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不居,时节如流,百年之时,忽焉已至。学习“寒假十课”过后,自己对心中的那个永恒的信仰更加坚定,也更加自信。20xx年是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20xx年也是我们“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国家需要有志青年,我们必将争做“强国一代”。
我们要心怀理想信念,紧紧凝聚在党的周围,努力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青年科技人才,以劳动创造幸福,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汇聚起新长征路上重整行装再出发的磅礴力量。不忘初心,展望未来,用我们的实干,表明我们的初心,用我们的勇气,承担时代的责任。时光不会辜负沉潜的力量,我们终会迎来属于中国的彩霞满天和春暖花开。百年恰是风华正茂,青春中国凯歌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