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动物园
四五班 张乐健
我家是一个小小的动物园。有凶猛的大老虎,美丽漂亮的猫咪,国宝大熊猫,还有弱小的老鼠。我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首先要出场的是:凶猛的大老虎,他——就是俺的老爸。为什么不是一只温柔的大老虎呢?他在客户面前是温柔体贴的老虎。而当他在我的面前,即使不是一只老虎,那也是一只大恐龙。当我在偷玩手机时被他发现时,他板着脸,手指着我,眼瞪着我,怒吼我,那声音震耳欲聋,我都害怕天花板被震掉下来,吓得我再也不敢了。
下一位是美丽漂亮的猫咪,她也就是我的老妈。当她化了妆,她就像十八岁的美少女一样美丽。但她也有邪恶的一面,当我默写单词或词语时,错一个她会罚我写十遍,如果再错,她会加倍的罚我,说让我长记性。我在背书时,我读了好久还不会,老妈插嘴说听你读我都会背了。我不服气地说:“你会背,你给我背呀”,我妈笑呵呵地说:“不好意思了,背书是你的任务,我的任务是要求你会背。”哎,我太难了!
国宝大熊猫是我的姐姐,为什么要说她是国宝呢?因为她今年就要高考了,她每天学习,学习,除了学习还是学习,妈妈说姐姐今年是重点保护对象,要做好后方工作,还要照顾好她的心情。只要她在家吃饭,那就是虾呀鱼呀牛肉呀,当她不在时就是青菜面条。我想到了一句话,女孩要富养男孩要穷养。
而弱小又无助的小老鼠,那就是我。没人疼没人爱呀。俗话说,打是亲骂是爱,我一点也没体会到呀。唉,我太难了!
这就是我家的动物园,如果你来的话,我会很热情地招待你。当你走的时候我会对你们说:欢迎下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