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收到班主任的通知,我们必须在明天跑操的时候穿校服!
校服,真的很久很久没有提起了!记得上一次是在学校的运动会上,学校要求我们必须穿校服从而为运动员加油,可是在运动中运动员都没有见过几个人,我们只是当了三天观众罢了!
最重要的是这件衣服上衣明显比起自己小,裤子明显大到地下都会踩着了,这是我们花钱买的衣服,没有穿过几次,但是已经开始破损,有一些线头已经露出来了,我总是向舍友说,这一定是因为学校贪污腐败,不然衣服会这么不经穿过几次就变成这样!
这就让我想起军训时发的小凳子,看起来很好,可是十几天以后,我们宿舍只有一个幸存下来,其他的还是已经牺牲了。那是因为学校给的时候螺丝已经松了,因为没有工具导致我们又难以修理,不牺牲可能吗?
学校的东西不耐用,都是一次性的消费品。不知道明天穿校服是因为他们有什么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