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作文
夜晚,春风柔和的吹着。我托着下巴,脑海中想起杨老师那温和的笑容,是那么的慈祥。那位老师是我一至三年级的班主任杨丝丝!
她长着密密又长的眼眉,温和中带有锐利的眼睛,高粱的鼻子。白嫩嫩的皮肤,仿佛一碰就化成了水。那纤瘦的身影,却又让人感到温暖。樱桃般的小嘴,笑起来的时候,嘴角弯弯的,透出两个浅浅的酒窝,眼睛里有着温和与慈爱,仿佛她是我们的母亲般。她有着长长的头发,风一吹,头发飞舞着,她穿着白色的连衣裙,衣裙轻轻飘着,好像她是坠入凡间的天使般。
杨老师她有的时候很严肃,也有的时候与我们开玩笑,仿佛我们不是师生关系,而是朋友、同学之间的关系般。
杨老师她希望她的学生是个出色的人,是个懂得文明礼貌的人,是个宽容的人,而不是一个每天找人打架,不懂礼貌,不懂的尊敬长辈,心胸狭窄的人。
有一天早上,微风从教室的窗口飞来,轻轻的摇摆着,无限的静谧。
讲台上,杨老师带着温和中带有慈祥的微笑和眼神,樱桃般的小嘴动了动,用悦耳的声音问同学们:同学们,你们都有着什么样的梦想呢?
这是时,教师轰动了,一个个举着手,一个个抢先回答,生怕杨老师不让自己回答似的。
安静!杨老师带着温和又有着严肃的清脆的声音说道。
瞧!杨老师一说,这教室,安静得连地上掉一根针都听得见呢!
杨老师又继续说:唔,那位同学来回答吧!她指了指第一组的第一张桌子的那位男同学说道。
那位男同学大声的说:我想做一名老师!这样我每天都可以和杨老师在一起了!
杨老师听了,扑哧一笑,温和地对那位男同学说:呵呵,等你当上老师,说不定杨老师我都退休了呢!
同学们听了,都哈哈大笑,豪爽的男同学捂着肚子笑着,好像是他笑得肚子疼了,文静的女同学则抿嘴微笑;看,同学们有的笑得前俯后仰,有的笑得合不拢嘴,有的笑得流出了眼泪。连课桌都笑了,咯的一响,不知道是谁笑的拍打桌面。
笑完后,杨老师微笑的说:梦想是要自己去寻找,自己去留心发现的,实现了一个梦想,另一个梦想就会诞生,有梦想,才有动力,同学们,请记住我的话哟!
杨老师刚说完,下课铃就响了,杨老师说了句下课后,便走下讲台。
杨老师的那句话,多耐人寻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