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这是老师您的写照。老师您不是一位画家,但您却描画着祖国未来的蓝图;老师不是音乐家,但在我们心灵里唱着优美动听的歌声;老师您不是一位雕塑家,但塑造着祖国一批批可贵的人才。老师您的恩情我们怎能不铭记于心呢?
我们在书的海洋里邀游,必须跟随一位导游才行。我们才能读懂海洋里那本知识的大典。那位导游是谁呢?是我们可尊可敬的老师。老师在我幼小的心灵中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刘老师她是我从三年级到五年级的英语老师。她在英语上有独特的教学方法,可以让学生们速记,速忆英语单词。
记得有一次,天空中正下着倾盆大雨。我没有带伞,家人也没来接我。就在我心急如焚的时候,刘老师走过来问道:曹璐,怎么了愁眉苦脸的?我委屈地说道:我没有带伞,家人们也没来接我。哦,原来是这样,那你去我们家吧!刘老师和蔼可亲的说道。我回答说:不了,刘老师谢谢你的关心,我不去您家了,您家里还有哥哥姐姐呢,我去了,不是在给您添麻烦吗?
没事,他们不用我操心,你就去我家吧!在刘老师的劝说下,我跟刘老师来到了她家。吃完午饭后,我们三人开始写作业了,大约过了30分钟,我们都热得满头大汗。刘老师的家真热啊!我心里嘀咕着。忽然觉的有微风吹过,我抬起头发现刘老师拿着一把扇子给我扇风。看到身边的哥哥姐姐他们仍热得直冒汗。我便说:刘老师您给哥哥姐姐们扇吧,你看他们多热啊!刘老师说:没事他们热不坏。听了这句话我心里那感动的泪水就夺眶而出。刘老师您待我胜过自己的亲儿女。我要怎样才能报答您的恩情啊?
时隔这么多年,老师的恩情仍在我心中。刘老师,她在学习中是我们的老师,她在生活中像我们的母亲一样关照着我们!
老师是我们人生道路一个为我们加油和为我们鼓劲的人。老师对我的恩情,我终生难以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