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学生活
文|吉若源
美好的一天开始喽……
“若源,别跑,现在还早着呢!”妈妈又在我耳边唠叨起来。“知道了!”我头也不回地奔向学校。走在前往学校的区间路上,我看到校门口那两排银杏树上飘落的银杏叶,像一个个舞动的花仙子,心里不禁充满了快乐。进了校门口,当我们看到值周老师那温柔和善的脸庞时,心里充满了温暖。一天的小学生活就这样开始了!
听!七点五十分的音乐已经响起。我快步走进教室,伴着欢快的乐曲,从书包里拿出语文课本,进入了早读。上课了,王老师进入教室上课时,面带微笑,她的声音悦耳动听,讲授知识有条不紊,使我们沉迷其中;数学课上,耿老师带着我们遨游在数字王国里;英语课上,杜老师那严肃的脸庞会让我们认真听讲,一句“what is this?”,会把我们带进英语王国;科学课上,赵老师会让我们亲自实验,并会给我们细心讲解。
可最让我难以忘怀的,就是我们班那有各种兴趣爱好的同学们。尤其是我们班的“马小跳”,他是我们班最淘气的同学。上课铃声响起,只见他左手抱着皮球,右手擦着汗,气喘吁吁地闯进教室。我们班还有一个小广播员儿,一下课他就站在自己的位置上广播起来,今天几月几日星期几,正是这些同学的陪伴,让我的小学生活变得更加快乐起来。
课间,同学们一个个奔向操场,都在操场上做游戏。操场上的红色跑道和绿色草坪上,留下了我们的欢笑。春天我们在草地上看书,夏天我们在树下听知了的歌声,秋天我们拿银杏叶作画,冬天,我们在操场上堆雪人,快乐极了。
我的校园生活就像一列火车,虽然这列火车快到了尽头,但是我会珍惜那每一分每一秒,让我的小学生活不留下任何遗憾,小伙伴儿们,你们的小学生活是什么样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