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
三年级六班 王绍泽
在我心里,妈妈对我的爱比天都大。
有一年夏天,因为我吃雪糕吃的太多了,夜里肚子突然疼了起来,那时候已经快十一点了,妈妈听到我的喊叫,连忙跑了过来,当时爸爸还没回来,妈妈只能骑电动车把我送到医院。第二天早上当我醒来的时候,发现妈妈的眼里布满了红血丝,妈妈看见我醒了,赶紧把我抱在怀里,这时,一位医生走了进来,说:“这几天不要吃凉的东西了,很快就会好了”。听医生说没事妈妈才放心。
妈妈也很关心我的学习,有一次我想买一包奥特曼卡片,可妈妈说要认真学习,与学习无关的东西不能要,我知道妈妈这是为我好。
我爱我的妈妈!
我和妈妈的故事
三年级七班 张鑫师
2010年9月18日早上8点8分,伴随着一阵阵哇哇的哭喊声,一个有点丑丑的小男孩降生在这美丽的世界,他的旁边躺着的就是小男孩初为人母的妈妈,而这个丑丑的小男孩就是我,从这一刻开起,我和妈妈的故事也拉开了序篇……小时候的我身体有点弱,每当我生病的时候,不管妈妈工作有多忙,都会第一时间陪在我的身边。记得有一次晚上我突然肚子疼,爸爸把我送到急诊,妈妈得知消息后马上请假赶到了医院,搂着我,陪我打吊瓶,一晚上都没有合眼,早上的时候看到妈妈红红的眼睛,我很心疼她。
在学习中,妈妈会化身成严厉的家庭老师,当我解决一个个难题时,她会为我感到高兴;而遇到我不会解答题目时,她也会不厌其烦的一遍遍的给我讲解。当我不认真书写或者完不成作业时,也会狠狠地批评我,这时候的妈妈是最“可怕”的。
我有时看到妈妈下班的时候非常的疲惫,就会悄悄地去厨房给妈妈做一顿简简单单的饭,然后泡上一杯茶。虽然我认为饭菜的味道不是很好吃,但每次妈妈都会很开心的把饭菜全部吃掉。
我和妈妈的故事数也数不清,虽然平凡,但却充满了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