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寒假我上了网课,这是我第一次上网课。我也第一次知道上网课的方式有这么多种,我也认识到学习的方式也是多种多样的,所以这一次上网课的经历,让我认识到原来学习的道路不只是我们眼前的这一条道路,这个世界上有更多的方式让我们去学习,去前进。
第一次上网课总是非常惊奇的,这次我用妈妈的平板电脑一直跟着老师学习,由于屏幕比较大的原因,我也学习的还算投入,不会因为一点点其他的事情就把我的注意力给吸引走。从屏幕里听着老师讲课有一种更加新鲜的感觉,有时候爸爸妈妈也在旁边和我一起听课,一起学习,简直有趣极了。原来在家里和爸爸妈妈一起学习的感觉是这样的轻松,我也有了更大的冲劲,更大的欲望去学好这些东西了。看着老师详细的讲解每一个小点,爸妈也非常照顾我的处境,给我腾出宽裕的空间,让我有一个安静的环境进行学习。这一点我必须感谢爸妈的支持和关心,这也才让我有了足够好的条件去进行网络学习。
在这次学习中,老师每天都会给我们布置一些任务,每天晚上会在家长群里做一次汇报,回报我们每天的学习成果,这一点是平时在实际学习中没有做到的,我认为这一点是有必要这样做的,因为这能够让家长让学生一起知道学生每天的状态,也从而督促着家长们对自己孩子的关注。我的妈妈就是因为老师每天都做了这样一件事情,所以当看到我还有一些缺陷的地方时,及时为我纠正了错误,我也能够更好的往前进步了。
其实这次上网课对我来说,有很大的意义。这次网课让我接触到了一种最新的学习方式,也让我知道平时拿手机不仅可以玩游戏,还是可以学习的。现在的我们正处于一个学习的阶段,我们应该合理的利用身边的电子设备,也要合理的利用可利用的一切资源,这样才能让我们有更快的进步。
时间很短暂,这次上网课的经历到现在也就要截止了,面对这次经历,我想我会终生难忘,我也会更加努力的学习下去,因为我知道未来的路还有很长,未来的篇章还等着我们一起去书写。我也会做好准备,面对接下来的挑战,不会退缩,也不会害怕。我会更加勇敢一点,为学习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