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飞用自己的方式信任着自己的同伴作文
路飞——
傻呼呼的单细胞的家伙、大大的嘴始终展现如阳光般灿烂的笑容,他什么都不懂,什么都不会,甚至什么都不放在心上。但是他确把伙伴看得比一切都来的重要,他用自己特有的的方式信任着自己的同伴,而同伴也用相同的方式信赖着这位做事总是不经过大脑只靠直觉,但在关键时刻是一个非常靠得住的船长。
——卓洛作文篇:
“卓洛…。
“我让你担心了是吧……。我……。要是不能成为世界最强的剑客……就只能增加你的负担……对吧?”“所以我…。。不会再失败了!在我赢了那家伙成为世界最强剑客之前,我保证…绝对不会再失败!!”“你还有什么话要说的吗?海贼王!!!”
大喊的路飞,卓洛的承诺,最后知道卓洛平安无事由生气转到招牌笑容的路飞、几句简单的对话语足以看出路飞和卓洛友谊之深、路飞跟卓洛是战斗中的交心,彼此知道对方实力,充分信任相信、卓洛用誓言肯定了路飞。
——山治作文篇:
“不是说死就是报恩、它不是为了你死而救你的,他帮助你你居然还想死。这是弱者的行为啊。。”
“我知道了,我放弃就是了”
路飞并不想山治轻易的放弃、要勇敢的面对一切。当路飞再次要求山治加入的时候、他依旧拒绝、路飞虽然口上说放弃了、可是手却没放、看似搞笑的语言、其实路飞是真心想让山治加入的、这也是肯定了山治的能力和对他的信任。
——娜美作文篇:
不准把我们的航海士弄哭!!
我才不管……你们鱼人有多强大多伟大……更不想去管海图有什么用……这些有的没有的……都不关我事……我终于……找到救娜美的方法了……只要没有这个房间就好了!!任何她不想停留的地方,我就要把它毁掉!!!
娜美、你是我们的伙伴啊!
几句简单的话贯穿了所有的障碍,一鼓作气的碰撞在了酸涩的回廊里,发出了一阵阵闷重震撼的回音。有什么在心里滋长着,以前从来不知道,眼泪除了表达悲伤外还有另外的用法——感谢,用它好好的来感谢。
——乔巴作文篇:
看!没折断!我不知道这是谁的海贼旗…但这绝对是某人赌上性命,也要保护的旗子!这旗子才不是随随便便就插在上面,你们这种毫不尊重生命的家伙,不可能折断它!
少罗嗦,我已经决定你是我的伙伴了!
乔巴、朝着自己梦想的道路走吧,去看看这个世界,不是所有的海贼都不值得信任的、因为你遇上的是草帽海贼团啊~~当一个有荣誉感的海贼,西鲁鲁克医生不是一直这样跟你说的么?
——薇薇公主作文篇:
“伙伴们,如果来日相见,你们还愿意让我再喊你们一声‘伙伴’吗?”没人回答薇薇,但这台词是不言而喻的。
vivi公主和草帽海贼团的伙伴标记不仅是画在手上的,更是永远烙在每个人心里的。那集的最后一个画面想必看过的人印象一定很深------6支手臂,6个记号,一段隽永的友谊!也仿佛挡不住似的,这一秒看到画面,下一秒眨眼,眼泪就留了下来。。
——罗宾作文篇:
“我不管什么世界。。也不管什么政(和谐)府。。那都和我们没关系!我们只是来要回罗宾的!!!罗宾,一起回去吧!”
“如果真的可以让我奢侈的话,我,我想活下去!!”说到最后,已成呐喊。
为了告诉罗宾他们不论在将来面对任何困难都不会将她抛弃,路飞让乌索普烧毁了世界政(和谐)府的旗帜,公开向全世界宣战!路飞只是想证明、罗宾,你是我们的同伴、就一直都是、你不会是一个人,不在会是一个人,不用害怕、、、世上还有什么比罗宾的笑容与哭泣更加迷人,还有什么比友情更加伟大?
——梅利作文篇:
luffy执起火把,男儿有泪不轻弹。
“对不起,谢谢。”
一句最平凡,却也是最动人的话语。看这一集的时候,哭的不成人样了、觉得这集是海贼王最感人的地方、路飞用自己的眼泪和一句平凡的语句、却着实道出了所有的心声。梅利,他们都长大了,你看见了吗?
——乌索普作文篇:
对不起、是我错了。请让我再一次当大家的同伴吧
快抓住我的手啊大笨蛋
如此哭泣的路飞、如此懊悔的乌索普。这一集让我又哭又笑、。。其实路飞一直相信乌索普一定会变为像自己一样勇敢的海上战士坚信着乌索普一定会再回到草帽海贼团这个大家庭里、因为这里、少了谁、都不行、路飞也坚信着用自己的言语和真情流露着对乌索普的信任
——弗兰奇作文篇:
想要回裤衩的话就当我们的同伴吧
看似挑衅的话、其实是在给弗兰奇台阶下、路飞知道其实他也是想一起出海同行的、路飞用自己的行动证明弗兰奇之间的友谊
——布鲁克作文篇:
说什么啊,这么见外。需要影子的话我就去帮你夺回来
路飞对一个完全不了解的骷髅布鲁克也可以义无反顾的帮忙、证明他心思真的很单纯、也是对刚进来的同伴(其实还没)的信任、而布鲁克是彻底的为路飞着想,由始至终,他没透露过一个字。而事后,莫利亚的幽灵船出现,也是开口就叫路飞他们逃跑。布鲁克有自己的约定。从今天开始,我的性命交于草帽海贼团的路飞船长!
“我不会让任何一个人死去!!!!”这就是路飞、他一直用自己特有的方式信任着自己的同伴、
对路飞来说,同伴是绝对是必须的人。他能够不顾自己的生命为同伴而拼命,这是因为他们互相有可同甘共苦的巩固友情连结着。所以他对同伴的信赖是绝对不会崩溃的、喜欢路飞、喜欢他的坦率、喜欢他的单纯、喜欢他什么都不在乎、却把同伴看做比一切都重要的性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