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新年
盼望着,盼望着,新年来了,我们最盼望的日子来了,过年最开心的属孩子们了,他们过年又要长大一岁了,他们正在一天天的长大,而过年最不开心的却是大人们,因为他们又要老一岁了。
过年了,远在他乡的人们非常思念自己的家乡,拼命的赚钱只为了一年里能有七天时间能和家人团聚,虽然只有短短的七天,但和家人团聚在一起总是最开心的。
除夕到了,我们早上起床后烧香拜佛,吃完早饭后就开始贴对联了,我帮忙贴着,贴福字的时候,我看见爷爷把福贴反了,于是就跑过去跟他说:你贴反了,爷爷笑了笑,跟我说:福字就是倒着贴的,表示福到了,我这才恍然大悟。
下午,我们一家人到街上买了烟花爆竹,还买了些小零食。晚上到了,爷爷放玩鞭炮后,接着我们开始放烟花了,我们点起了一根仙女棒,开心的放着,这,才是节日的气氛,接着,我爸爸,妈妈,爷爷,奶奶都给了我一些压岁钱,总共有二百元,我非常开心。
八点到了,我们一家人在鞭炮声中观看了春节联欢晚会。真是个快乐的新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