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乐园
唐焕博
你有温暖、让你感到放松舒适的乐园吗?我有,它就是我的家。家是冬季里的一铺暖炕,它温暖了一颗颗冰冷的心。
在我的乐园里,我最喜欢玩的就是象棋,象棋有很多战术,平将就是爽,双车错,重炮攻,马后炮,羊角士,双木相,助将吃,送兵杀,连环马,连锁炮,双打车。我徜徉在这些象棋战术中,心情愉悦,仿佛自己亲自经历了一次次战役。
在我的乐园里还有足球杯,它是桌球游戏。它是双方对阵,每方有九个人,分三排。每次两个人玩,当球踢到对方门洞里就赢了。玩桌球让我感觉刺激又惊喜,仿佛我自己亲自经历了一次次球赛。
这些游戏都很好玩,象棋能增加你的思维能力,提高智力;桌球能训练我的应变能力。家里还有数独游戏、脑筋急转弯游戏、跳棋等等,每个都很有意思。
我的乐园里的游戏,不仅可以玩还可以学习,厉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