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两人三足跑
钱沐时
今天,体育老师带我们玩了一个游戏——两人三足跑。
老师先介绍了游戏规则:两人一组并排站,用棉绳绑住中间两条腿,听到哨音,两人同时向前跑,先到达终点的组获胜。
我和董予熹一组。可简单的练习赛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简单。“哎呦!”我一分心,没跟上董予熹的节奏,我俩摔了个四脚朝天,我们相视一笑,赶紧搀扶对方起来继续跑……经过几次磨合,似乎找到了点窍门。
“嘟!——”集合哨响了。“接下来正式比赛!”转眼轮到我们了。观赛的同学为我们加油鼓劲。旁边的逯滨玮和张树组听到哨音,像离弦的箭一样冲了出去,好似一个人在奔跑。再看另一边,王梓麒和顾铭杰组相比逯滨玮张树一组就慢了许多。“哎呀!”突然,王梓麒重心不稳,两人同时摔倒在地。“加油!”“快跑,爬起来,还有机会!”听到一声声鼓励,他们不顾疼痛迅速起身,继续战斗。我俩虽然被逯滨玮张树他们远远甩开了,但我们依然没有放弃,嘴里喊着“一、二、一、二”,双手搭在对方肩膀上,迈着相同频率的步伐,向终点线跑去。虽然我们这次没有获得第一名,但也顺利地到达了终点。
游戏结束了,两人三足跑真有趣!既锻炼了身体,又培养了大家团结协作的能力。
两人三足跑游戏
谢蕊临
今天的体育课上,张老师为我们带来了有趣的两人三足游戏。
游戏规则是这样的:两个人先把脚紧紧地靠在一起,再把中间的脚绑在一起,一边向前迈,一边用“1,2,1,2”的口号进行指挥。
接着,我们开始了第一次的练习。我和小秦按老师的要求,异口同声地用口号整理着步伐。虽然我和小秦都是两人三足游戏的新手,但默契十足,再经过努力地练习,我们一步一步可以跑起来了。
“两人三足比赛开始!”老师大声宣布到。只见其他小组的人似乎紧张极了,而我和小秦却十分轻松!只听见老师的哨子一声令下,我和小秦一直迈着轻快的步伐,喊着口号向前冲,像几支离弦的箭一般向前“飞”去,不知有多得心应手呢!再看看别的小组,有的在奋力追赶;有的则青筋暴起,已经开始气喘吁吁了。
瞧!在准备区观赛的小伙伴们可真是好不热情呢,不停地欢呼着。就当我还在得意洋洋地环视周围时,却又忘记了要喊“1,2,1,2”的口号,动作一下子变得不协调了。别的小组又猛地一提速,一眨眼的功夫就把我们甩在了身后,我见了,急忙加快了速度,谁知小秦却没有反应过来,我们俩的脚绊在了一起,像两个喝醉了酒的人似的,顿时失去了重心,摔倒在地。“谢蕊临,秦思妤快站起来呀!”我和小秦估计是被“快站起来呀!”几个字所激励了。我用坚毅的眼神望着小秦:“胜利近在眼前,为何不放手一搏?”我们又颤颤巍巍地站了起来,一边喊着口号,迈步向前,霎时,我们两个人的力量仿佛合二为一。经过努力地追赶,我们又重获第一。我和小秦手拉手,高兴得一蹦三尺高。
比赛结束了,我和小秦更有默契了,这真是一次有趣的两人三足的游戏呀!
一次有趣的游戏
王梓麒
星期一下午第一节体育课,我们玩了“两人三足”的游戏。
游戏规则是:把两个人中间的腿用绳子绑紧后,两人开始走。我和顾铭杰分到了一组。刚开始时,我们一点默契也没有:我迈出一步时,他还在原地,这一下我当即就摔倒了;我想迈左脚,可是脚像被什么拉住似的动不了,原来顾铭杰在动另一只脚。唉,这回我们一起摔倒了,看着彼此狼狈的样子,我俩忍不住笑了起来。经过几次练习,我和顾铭杰的默契越来越好,我们真想直接上场!
终于盼到了比赛,只见比赛的选手各就各位,一开跑,大家立刻拼尽全力争着冲向终点,一旁的观众们举手大喊:“加油!加油!不要走!要跑!”可是我和顾铭杰配合出现了问题,慢得像“老乌龟”。真是太奇怪了,为什么我们就是不配合,为什么绳子总是偷偷罢工呢?第二局,因为我们不会系绳子,所以摔了个四脚朝天。唉,又是最后一名,为此还引得围观的同学们笑声不断。第三轮比赛开始了,有了上次的经验,我和顾铭杰信心十足,我们相互帮助,努力地配合。经过一场比拼,我们终于得到了第一名,我俩兴奋得跳了起来!
看着同学大摇大摆的模样,我也笑得前仰后合。“两人三足”真的很好玩!
一次两人三足跑
秦思妤
今天体育课上,老师带领我们玩两人三足跑的游戏。
游戏开始前,老师先交代了游戏规则,两人一组,并排站立,然后把中间的两条腿紧紧地绑住,接着就可以一边喊着口号,一边迈着步子往前走。
于是,我便找到了谢蕊临,赶快在一旁练了起来。一开始我自顾自向前迈了一步,可是她还在看着别人,没来得及反应,就被我拉到在地,摔得四脚朝天,我立刻哈哈大笑说:“对不起,对不起,小谢,是我的不对,害得你摔了一跤。”她爬了起来,拍了拍身上的灰尘,说:“我们要喊口号,步调一致才行。”说完,我们又开始练习了,一步一步往前走,慢慢地我们有了默契。
比赛开始了,我俩一副胜券在握的样子,站在起跑线上。“啪——”随着一声哨响,我们双手紧紧勾住对方,一起小声地喊着:“一、二,一、二……”可是旁边的小组速度越来越快,瞬间就超过了我们。我连忙加快脚步,可是谢蕊临没跟上我的脚步,我们又摔了一跤,在我爬起来的那一刻对小谢说:“我们应该要靠得再紧一点,彼此把手搭在对方肩上。”这样一来,我们速度更快了,后面的同学一直在对我们喊:“加油!加油!你们能行的!”最后,我们取得了胜利,在终点,我们紧握双手自豪地欢呼着。
下课铃声响了,同学们沉浸在游戏中,久久不能自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