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乐园-图书角
李维斯
相信在每位同学心中都有一处乐园,而我的乐园是在教室西北角的图书角,由三个长方形柜子组成的一个书柜,它的门是一层厚玻璃,可以让我们看到书柜里各种各样的书籍。
在图书角看书,会把我们带入到许许多多新奇的地方。会到有着自由女神像的美国;会到建筑的圣地,有埃菲尔铁塔著称的法国;会到日本那神圣的富士山,冬天的富士山白雪飘飘,美丽极了,简直就是人间仙境。
在此还让我认识了许多古今闻名的人物。唐代浪漫主义诗人李白,被后人誉为诗仙;北宋的东坡居士—苏轼,明朝开国皇帝—朱元璋......让我记忆深刻的是我们伟大的领袖——毛泽东爷爷。毛爷爷的那句名言“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让我时刻提醒自己不可骄傲。
这是我的乐园,让我认识新事物的乐园,让我忘记烦恼的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