成绩优异。我多次被评为我们班里的三好学生。
此外,我是班里跑步最快的女孩,并多次代表班级参加接力赛。我还喜欢游泳,蛙泳和仰泳是我的强项!我出生在一个教师家庭。从小,我的父母就教导我要有礼貌,尊重老人,尊重老师,做更多对社会有益的事情。
这个学年,我通过自己的努力,在老师和同学的帮助下,在学校的小博士比赛中获得了英语第一名和语文第二名,并为班级赢得了荣誉。我能积极参加班级组织的各种活动,作为语文和英语科的组长,我也尽职收交作业,我最大的幸福就是能在学校做老师的小助手,在家里做妈妈的小棉袄。我喜欢我们班,也喜欢学习,同学们给了我很多快乐,老师教会了我很多知识。
今天我站在这里,不仅是为了三好学生的荣誉,也是因为这是一次难得的交流机会、实践的机会。亲爱的老师和同学们,请相信我,支持我!无论我是否当选,在未来,我都将以“三好学生”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培养自己的品德,以优异的学业成绩,优良的思想品德,健康的体魄回报大家对我的信任!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