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杉有棵树
六1班 王岳珩
在中杉,每一个孩子都能接受到无与伦比的教育。在中杉,每一个同学都多才多艺,才华横溢。在中杉,每一个中杉学子经过努力,都能成为国之栋梁。
正如《布鲁克林有棵树》那样,中杉学子们每人都是一颗种子,经过日日夜夜的培养,大学毕业后,无论在哪行哪业,都是一个专业的人才,也是我们心中的参天大树。这是为什么?因为中杉的课程是多种多样的,也是刻苦钻研的,今天培养的技能在数日后必有发挥之处,无论是哪项技能,一定会为人生提供巨大的帮助。
体育、科技、艺术,在中杉学子的眼中,全部都是小菜一碟儿,但是学习的过程可不是一蹴而就的,每天一小时的管乐,即便有人想要放弃,在老师的鼓励下,我们仍旧坚持不懈,就是这样,日日的练习,天天的努力,日积月累,才有了过人的才艺。
在科技课上,我们刻苦钻研,一点一点地研究世界万物的秘密,就算失败千万次,我们的好奇心仍然存在,不放弃是我们的口号,我们的目标只有一个——成功。
在艺术课上,我们大胆发挥自己的想象,用我们的双手创造出属于自己的杰作。无论是艺术知识,还是动手实践,我们都不在话下。
无论多大的磨难,也打不倒我们的意志。中杉的树不止一棵,我们每个人都是一棵参天大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