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王老师作文600字
从幼儿园到现在,我遇到过很多老师,有精通数学的杨老师,有歌声美妙的孟老师,其中我最敬佩的还是学识渊博的王老师。
王老师长着一头乌黑的头发,身高大概有1。6米,圆圆的脸上架着一副金属框眼镜,让同学们感到她更像一位学者。
在我心中,王老师既严谨又随和,但她也会发火,生气了,后果也非常严重。比如,一些同学不按要求完成作业,王老师就会严厉地批评他们,随后还会耐心地教育、引导他们。
王老师很敬业。这不,又快期末考试了,同学们都进入了紧张的复习阶段,而王老师的女儿却生病住院了。但她依然按时给我们上课、批改作业,一天假都没有请过,只是下了学才赶去照顾女儿,所以她显得格外疲惫、格外憔悴。我想,王老师在同学们面前很称职,但在她女儿心中就不那么称职了。
看着王老师每天拖着疲惫的身体给我们上课,我真想对王老师说:王老师,您辛苦了,你也该休息几天了。
这就是我的王老师,她让我学到了很多知识,懂得了做人的道理。我一定会好好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来报答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