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杉有棵树
六2班 高端
北京中杉学校有棵树,这不用说,那棵小树苗一定是我了!而我的老师们就像辛苦的园丁,为我浇水、施肥。
北京中杉学校让我们每一棵小树苗都拥有奋勇拼搏的精神。小飞鱼游泳比赛上,我们每一个人都表现出了奋勇拼搏的精神。我们在赛场上每一个的动作,在台下我们努力了多少,坚持了多少,这些只有我们的老师们才知道,当我们的同学们在吃晚餐的时候,我还在水中练习,当我们的同学们在中午已经进入梦乡的时候,我还在水中练习,当我的同学们在上有趣的科技课的时候,我还在水中练习……我就这样日复一日、周而复始地练习着游泳。终于等到了报告成绩的一天了,我拿到了全年级的第一名,我努力了,我就一定可以做到。
包括我的学习也是这样。法国哲学家曾说过一句话:“一朵云推动另一朵云,一棵树推动另一棵树,一个灵魂推动另一个灵魂。”老师是我学习之路上必不可少的人物。我这棵小树苗就在中杉学校的教育下,在老师的教导下,快乐地学习,快乐地成长。
北京中杉学校有棵树,而我就是那棵树,那棵努力向上的小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