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乐园
金意涵
如果有人问我,你最喜欢的乐园在哪里?那我就毫不犹豫地告诉他,我的乐园不在学校,不在大自然,而在我的房间。
我的乐园是温馨的。我的房间有一张床,一张书桌,还有一个书柜。我的大床上有许多布娃娃,有小老虎,有小狗,有小猫,还有小兔子……在夜深人静的夜里,胆小怕黑的我又开始害怕了,我小心翼翼地望向我的布娃娃们,这时我的布娃娃们就像守卫兵一样,用他们的小眼睛坚定地看着我,仿佛在对我说:“小主人,不要怕,我们都在陪着你呢!”我长长地舒了一口气,从此我不再害怕漆黑的夜晚。
我的乐园是快乐的。我在房间里最喜欢玩的就是过家家了。我给布娃娃们,取了许多好听的名字。比如说,小猫吉吉,小狗巴巴,小老鼠彤彤,小兔乖乖……我让小狗巴巴和小兔乖乖去花园里荡秋千;我让小老虎—跳跳虎,一起陪我跳房子;我还让小动物们一起过一个大型生日派对……
玩累了,我喜欢坐在书桌前,从我的大书柜里拿出一本书,开始津津有味地看起来。有时,我和皮皮鲁、鲁西西一起去冒险,我们一起探索梦幻的音乐世界和奇妙的海底世界……有时,我和装在口袋里的爸爸,一起去探索科学的奥秘。还有的时候,我和小豆豆一起去上“巴学园”……每天我都会在书的海洋里自由地遨游。
这就是我的乐园,一个既温馨,又快乐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