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一个小小动物,里面有各种各样的动物,比如说我们家的大象、蜜蜂、鹦鹉和小白兔。
首先登场的是走起路来慢吞吞的大象先生,他是我的爸爸。老爸爸胖胖的,走起路来虽然很慢,但是他每走一步就能把地震动起来。老爸特别强大,每当我遇到困难想放弃的时候,爸爸就会给我讲一些我能听懂的道理,我就明白了不管遇到什么事,坚持就是胜利,付出总有回报。我觉得老爸是一本移动的百科全书,我想问的知识就没有他不知道的。老爸还是个大力士,一下子就能把我举高高。你们说我的大象爸爸是不是很厉害呢?
接下来登场的是温柔又唠叨的蜜蜂女士,她是我的妈妈。妈妈就像蜜蜂一样非常勤劳,在我的印象中,妈妈就没有闲下来的时候,除了上班工作,休息的时候她也没闲着,在家里做家务。妈妈很温柔,我难过的时候,妈妈就会耐心的安慰我。但是如果我调皮捣蛋的时候,妈妈就会像蜜蜂一样在我的耳边“嗡、嗡、嗡”的讲个不停,我都不想再往下讲了。在我的记忆里,妈妈特别特别的唠叨。有一次,在我没睡醒的时候,我的妈妈就把我拽起来说:“怎么还不起床,你快去洗脸、刷牙,一会儿上学该迟到了。”我像往常一样假装把耳朵“堵”起来,眯着眼睛看到妈妈走后,我赶紧跑去洗脸、刷牙,心里在想:“老妈呀!您能不能不要在我耳边“嗡、嗡、嗡”了,我保证再也不捣蛋,不犯错了,求您千万别再对我施展‘唠叨神功’了!”你们的妈妈是不是也像我妈妈一样特别唠叨呢?
最后一位,一个烦人的鹦鹉小姐,她就是我的妹妹。我对我家的“鹦鹉”小妹是又喜爱又讨厌,她总是喜欢跟我学说话,又学的不对,我读书的时候,明明我读的是“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她在旁边学的却是:“自自的四情自自做”,真是太搞笑了。这样“鹦鹉学舌”的事情还有很多,有机会再给你们讲吧。虽然有时候我觉得她好烦好讨厌,但是大多数时候我还是很喜欢这只可爱的“小鹦鹉”的。你们呢?
一、二、三……呃,好像少了一个。哦,我把自己忘记了,我是一只可爱的小白兔。为什么呢?因为我很可爱、很漂亮呀!我非常喜欢干净,每天我都把自己打扮的朝气蓬勃的,把书包整理得井井有条,把房间整理得干净整洁。你们说我是不是一只爱干净的小白兔呢?
如果你们想来看看我家的小小动物园,那就来吧!非常欢迎你们来我家做客!
我家有个动物园
四五班 袁 睿
大家好,今天我为大家介绍我家------不对,是“动物园”。大家看,这些“动物”:一只“叫鸣鸡”,一只“八哥”,一只“老虎”,一只“天鹅”。好了,费话不多说,去看看!
首先,我来介绍我的奶奶,也就是“叫鸣鸡”。她每天早上六点就会叫我起床、洗脸、喝茶、吃饭。还不光只这呢!“叫鸣鸡”每天中午吃完饭,午睡(有时午睡,有时不午睡)到二点二十几的时候,就叫我起床。天啊,什么时候能让我睡个好觉啊!
然后介绍我的妈妈,也就是“八哥”。每天晚上看我写作业,如果看见我犯了什么毛病,就会发动她的“语言机关枪”射击,一句一句,精准地“发射”到耳朵里。啊,妈妈,您什么时候能放下您的机关枪呢?
接来介绍我的爸爸,也就是“老虎”。我要是作业做得不好或是犯错的时候,他就会伸出“虎爪”来对我进行“虎爪炒肉”。唉,我真是太难了!
最后,啊,也不是最后。我要介绍的是“天鹅”也就是我的姐姐。她放暑假和寒假回来,经常涂口红(我的内心:噫-----真是臭美),我叫她“袁肥肥”,她叫我“袁胖胖”。当然,她生气时就像天鹅拍打人一样打我,高兴时就像“仙女下凡”(我的内心:呕---呕----)。
嘿嘿,真正的最后来了!就是我!没想到吧!好了,让你们猜猜我是什么动物?有人问:“狗吗?”你才狗呢!我自称“小白兔”!有人问:“为什么?”还用问吗,当然是因为我可爱了(姐姐的内心:呕---呕---)。
好了,你觉得我这个“动物园”是不是非常---坏啊?总之就是,别来哦,不然后果你能想到的,再见。
小小“动物园”
四五班 王傲菡
读了这个题目,您可能很好奇:咦?你家怎么是个动物园呢?嘻嘻,我家真的是个“动物园”,里面有“老虎”、“孔雀”、和“乖小猴”。您可能还要问“那你是什么呢?”如果我是动物,还怎么会写字呢?错啦错啦,下面请听我给您细细道来吧。
“凶猛老虎”——外公
虽然我外公已经60多岁了,可是他可不像别人的外公,他特别凶。比如上周,我妹妹叫我们去他们家玩儿,我们到了之后,正碰到外公在出题考妹妹算数,妹妹因为着急和我们做游戏,答错了。然后外公就大发雷霆,把六岁的妹妹吼了一通,接着又给她重新讲了几遍。我问妈妈:“外公年轻的时候也对你这样吗?”妈妈小声答道“当然了。有时候比这还凶呢!”您听后,是不是也赞叹“你外公可真是个凶猛的大老虎呀!”
“乖小猴”——弟弟
为什么说我弟弟是个乖小猴呢?因为呀,我弟弟是个“孙悟空迷”。可不止这一种原因,平时在家有事没事就东跑西跑,上窜下跳的,根本停不下来。你一不留神,他就可能真的上房揭瓦。那为什么又说他乖呢?只要是我在读书的时候,他从来都不打扰我,看我忙的时候,也不会来打断我……乖乖地呆在我身边陪着,像极了一个听话的布娃娃。
“爱美的孔雀”——妈妈
我的妈妈,超级爱美。任何一个场合都会化妆,不化妆都不带出门的。用她的话说,不喜欢浓妆艳抹,哪怕涂个口红或者什么BB、CC的再出门就行,反正不管在什么时候都要化妆。比如今天早晨,送我和弟弟上学时,半路上妈妈叫了一声:“糟了!”我连忙紧张地问妈妈:“怎么啦?”妈妈答道“我没化妆。”我听后觉得妈妈太大惊小怪了,随口回答“那妈妈你说怎么办?难不成为了这个你要戴口罩吗?”“对啊,车里有口罩,等下啊,我戴个先……”妈妈开心地说。哎,您说,我妈妈是不是像一只孔雀一样很爱美啊!
“懒猪”——我
说到我,那就别扭了。我呀,除了吃就是睡,哦!还有学习。所以我的格言就是“要不是不吃饭会饿,我就准备死在床上了。要不是学习使我妈快乐,我妈快乐,全家快乐,我就和床永不分开,跟钉子钉在木板上一样。”
嘿嘿,听了我的介绍,您是不是也想看看我的动物王国呢?想看,您就来吧,门票是免费的哦!
动物园里欢乐多
四五班 尤姿懿
我的家就是一个动物园 ,一个非常热闹的动物园,好奇吗? 就跟我过来参观一下吧!
大懒猫老爸
今天是一个特别的一天 因为今天我受老妈之托来叫老爸起床 。A计划—挠痒痒 。我拿着羽毛在老爸身上轻轻地触碰了几下 而老爸却只是挠挠痒又睡了。唉,A计划失败了!B计划—叫老妈 。老妈一来就把爸爸的被子掀起来扔到一边 说:“ 快起床,不早啦!” 老爸只好不情愿地起床了, 因为他不想叫老妈一直唠叨他 。
唠叨的母鸡老妈
早上闹钟还没响, 母鸡老妈就叫了起来:“快起床呀 早上的时间多么珍贵, 不要浪费啦 ……”唉, 每天都这样, 我太难啦 !
顽皮的猴子弟弟
我的弟弟就是传说中的三天不打上房揭瓦的那个人。有一次,他和他的同学,下雨天跑到外面 跳水坑、玩泥巴 。回到家啊 地板踩得好脏好脏,被爸爸骂了好几个小时。可是他还不改,唉 ,我真是没办法 !
咦 ,动物园怎么传来“叮咚咚,叮叮咚”的声音呀?哦, 原来是多才多艺、 可爱美丽的小兔子在弹古筝呀!你们知道了吧 ,多才多艺的小兔子就是我 , 不要说我在自夸哟 !
动物园里真热闹呀,如果你想来的话 ,免票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