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乐园
王艺霏
毛泽东爷爷曾经说过:“饭可以一日不吃,觉可以一日不睡,但书不可以一日不读。”因此,如果你问我,我的乐园在哪儿,我会毫不犹豫地大声告诉你:“班级图书角”。
图书角是由四个大大的、长长的米白色的书柜组成的,它们坐落在教室的西北方向,与它们相对应的是卫生角。米白色柜子的两扇门窗各自都镶嵌着一块干干净净的玻璃。在小玻璃里面,放着一排整齐的书本,有童话书、有科普书、有文学书、有军事书,还有各种杂志等等。书柜的上面还放着一沓沓我班同学们的作业本和老师们用的粉笔。
这四个书柜从一年级起就陪伴在同学们身边了。为了使“知识的海洋”丰富起来,我们便每人捐出了几本自己喜爱的书本,而且老师还为我们买了许多国际大奖的好书。这片“海洋”十分受同学们的喜爱,我班没有人不珍惜它们。
每当下课,我便会拿本书,在暖洋洋的阳光照射下,懒洋洋地看起来。一打开书本,一股书香味便扑鼻而来,如同春天万物复苏时清新的气息;如同夏天荷花盛开时散发的清香;如同秋天果实成熟时诱人的香味;如同冬天傲然绽放的梅花所散发的迷人芬芳......书里的内容惊奇无比,好似一只指南针,指引着我去一个与众不同的世界。
图书角是属于我的乐园,也是同学们的天地,让我们一起在知识的海洋中畅游吧!
我的乐园-操场
缪谟韩
所有人的心中都有一个乐园,有的是班级图书角,有的是游乐园,有的是门前小溪,还有的是爷爷的菜地,而我的乐园就是操场。
众所周知,操场就是下课后学生奔跑的地方,而我在操场里干什么呢?下课铃声一响,我和王凌远、李宇辰几人就会像脱弦了的箭一样飞出去,跑到楼下来到操场。
操场上人山人海,有的在快速的跳绳,有的在大气喘喘的跑步,还有的在你追我赶的玩着,国旗随风飘动,旁边的小花小草像是在唱歌跳舞,十分美丽。我和他们玩的游戏是打地鼠,规则是一个,农夫要打到当地鼠人的头,只要打到了头,那么地鼠就会变成农民来打另外一个人,我们反复的玩着,乐着,开心急了。
有时我还会打篮球,左一晃右一晃,起身一跃投篮,有时会叫几个人来一场比赛,不管输赢的结果,在比赛上专心认真一个防一个,打完后依然是好朋友。
就是因为一个小小的课间,就那么10分钟,一个操场,给我带来了发自内心,数也数不完的快乐,让我们一起在操场上运动吧。
满是玩具的房间
陈金焕
鲁迅先生曾经说过:“游戏是儿童最正当的行为,玩具是儿童的天使。”我听了这句名言后,就在家里的一个房间放满了我所有的玩具,正好把这个房间给堆满。
我的玩具房在家中的东北方向,只要你一到那里就会发出赞叹的声音,因为玩具房的北边,西边,东边,南边都有十分独特的玩具,说不定你随便找出一本书,刚打开,就有一个乐高人掉了出来,你肯定会感觉自己来到了一个神奇的地方——玩具世界。
当我进入玩具世界,就会认识许多玩具的构造,也让我知道人们制造许多物品的时候非常累的,而且特别特别容易出错,所以人们制造了机器人,说到机器人,我就找到一个坏的小机器人,被我轻轻松松的修好了。每当我玩久了后,即使是妈妈叫我也没有用,因此妈妈说我一旦进入游戏世界就像睡死死的小猪,不管怎么叫都是醒不了。
我觉得在这个游玩世界游玩简直可以跟去北京长城玩比了,因为这个游玩房间实在是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