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
邢皓然
海里的鱼儿离不开水,天上的鸟儿离不开天空,二我们学生离不开的是您---我敬爱的老师
我的老师有一头乌黑的长发,还有一对柳叶眉,像极了弯弯的小船。眉毛下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老师还长了一个漂亮的小嘴巴,从嘴巴里冒出动听的声音给同学们讲课。我的老师身材高高的,不胖也不瘦,老师经常低下头弯下腰看着我们的眼睛说话问问题。
我的老师非常认真负责,她批作业的时候很入神,她坐在椅子上,双脚平放在地上,一只手放在作业上,一只手拿着笔,低着头。当她批改的同学作业全部都对的时候,老师双眼充满欣慰的光芒,眉毛舒展,嘴角上扬。当她批改的同学作业不认真,错题连篇的时候,老师的眉毛会紧紧皱在一起,嘴角下垂,双眼无光表情失落。每次看老师批改完全班同学的作业,都会用手缕缕额头,握紧拳头捶捶腰。我很想上前帮老师捶捶背减轻她的疲劳。
我的老师还是一个严谨的老师。有次上课,老师站在讲台上,一手拿着课本,一手拿着粉笔,老师问问题的时候,有一个同学回答的非常好,老师很开心,眉毛微微上扬,嘴巴微微上翘像一只小船。但是,有一位同学上课玩耍不认真听讲,老师看到了很生气,眼睛瞪得大大的,快步走过去,用课本拍在他的桌子上,同学反映过来认真听课。
我喜爱我的认真严谨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