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乐园
林歆若
如果你问我“你的乐园是哪里?是游乐场?是游泳池?还是歌舞厅?”不不不,都不是,我就会毫不犹豫的说:“是我的书房!”
我的书房不大不小,里面有很多东西。书、书桌、书架、台灯、照片、椅子、美术用品、玩具熊、学习用品······我喜欢坐在书桌前,拿一本书看,书还可以夹在书桌专门夹书的两个夹子上。椅子上还有个安全带,能让你保持一尺的距离。这样看起书来不会累,还能预防近视。我的玩具熊摆在门口进去的左边,它大概有7分米长,我用我以前穿小了的衣服给它穿上,灰色的衬衫、蓝色的群子,外面还有一层纱裙、灰色带毛的马夹,我还在它的头上戴了一顶黑色带三角形刺的帽子。瞧,多可爱呀!
我的书房里最让人得意的就是那数不胜数的书啦。有益智类的、故事类的、写作类的等等。每学期结束的时候,我都会理出一批不用了的书和看过的书送给妹妹。然后妈妈又会给我买新书补上。书架上的书常常能让我感受到喜怒哀乐。
我的书房里有许多美术用品,蜡笔、彩铅、水彩笔等等。我经常用它们画画,我会画亲人们的头像、动漫人物、小动物、写生等。还有软笔,书架上有毛毡、宣纸,书桌上有毛笔、墨和砚台,我用它们写毛笔字是很得意的一件事。
这就是我的乐园,一个充满书味和艺术气息的房间。有机会,可以来我的乐园做客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