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乐园
陈萧衡
一说到我的乐园,可多了去了,我可能三天三夜也说不完。我去过的乐园有:温州儿童乐园,宁波方特乐园,绍兴梦幻世界乐园,丽水冒险岛乐园,上海迪士尼乐园等等。但是今年我的乐园有些特殊,我的乐园是国家著名景点超级"家世界"乐园。
来吧,就让我带大家去参观一下吧,首先我们来到的是"床头山",这个是国家著名休息景点哦,累了困了在这躺一下精神就来了。后面我们来到的是世界著名观光景点"阳台峰",它的特点是可以看许多美丽的地方,你能看到下面是我们的一个大风景:美丽大花园,在“阳台峰”早起还可以看到日出。逛了一圈,大家一定都饿了吧,来,这里是“厨房美食吃货街”,里面应有尽有,特点是想吃什么就吃什么,不能点餐。后面的也别落队,吃饱喝足之后当然是洗个澡最舒服了,这里是全世界顶尖技术的“淋浴大温泉”,冷热可调节,满足你的多种需求,好了就介绍到这儿吧。
今年我在这个景点玩了又玩,逛了又逛,是我呆得最久的乐园了,而且是“百玩不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