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说起我和妈妈的故事,那可真是像天上的星星一样,数也数不清。
我刚上小学时,妈妈教我写数字,写到“8”和“9”时,我怎么写也写不好,“8”歪的像被风吹倒了一样;“9”更别说,像刚学会游泳的小蝌蚪。于是,妈妈陪着我不厌其烦、一遍一遍的练,终于练好了。当我抬头的那一刻,我看到了妈妈欣慰的笑容。这时,妈妈对我说:“只要努力,雄鹰和蜗牛都能爬上金字塔,一个人不管遇到什么困难,只要努力,就一定能做好”。两年来,我一直记着妈妈说的这句话,在练字的道路上走的越来越远。
不光是在学习上,在生活上,妈妈对我的关怀更是无微不至。
妈妈总是变着法儿的给我做我爱吃的饭。只要我想吃,妈妈就会给我做,每次做好吃的,我都让妈妈先吃,可是妈妈却说她不爱吃,等吃完饭后,我才看见妈妈津津有味地吃着我剩下的菜,我终于明白,妈妈是想把最好的留给我。
是妈妈的鼓励和陪伴让我克服了很多困难,越来越勇敢,我爱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