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歌声
时间像流水般流逝了,而我也已13岁了,蓦然回首才发现,原来我的成长道路上伴随着各种歌声。
妈,签字!和以往一样我拿着课本让妈妈签字。背一下给我听听。妈妈突然说道。我一听慌了,我背的不是很熟,只是看了10分钟罢了,平常老妈从不抽我背书的,就直接签字。没想到妈妈这次竟然抽我背书。我心想:完了!我的狐狸尾巴最终还是露出来了。妈妈大声训斥着我:你都多大了,还要我管?你看人家某某某我羞愧的低下了头。
这严厉的训斥声,不也是一种独特的歌声吗?
小心点,这楼梯上很滑!小戚话音刚落,我便一下从楼梯上滑了下去,戚XX,你个乌鸦嘴,哎呦妈呀,疼死我了!小戚连忙走过来:你没事吧?能没事吗?我没好气的说道。对不起哦!小戚尴尬的说道,我也没想到会这么灵。没关系,我大人有大量!哈哈我边笑边摸摸胡子小戚也忍不住和我一起大笑起来。
这动听的欢笑声,不也是一种悦耳的歌声吗?
上操场跑五圈,两圈慢跑,三圈加速。孙老师高声说道。我们虽然习惯了,但还是忍不住抱怨,可是还是要跑啊!头两圈不是很累,但是到最后两圈我们都已经很累了。我渐渐的有些力不从心了,和我并排跑的小郑似乎是发现了我的疲惫,便开口为我加油:加油,还有一圈了!恩!我收到了小郑的鼓舞立马士气大增,终于在小郑的加油声中我坚持了下来!
这给力的加油声,不也是一种感人的歌声吗?
人生的路还有很长等着我去走,在这条路上也有许多人用他们那动听的歌声帮助我,支持我,是我接下来的人生路并不孤单。
有这样一种歌声
声音,无处不在。在教室里,在操场上,在家里,在厕所里,在商场里有很悦耳愉快的声音,也有悲哀低沉的声音,有斥骂声,有吵架声,表扬声但在我们的内心深处,总会有那么一种声音让你记忆深刻,难以忘怀。
在小学五年级时,通过网络,我认识了一位明星,他叫贾斯汀比伯。原是加拿大人,后移民美国,他少年时代便已成名,凭借一首名叫《Baby》的歌曲红遍全球。从第一眼看到他后,我便对他充满了崇拜和羡慕之情,每天抱着电脑急切的搜寻着有关他的一切。因为我喜欢他的歌声,他的歌声充满了希望和朝气。有一首名叫《Neversaynever》的歌让我百听不厌,不仅能给我带来感官上的享受,让我总是情不自禁的跟着吟唱,还能给予我精神上的支持。每当我面对困难,遭受挫折想要打退堂鼓时,这首歌的旋律总是不自觉的萦绕在我心头,他让我学会坚持,学会克服,因为它告诉我永不言败的精神是如此可贵。从此它成为了我精神上的启蒙歌,这首歌的吟唱技巧并不高超,但却总能让我想起比伯,想起比伯的坚持。
这世界热爱音乐的人如此多,可最终能登上舞台,接受万众瞩目的又有多少呢,明星路并不好走,甚至充满了不为人知的坎坷和心酸,然而比伯一路走来,披荆斩棘,带着他的音乐梦想一步步踏上人生巅峰,而我,也想成为这样的人,每每听到他的歌声,就总能让我看清自己,认准目标。
直击内心,让人振奋。
有这样一种声音,它无需语言的描绘,无需画笔添彩,只需要我们用心聆听,用心感受。
有这样一种声音,埋在我们内心深处,经过时间的孕育,最终绽放出世界上最美的声音。
声音千变万化,世事变换不停,在风雨兼程的人生路上,唯有跟随心声,才能谱写出属于自己的华美篇章。
夜晚歌声传来
今天晚上,大家无聊的在宿舍这个地方里无所事事,忽然听到有校歌阵阵传来,这就引起我们的兴趣。
我的一个朋友就对我说:这又是新生入学以后,军训后的军歌排练,不过他们真是幸运,现在这几天的天气又好而且军训时间又短!
是啊!这几天的天气阴凉,没有炙热的太阳笼罩着操场,虽然没有因为下雨而不去军训,可是每一天都是晚出早归,尤其是下午的时候,三点集合,不到五点就解散了,并且下午根本看不见太阳!这一次的军训真是享受生活啊!
可是!他们每一天军训的时间虽然短暂,可是这军歌排练却是如此漫长,比我们当时候军歌排练久了许多,这或许就是因果关系吧。
我相信在大家努力奋斗的情况下,这一次的军歌比赛一定会精彩纷呈!
远处依旧传来阵阵嘹亮的歌声,这是那么的熟悉,这又代表了一个新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