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动物园
城关四小四五班 马源锴
大家好!我要给你们介绍一下我们家的小小动物园。
首先,出场的是凶猛的霸王龙。只听见吼的一声,差点把房子给震塌了,我的霸王龙爸爸怒气冲冲地从房间里走出来,未见其人,先听其声,那声音如同山崩地裂,好像大地都被震得颤动起来,这还只是开始,更惨的还在后面,骂完我之后又开始打我。
孔雀妈妈听着声音也走出房间,我正庆幸救星来了,但她看都没看我直接走去化妆,我真怀疑这是亲妈吗?我的孔雀妈妈可臭美了,她特别喜欢化妆。吃饭前要化妆,做饭前也要化妆,就连散个步买个菜也要化妆,更别说出去吃饭和逛街了,那没两个小时出不来,不过她一画完妆就像一个18岁的小姑娘似的,真好看。
我家还有一个讨厌的蚂蚁弟弟,他太调皮了,一会儿躲到这一会儿躲到那儿。
我的麻雀哥哥,一天到晚都要唠叨我们,真是烦人透顶了。
最后,就是我这头小懒猪了,妈妈成天说我好吃懒做,能吃能睡。我是能躺着绝不坐着,能坐着绝不站着,所以我的小肚腩成天骄傲地挺着,大家都叫我小懒猪。
你们想来参观吗?随时欢迎,免票哦。
小小“动物园”
四五班 徐源锴
欢迎大家来参观我们的”小小动物园“,我们这里,虽然动物很少,但这个动物园的动物都比较温柔,不过他们要发起火来,那你就完了。我们这里有肥肥胖胖的大狗熊,老实的大黄牛,勤劳的蜜蜂,可爱的小狗,勤劳的老绵羊和顽皮的猴子。
我们先说说肥肥胖胖的大狗熊,它就是我的胖爸爸,他回来时,我们都知道,因为他的摩托车声和其他摩托车声不一样,还有一点,就是只要他一回到家门口,就能听到脚步声。而且他还喜欢看手机上的小说,上厕所看,上班看,睡觉看,一回到家就躺到沙发上看手机,什么也不干,真是太懒了。
大黄牛就是我们爷爷,虽然都五六十了,但家里一大部分活都是爷爷干的。早上起来做饭,上午拖地,晚上做饭,几乎都是爷爷干的。爷爷要发起火,那可不得了。有一回,我和弟弟玩游戏,弟弟不小心绊倒了,爷爷以为是我把他弄倒了,发起火来,那声音,简直是天崩地裂,还好我及时躲进屋里,不然早就被骂得面红耳赤了。
勤劳的小蜜蜂,你们猜猜他是谁?没错,就是我们的妈妈。她总是给我们做好吃的,不怎么看手机。妈妈照顾我的学习,每天早上叫我起床,就算是不上班也会叫我。又一次,我说了谎话,妈妈生气了,就打我手,那几下,真是疼到人生巅峰啊!
可爱的小狗就是我的弟弟,它就像一个跟屁虫。我早上上学时,他总是想跟着我。我放学一回到家门口,他就飞快地跑过来接我,我走到哪,他就跟着我,就连上厕所也想跟着我。
勤劳的老绵羊是谁呢?就是我的奶奶,家里一小部分的活都是奶奶做的。她喜欢跳广场舞,打太极。
小猴子呢?就是我,哈哈,我最顽皮。有一次,我竟然爬到了公园门口的大石头上,差点就下不来了。有一天晚上,我正在和朋友们玩游戏,我们都藏在草丛里,听说这里面有蛇;不过,直到抓的人找到我们,我都没见到蛇,太幸运了。
怎么样,我们的动物园等你们来参观,不要钱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