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妈妈
三年级七班 刘城玮
很幸运,我有一位非常爱我的妈妈。她身材胖乎乎的,中等个,脸也胖乎乎的,一头乌黑的头发,淡淡的眉毛下有一双和蔼的眼睛。
我的妈妈从我入一年级开始,因为要接送我上下学,就辞去了原来的工作。然而天天送我上下学好像成为妈妈的新工作了,做家务也是一天中必不可少的。妈妈的新工作就是照顾我,照顾这个家。
妈妈对我的要求总是那么苛刻,尤其是对我的学习。每当我完成作业后妈妈都会给我认真检查,出错的题有时给我讲,有时让我自己多读几遍题,自己改错。在妈妈的严格监督下我也就养成了一个好习惯:每天把作业认认真真完成。考试有时考的不好,我心里害怕。但妈妈总是鼓励我,要我以后多认真,不要粗心。妈妈很严厉,但是我知道她是为我好。
在我小上学这三年中,有一件事一直让我记忆犹新。一个周末的下午,我刚上完围棋课,妈妈骑着电动车来接我回家。走在半路上,大雨倾盆,妈妈赶紧拿出雨衣穿上,我躲在雨衣的后面瑟瑟发抖。风太大了,雨衣总是刮起来,妈妈怕我淋湿,一把脱下雨衣就把我严严实实地裹起来,雨一点也淋不到我了,但妈妈浑身都湿透了,她还一个劲的问我淋着雨了吗……我看到湿透的妈妈,心里真不是滋味,眼泪一下子就流了出来。我想这就是天下每一位母亲对孩子的爱吧,这种爱隐藏在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我觉得我有这样的妈妈已经足够幸运了,我以后一定好好学习,不会辜负妈妈对我的期望,不辜负妈妈为我付出的一切!我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