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动物园
四五班:张峻源
我们家是一代动物园的根据地,有八哥,有国宝小熊猫,还有大肥虎,小猴子,最后还有大黄牛和叫鸣鸡。
喜欢说话的八哥就是我的奶奶,每天吃饭她都说:“像你这样吃饭的,到了初中怎么办啊?”我的奶奶啊,我今年才上四年级,再过两年才上初中啊!
下面出场的国宝小熊猫就是我可爱的弟弟。他笑起来像熊猫一样萌,但是一旦让他哭了,这四面八方的人都知道他哭了,这就是我的萌萌的弟弟
然后出场的是我们家200斤的大肥虎,也就是我的爸爸。他身高1米85,他是一只好吃懒做的大肥虎。一旦让他也发起火来,这十里八乡的邻居们都能听见。这只大肥虎不但好吃懒做,还很烦人。我在游戏上好不容易刷到的装备,都被这只烦人的大肥虎卖了,这些可都是我的宝贝。
下面出场的是小猴子,也就是我这个玉树临风,英俊潇洒,才高八斗,武功高强,文武双全,容貌很好的男孩。别人都说我像猴子一样可爱,我也觉得自己像猴子一样爱跳,我觉得自己都可以当国家一级运动员了。
最后出场的是大黄牛和叫鸣鸡,他们分别是我的爷爷和妈妈。爷爷像黄牛一样在家里吃饭,而妈妈则像叫鸣鸡一样叫我起床,像定时闹钟一样。
这就是我们家的动物园,每天都可以来,而且免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