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乐园
陈若曦
如果有人问我:“你的乐园在哪里?”我一定会毫不犹豫地大声告诉他:“我家楼下的小公园!”
怎么说呢?我先给大家介绍这个小公园长得怎么样?一个青砖铺好的小广场周围种了几棵四季常青的玉兰树,里面还有一些固定的体育器材,青砖地面,枣红颜色砖做分界线,青红颜色分明。旁边有一个半环形走廊,走廊外面便是一片青青的草地,开着各种不知名的野花,有会结果杨梅树,还有许许多多的银杏树……
总之,小公园里的可以玩的东西多的数也数不清楚,足够让你头疼先玩哪一种。
平时有空的时候,我就会下楼到小公园畅快的玩个几十分钟。有时我会用工具挖草地边上土板块缝隙间,展露出来的翠绿色的苔藓;有时我会带根跳绳下去,在小公园里跳锻炼身体;有时我会和小伙伴们玩各种各样的游戏,比如狼来了、老鹰抓小鸡、撕名牌等。
雨后天晴时,小公园里多多少少会留下一些大大小小的水洼,当我们经过小水洼的时候,它就像一面光滑的镜子,映照着我们的脸,映照着高大大的玉兰树,映着湛蓝的天空,映照着雪白的云朵,有趣极了!
楼下的小公园,它占了我童年的一半,将我的童年变得丰富多彩,当我在小公园里无忧无虑的与小伙伴玩耍时,我心里便会有说不完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