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乐园
李诗涵
如果有人问我,我的乐园是哪里,我会毫不犹豫地告诉他:“我学校的小花园!”
这个小花园在学校的一楼,就是大门的西北方向,那里一年四季都有一派独特的风景。在花园的右边,有一个字牌,上面写的都是一些优秀党员的座右铭。花园的左边,有一棵棵木芙蓉正在向我们招手,像是在叫我们过去陪它玩呢!这个时候,木芙蓉花正好开放,它们红着脸,笑眯眯地看着我,好像在说:“你看,春天来了,花儿都开放了。”它们犹如一只只新生的小蝴蝶,活泼开朗;又好像一件件五彩缤纷的蓬蓬裙,看得我眼花缭乱,让我闻到了一股生机勃勃的味道。
在这充满生机的小花园里,会让我心里的压力得到释放,这样我就可以在这里痛快地玩耍了。在这里玩123木头人是再好不过了,我每天下课都会组织大家一起去小花园玩。这时,花园里的花啊,树啊,草啊,就会无比兴奋,好像是在为我们加油鼓劲。它们随风摇摆,把一片片花瓣抖落,我也把身上的一些烦恼和不愉快全部甩掉,使我变得开心起来。
在花园里的我,没有了烦恼,没有了难过,没有了压力,只有快乐。小花园像一只有魔力的大手,把我身上的压力全部赶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