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就要到来了
该来的已经来了,我决不会逃避和害怕。
题记
时间过得是那样的快,一眨眼,两个学期又过去,是那么的匆忙和短暂,我真的曾经有过美丽誓言,有过远大志向,可那些,都已经随风飘逝和消散,呼唤已无力挽回,我只是想珍惜现在,或许只有珍惜现在才能拥有未来。
去年的这个时候,对于高考,我是迷茫和困顿无知的,就庸庸碌碌的过了,结果考试结果狠狠的报复我的无所作为,让我整整一个暑假过得无声无味无趣,也就算是在上个学期我也还是延续这种状态,尽管在一开始时,我也有憧憬也有冲劲,但是,每次考试的结果把我的动力冲淡和浇灭了,我变得迷茫和失落,我无法停止我内心的彷徨,我的梦想所在的幸运女神,似乎不太眷顾我,我也浑浑噩噩的过着每一天,每天晚上拿几本书回家是当枕头睡的,更本就不看。几乎是一回家就和电脑拥抱的。
直到第二个学期,我被一个人,一个高人,王国权,慢慢地点醒,他的精彩发言打动了我,有的同时替我打开天窗,让我看到这个世界并不是那样的无奈和不堪,从我的内心逐渐升起太阳,从此,我和书本慢慢地变得亲近了,和电脑渐渐疏远,但依然上的时间多。直到一个叫张绪坤的人,把我彻底唤醒,我或许已经知道该怎么样做了。被他催眠过后,我懂得眼泪其实不是多余的,是男儿就应该学会勇敢的掉眼泪,什么男儿有泪不轻弹,少了后半句,那也不过是谎言说成一万的真理。其实本质还是谎言,从那以后我知道学习,我知道珍惜,渐渐地上网时间越来越少,看书时间越来越多。直到这几个星期以来,晚自习根本不上了。我完成了转变,虽然还是有迟到的陋习,但我懂得了奋斗。
我现在只是想知道,决战就要到来了,我珍惜现在把握现在,我能拥有每天吗,我的近两个月来的清醒会不会太迟,我过好每一天,我能拥有未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