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海滩让我陶醉作文
走在乡间的小路,抬头仰望那轮明月,柔和的光芒笼罩着大地,像是铺上了一层薄纱。我欣赏着美景,思绪又回到了白天。
出发喽!随着叔叔的喊声,我们坐上车,去完成一项特殊任务走进田园。过了一个多小时,越来越多的绿映入眼帘,目的地也到了。
迎着春光,我们在田埂上漫步,野花一簇簇地开,盛装打扮,宛如新娘;绿油油的豆角又细又长,在空中荡着秋千;胖墩墩、圆滚滚的土豆散发出泥土的清香;一串串紫红色的桑葚挂在枝头,招呼我们来采摘,颗颗晶亮、饱满,放进嘴里,一股酸甜味沁人肺腑,让人神清气爽。
走着走着,就到了一条小溪边,潺潺的水声在耳畔边响起,犹如一首轻快的乐曲;小鱼小虾在水里嬉戏玩耍;青蛙一蹦一跳,扑嗵溅起一阵水花;墨绿色的青苔布满台阶,好像踩上去一不小心就会变成落汤鸡;叮咚、叮咚流水弹唱,苍翠欲滴的水潭映着蓝天白云,远远望去,如同一副自然和谐的风景画,真是乡居生活的一种渲染。
回家了,走吧。妈妈的呼唤又把我拉回现实。夜色,依然清纯宁华,墨一般的乌云慢慢遮住了那明亮的圆月,繁星点点,令人沉醉。
江南让我沉醉
江南的湖上,第一抹阳光,照在上面,一切突然变得明亮,鸟儿也在枝头上唱着动听的歌。
这湖是那么的柔和,那么的清澈。春水,如此透彻,仿佛洗净了眼底多年积着的灰尘,一下子也变得明亮。
仿佛一个很长很长的梦把我带到了这里,引领着我感受大自然的美妙,让我沉醉在其中,微风拂过。湖才洋溢起圈圈水波,顺着风,远去。
在一旁的我被这美景陶醉,殊不知晚霞已经来了,映出了这水的洁净。可这水毕竟是柔的,没有大海的波澜壮阔,没有小溪的泉水叮咚,只有她那与众不同的柔和。
如果说什么是江南的主调色,那无疑就是绿色。江南的山,不像其他地方的山一样光秃秃的,而是种满了树木。树叶奇形怪状的,大的小的,圆的椭圆的,方的掌形的,各式各样。
树也有好多不一样的,矮矮的茶树,高大的梧桐树,还有两人合抱不过来的樟树,这里都有。他们聚集在一起,为来往的行人遮阳、避雨。
夜幕降临了,鸟儿依然在歌唱,告别着太阳。夜空,布满了一闪一闪的星星,似乎也在欣赏着这让我心醉神迷的江南。
美景让我陶醉
大自然是美丽迷人的,大自然的四季令我陶醉。
春天,万物复苏,树木发芽,小草从土地里探出了头。花儿五彩缤纷,桃花红的像火,粉的像霞;梨花白的像雪。还有各种各样的野花,散在草丛里,若隐若现,十分美丽,令我陶醉。春天是播种的季节。辛勤的农民伯伯在地里播种,等待着春雨的到来。终于下雨了,密密地斜织着,像牛毛,像花针,像细丝,春是美丽的,令我陶醉。
夏天到了,火辣辣的太阳高悬空中,热得人不敢出门。知了飞到树丛间凉快,知了-知了-地叫个不停,好像是在提醒人们别出来。到了傍晚,天凉快了,人们也纷纷出来乘凉,大家聚在一起说说笑笑,可热闹了。青蛙们也聚在一起像开演唱会一样在池塘里叫着。这时,青蛙和蝉便成了夏天的主角。我们陶醉在这样的景色中了。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各种农作物、水果都成熟了,到处是丰收的景象,农民的脸上洋溢着笑容。今年的收成很好,苹果红彤彤的又大又圆,葡萄紫得发亮,颗颗饱满,梨像金钟一样悬挂在枝头,令人垂涎欲滴,高粱低头,花生饱满,玉米没了胡须,这是一派丰收的景象。
冬天,白雪皑皑,到处都是银装素裹,人们在雪地里堆雪人,打雪仗,追逐嬉戏,瑞雪兆丰年,明年收成肯定好,冬天是美丽的,洁白的,晶莹的,令人陶醉的。
大自然的四季是美丽的。我爱它的五彩缤纷,爱它的春种秋收,爱它的银装素裹。
美丽的海滩让我陶醉
我游览过祖国的山山水水,但最令我陶醉的是海滩的美景。
清晨,我和妈妈来到了海滩边。早晨的大海真安静啊!它犹如一个正在熟睡的孩子,在祖国哈哈哈怀抱里静静地睡着美容觉,而那层层迷雾好似海孩子的棉被,给它带来温暖。现在的海滩是那么地迷幻,那么地模糊。
太阳出来了!在那闪烁光泽的太阳的映照下,美丽的大海就如同一只变色龙,慢慢地给自己换上了火红的礼裙,又好似一块巨大的宝石,闪烁着红光,这红光晃得人都睁不开眼了。
湛蓝湛蓝的天空一碧如洗,好似一块巨大的蓝宝石,宝石上挂着一条条绸带白云在天上开心地散步,它们是多么自由自在啊!远看,那嵌满丝绸的大宝石和那可爱的海孩子几乎连在了一起,好像两个好朋友牵着手聊天,这场面是多么温馨呀!我多想变成一朵小白云,飞上天空,与它们一起聊天呀!
柔软的沙滩犹如一块金黄色的地毯,当你坐在上面时,你会感到十分舒服,比躺在豌豆公主的大床上还舒服呢。
沙滩上竖立着一棵棵高大挺拔的椰子树,它们仿佛是一位位士兵,保卫着自己的家园,不让敌人来侵略破坏。
傍晚,我怀着恋恋不舍的心情离开了海滩。美丽的海滩,你令我陶醉,我永远也忘不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