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灵老师】
李高翔
每个人都有自己印象最深刻的老师,我印象最深刻的老师是教过我们数学的老师伍老师,伍老师他可真是个幽灵。
伍老师有一个挺直的鼻子,一双水汪汪的眼睛,一个圆润的嘴。伍老师表面看起来很凶,很严厉,但是上课时伍老师就变得很幽默。
伍老师可真是一个幽灵,有同学在背地里说话,结果一抬头伍老师就在他面前。
有一次,伍老师给我们安排了习题,就出去了。猫走了老鼠翻堂,教室里怎么能不闹呢?同学们说话的说话,聊天的聊天。过了一会儿,有同学发现,伍老师站在门口说:我在这里站了好会儿了,很精彩嘛!同学们都很惊讶,因为没人发现老师来了,难道他是变出来的?伍老师还真是一个幽灵啊!神出鬼没。
还有一次,老师提问的时候,因为是点名的,所以谁都不知道幽灵老师会点谁,真是无一幸免。
唉!幽灵老师的出现,班上必将掀起一波腥风血雨。伍老师真是幽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