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乐园
项晨浩
每个人的心目中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乐园,而那属于我的乐园,就是位于万松山脚下的一小片篮球场。
篮球场的一圈围着一面厚厚的墙,由于岁月的冲洗,墙面有些脱落,露出了几块红色的砖瓦,墙角边还开着许多美丽的不知名的花朵。
我喜欢在午后空闲的时刻约上我的小伙伴还有父母一起去篮球场上玩耍,篮球场上有许多个篮筐,外面还有一圈红色的跑道,大概有两三百米长,我喜欢跟小伙伴们一起在篮球场上打篮球、跑步,我还因此认识了更多新的朋友。
在这个乐园里玩耍的时间总是过的很快,这是我每个周末最快乐的时光。
这就是属于我的独一无二的乐园,它也带给我许多美好的记忆,我希望我能经常在这运动的海洋中遨游,收获健康、快乐,还有珍贵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