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动物园
四五班 蔡雨彤
我家是个动物园,里面有美丽的“孔雀”,懒懒的“猪”,凶凶的“老虎”,勤劳的“小蜜蜂”,慢悠悠的“树懒”,下面就让我来带你们来参观参观吧!
首先出场的是美丽的孔雀,孔雀就是我的姐姐,姐姐每天都化妆,上学化妆,去阳台给小花浇水要化妆,就连上厕所也要化妆,我也真是无语了。
下面是懒懒的猪,猪就是我的老爸,他天天都挺着他的大肚子,妈妈都说爸爸像怀孕了,每次我听到妈妈说爸爸像怀孕时,我都哈哈大笑。
然后是凶凶的老虎,老虎就是我的妈妈,我的妈妈超凶,有一次我作业写到很晚,妈妈对我大叫道快点写,把我们对面的邻居都给呼醒了,第二天妈妈给领导们一个一个道了歉。
接着是小蜜蜂,小蜜蜂是我的奶奶,因为奶大早上都给我们洗衣服、做饭等。
最后就是我,我是一只树懒,因为我很懒,每天妈妈叫我起床的时候,我就说:“再睡十分钟。”所以我是树懒。
你们来玩呀!免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