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杉之所以可以在短时间内,获得无数个金奖,正是因为中杉人杉树般的品质与追求,从2014建校学生四十余人,直致今日千余人。正是杉树精神才发展起来的。
在阅兵式上,不论是六年级的学长,还是一年级的学弟都尽自己所有的力量为班级争光,听!那位小战土嗓子沙哑了可他还大声的喊着口号,这是杉树精神。
上海2020年室内乐团首战告捷,以年龄最小、训练时间最短夺得金奖,这也是杉树精神。
记得吹solo的那个小号手,他曾在一周内吹了五百遍那段,他的嘴肿了可他还在坚持,也许这就是中杉给他的杉树精神。
别看中杉活动多,学习可真是优秀。英语点背大赛个个身手不凡,为了背下整个范围内的课文,他们不惜在家读上一上午。
去年组建的行进乐团,他们也不逊色于室内乐团,记得他们有一次练习踏了整整一万步,把节拍器都用没电了,五一期间他们团结起来众志成城,在上海“中华杯”拿了金奖,这是杉树精神。
在美国我们为祖国母亲过生日,为了吹好《我的祖国》,乐队里每人都尽了200%的努力,小号手又一次拿出了杉树精神成功的吹好了这段旋律 。这伟大的杉树精神又一次体现在乐团身上。
是的,中杉给了我们无限机会,是的,中杉给了我们充实的童年,但是中杉更给了我们如何坚持的杉树精神!中杉也不只有一个树,而是有了千千万万的小树苗在努力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