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平时看书是求知欲,考前看书是求生欲。
6、很多人都做过甩手游戏,就是把手使劲往前甩三百下,再往后甩三百下,这个游戏要求每天都这么做,但是能否赢得游戏,关键在于能否坚持下去。甩手的动作看起来很简单,但要每天坚持甩三百下,却着实不是件易事,它需要持之以恒的精神做后盾。因此,很少有人能够胜出。它告诉我们,做事情一定要有始有终,不能半途而废。如果我们能养成这样的好习惯,就一定会达到想要达到的目标。世上没有平坦的大道,只有敢于在崎岖的小路上不断探索的人,才能到达希望的顶点。认准自己努力的目标,不轻易放弃,不断地鼓励自己,最终定能体验到成功的喜悦以及收获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