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动物园
四五班:徐浩哲
大家好,今天我给大家介绍一下我家的“动物园”吧!
这个动物园有强壮无比的狗熊,有爱美的孔雀,有凶猛无比的狼,还有一只小八哥。
首先出场的是狗熊先生,不好了,地面开始震动了,不过大家不要害怕,因为那是我爸爸走路的声音,他身高1米80,体重150多斤,他一走路邻居们都不得安宁。
“你们看我今天好看不好看?”,孔雀小姐闪亮登场了,她浓妆艳抹,出去吃饭的时候要化妆,送我上学的时候要化妆,搞得我老去迟到,去阳台上晒太阳也要化妆,你们说她爱臭不臭美?
“你作业写完了吗?没写好就别来烦我!我房间的东西你不要碰……”我就说她是一只凶恶的狼吧?她非常凶猛,但是到了外人面前,她就很温柔,反正我也不知道她为什么是这样的,你们也别问我了。
最后出场的是可爱的小八哥,你们猜猜小八哥是谁呢?这个小八哥很喜欢唱歌,也很喜欢说话,上课说话,妈妈说他总爱插话,不让说还好耍脾气。他还喜欢唱歌,同学们都夸他唱的非常好听。你们猜出来他是谁了吗?他当然就是我了!
这个动物园精彩多多,欢迎大家前来观赏,免票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