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人三足跑 作文
“加油!加油!”一阵阵洪亮的助威声在操场上响彻云霄。原来,是体育课张老师在组织我们玩两人三足跑的游戏。
老师先讲了游戏规则:两个人一组,先用绳子将两条靠近的腿绑起来,然后一齐向前跑,两个人需配合默契,要先出被绑住的腿,再伸出另一条腿,哪组先到终点哪组就获胜。
我和朱梦迪被分配到了一组。刚开始,我们俩都十分紧张,小心翼翼地迈出一条腿,慢慢挪动着前进,就像蜗牛爬一样。可是,一个不留神,我俩的步伐乱了,一下子摔了个狗啃泥。接下来的练习,我们走几步,摔一跤,走几步,摔一跤,脚仿佛已经不听使唤了。但是我们互相鼓励,经过多次练习,我俩配合得越来越好,速度也越来越快。
比赛开始了!操场上顿时炸开了锅,同学们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终于,轮到我和朱梦迪上场了。“一,二,三,走!”老师一声令下,我们像上了上膛的子弹“嗖”地一下蹿了出去。看,我们互相搭着肩,一边喊着口号,一边迈着相同频率的步伐,向终点冲去。“哎呦!你们的绳子……”身后传来同学们的惊呼声,原来一组同学刚出发没多久,绳子就散开了。我和朱梦迪抓住机会,渐渐加快了速度。一旁观战的同学也激动地高喊:“稳住啊!加油!”最终,我们不负所望第一个冲过了终点线。
胜利的同学欢天喜地,一蹦一跳地回到了教室。这真是一次有趣的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