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xxx,是咱们x年x班一名普通小学生。现在已是初春季节,我带着春天气息,怀着激动心情站在这里,与大家一起分享作为一名小学生,在班集体中不断成长快乐!
时间过得很快,我已从一个懵懵懂懂幼儿园小朋友成长为一个德智体全面发展小学生,我成长每一步都凝聚着父母与老师汗水,也包含着同学们对我鼓励与帮助。
我认为申请三好学生,自己具有以下有三个优点:
第一个优点是认真负责、热心班集体事务。虽然我个子小,但是挡不住我热情高。无论学校、班里有什么活动,我都积极参与,如百灵鸟歌会表演、课本剧《乌鸦与狐狸》、主持劳动主题班会等。无论老师交代我做什么事情,我都尽我最大努力协助老师做好,当好老师小助手。因为老师与家长一直教育我要做一个拥有爱心与集体荣誉感小学生!
第二个优点是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我能够作到每天都按时出勤,生病也坚持到校;上课专心听讲,积极举手回答问题;按时认真完成老师布置每项功课。我热爱劳动,积极为班集体做卫生,擦桌椅、扫地、摆桌椅我样样行。
第三个优点是成绩优异、兴趣广泛。我乐于学习,喜欢学习,在班级成绩一直名列前茅,而且能够主动帮助别人学习,“送人玫瑰手有余香”,在帮助他人过程中,还可以发现自己不足,巩固自己所学知识;在业余时间,我大量阅读了许多课外书籍,增长自己知识才干;在书洋杯全国英语大赛中我获得了天津赛区优秀奖;我注重锻炼身体,经常跳绳与游泳来锻炼自己健康体魄;我还喜欢跳美丽舞蹈、演奏美妙小提琴......
当然,我也知道,自己也并不是十全十美,不是自己心目中最好,但是我一直在努力追求最好自己。希望老师与同学们监督我,与我一起成长进步。假如我能够被选上,我会更加努力与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德、智、体、美全面发展优秀学生。
希望同学们能够支持我,为我投上你们手中宝贵一票。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