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注;1本人与冰激凌在流泪为同一人因为没有买到创作币所以重新申请了一个号码
2因小说的关系本人的人称为男性不要误会。
很自然的我成了她的男朋友,我们如同每一个恋人一样周末去看的电影,在晚自习回家时说低低的情话告别,彼此都很幸福但是敏感不差的我越来越发现心爱的她的脸色日渐苍白。我轻轻的将她耳边的碎发拢到耳后贴在耳边轻问“思韵,你不舒服吗?我陪你去看医生好不好”
“不。。。不用了”她忽然推开我“我的意思是说我很好,没事。”
“可是。。。。”
“文宇你看!我们要去春游啊。”她忽然差开话题,拉着我来到告示牌边“我们该准备准备”
于是我们便冲到超市去疯狂的shopping。
坐了半天的校车我们来到了草原。没有一丝疲倦的她的小嘴依旧吧嗒吧嗒的说个不停所以我怀疑上辈子她是的哑巴而我是个聋子这辈子让我们过够瘾。什么追蝴蝶啊,想办法上到马背上啊。。。。。。。一直到晚上的篝火晚会她都能打起12分精神。直到我们快12点坐着校车回家时她的眼睛能依旧能滴溜的乱转
“思韵,睡觉吧好不好?”我实在是眼皮打架的要命
“你困了?”她不可思议的看着我
“恩”这家伙整个车厢里就她一个人不困
“哦”她带着一丝丝失望轻轻应了我一声我便沉沉睡去不知道过了多久我忽然被她摇醒
“怎么不睡了?”我揉着睡眼问
“我是一个喜欢水晶之恋的女孩”
“文宇,不要忘记我好不好?”她轻轻靠着我的肩上。发香淡淡的飘来特别好闻。。。。。
我把自己的外套脱下盖在她的身上用力压了压说“不会的,下辈子都不会!”
一颗流星悄悄的划落在夜空。。。。。。。。。。。。。。。。。。。。。。。。。。
当暑假悄悄的来到,很以外的我接到了去俄罗斯去比赛的消息。在机场思韵紧紧的抱着我泪水渗透我的衣服,一便又一便叮嘱我“好好照顾你自己”说实话我的心阵阵的撕痛我紧紧的给了她一个拥抱告诉她“等我回来”在剪票口处我用力对她挥挥手,不知道为什么我感觉思韵犹如一只孤单的蝴蝶要离我而去。。。。。。。。
10几天之后我凭着一分实力将奖杯装进了我的行李袋一路马不停蹄的往回赶。我要让思韵同我一同、分享这份胜利的成就感。。。。。。就这样带着一份急切的心情我忽然看到了路边的花店,与是我把行李放在TAXI上打算买一些黄玫瑰来送给思韵。
老板仔细的将花打包好笑着问我“你一定很爱你的女朋友”
我笑而不语转身要走时又问“有水晶之恋吗?”
“有啊!不过你要等一下。”说后她转身去拿
我闲的无聊四下打量着这间画店,眼神不由得落在了不远处电视屏幕上一个让我今生无法忘怀的笑脸一晃而过“她。。。她是谁”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一个白血病的女孩子,是目前最小年纪的遗体捐献者,听说她把自己所有可以用的器官都无偿捐献了,真可惜!才17岁!”一个店里的服务员说着
我手中的花无力地划落到地上“啪”的一声
“我只是想让别人记得我!”
“文宇,你不要忘记我好不好!”
“我是一个喜欢水晶之恋的女孩。。。。。。”
我不顾众人的眼光抱着电视机大哭起来“思韵。。。。。。。。为什么?为什么?你不告诉我。。。。。?
比如,我改变一种习惯,从前我不吃胡萝卜,现在我开始吃胡萝卜,这样每次我吃胡萝卜的时候,都想到你;
比如,从现在开始,一年之内,我搭乘公车,都提前一站下来,走路到目的地,这样我可以慢下来,看看周围的人和树,还有店铺,它们沉默不语,我也是,因为我想到你;
比如,有一个词我永远都不用,每次要用到的时候,我很小心,绕开它,换过一个词,这样我又想到你一次;
比如,每次我到大街上,如果我很高兴,我就大声叫你的名字,你的名字听起来那么不普通,所以,我每次叫你,都会有人回过头来看我,他们也许对我笑,也许露出困惑的表情,我很高兴,我觉得也许有一次,回头看我的人正好是你;
比如,夏天的时候,天气太热了,我把手里的水从头上淋下来,这么凉,我把这个行为叫做你;
比如,我不怎么提起,也不怎么去你的那个城市,但正因为如此,我反而常常想起那里,想起你;
比如,在路上,我看见每个陌生人,他们或者高兴,或者悲伤,或者面无表情,我都觉得他们是有理由的,因为他们不认识你;而我自己或者高兴,或者悲伤,或者面无表情,都是有理由的,因为我认识你;这样子随时随地都可能想起你;
比如,我找到那些和我一样认识你的人,他们或者提起你,或者不提起你,但我知道都和你有关,不管我见到几个人,但至少都要想到你一次;
比如,我鱼肚那些俗气的书,阅读那写高深的书,都有可能想到你,因为你就这样无孔不入,既阅读俗气的书,有阅读高深的书;
比如,以后我不能玩捉迷藏游戏,因为每次我都想到你藏起来了,我可能找不到你,但我又会很想要玩捉迷藏游戏,因为到最后,我总归是找的到你的。这样子,无论我玩不玩捉迷藏游戏,我都会想到你;
比如,有一天我无意中找到一本书,那上面有你的的签名,又一天我无意中找到了一张相片,那上面有你,我把它们拿给别人看,说:瞧,我有这么好的东西。那个时候我可能已经有点老,记性也不太好,不过还是想到你一次;
比如,有一天有人问我,认不认识你,记不记得关于你的事情,我回答说:记得。于是我把所有关于你的事情,又想了一遍;
比如,有一天有人问我,认不认识你,记不记得关于你的事情,我回答说:不记得。但是我在心里,把所有有关于你的事情,又想了一遍;
比如。比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