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园游记作文
谁要是说起动物园,那我一定会说:我家就是一个动物园呀。你们想知道是为什么吗?那就听我跟你们讲讲吧!
我的爸爸像一只龙猫,长的胖乎乎的,汗毛多多的。有时严厉,有时温柔,他发火的时候可是很可怕的呢!比如说,有一次我端起他种的那盆最心爱的花看了看,结果,一不小心把花瓣给弄掉了几片,真是不巧啊,被他撞见了。生气地对我说:你在干啥呢?快给我放下!想让我揍你哈!要知道这可是他最最最最心爱的一盆花见他走来,我拔腿就跑,心想:想揍我啊,门儿都没有!不过,边跑还连忙道歉,因为我知道我闯祸了。再比如,他平时老是关心我们家人,一会儿,你们吃了没有?一会儿,今天冷,你们穿厚点啊可以说是很细心啊!他工作的时候也是不喜欢我和弟弟打扰的。我的爸爸是不是很像变脸猫啊?
我的妈妈是一只勤劳的小蜜蜂,很多时候,妈妈在我们还在睡觉的时候就开始整理家务:扫地,拖地做早餐等等。我和弟弟,一起床就能看见桌上准备好的早餐。有一次,我趁妈妈不注意,伸手想偷吃一口,可妈妈还是发现了对我说要先刷牙洗脸哦,我妈妈真是火眼金睛啊,我们放学还要来接我们回家,到了家还要赶紧做饭,吃完要送我们上学,她去上班,下午回到家,还要给我和弟弟做饭,辅导作业,看我的妈妈成天是不是都很忙碌,是不是很像小蜜蜂呢?大家可都是很羡慕我呢!可只有我知道,我的妈妈是有多辛苦,为我们这个家付出了太多,所以我要赶紧长大,为妈妈分担。
我呢?像一只小兔子,爱吃萝卜,爱吃白菜,其实还爱吃肉。妈妈总说我像男孩子,成天每个正形,走个路都蹦蹦跳跳的,还很快。性格也大大咧咧的,其实我很喜欢交朋友,你愿意和我做朋友吗?
我的弟弟像一只金丝猴,成天活蹦乱跳的,他经常调皮,但是还是很聪明、很好学。他的成绩每次都比我好,这学期,我终于超过了他一次,以后我也会加油的。记得有一次,他让我猜猜他哪只手有糖,我一直看着他右手,我打开他的右手,看见手里根本没有东西,他就用手指着我一边拍手一边跳地说我笨,他可还真是调皮啊!
这就是我家的动物园,是不是很热闹、很有趣呢?生活在这样一个动物园里真的是很幸福,如果你也想来参观、游玩。我们全家都会很欢迎你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