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的感觉
回家的那种感觉既令人激动又高兴的感觉,总是在我的眼前飘拂而过。家,是幸福的港湾;家,是烦恼的倾诉地;家,是一个陪伴我们成长的礼物
回家,回家那个令人激动的词语总是迫不及待地浮现在我的眼前,总是在不应该出现的时候出现。它的出现总会使我回想起那一个个无比幸福、欢乐的场面。
家,一个如此温暖的字眼。家,那个生命中最重要的地方,不可遗忘的避风港,是那么伟大。那么熟悉,陈旧的摆设那天,出去玩耍,已近黄昏,才拖着疲惫不堪的身子回家,走在那熟悉的小道上,看到了熟悉的树木,踏进了熟悉的家。来不及脱掉那布满灰尘的鞋,早已像一滩泥似的软软地躺在那早已不满裂缝的沙发上,香喷喷的饭菜味弥漫了这个简陋的家,那张细小陈旧的红木饭桌上,摆满了让人垂涎三尺的饭菜,也摆满父母的爱。我轻轻地抬起头,只见父母脸上浮现了僵硬许久的笑容。快,尝尝,这都是你爱吃的菜。父亲慈祥地说。说着,父亲用龟裂的树皮似的手麻利地用筷子夹着我最爱吃的红烧肉。很好吃啊!我高兴地说。望着父亲那熟悉的而又娴熟的动作,望着父亲那慈祥的脸,望着这个充满温馨的家,这时,从心灵里,我感觉到了,我很幸福。我仿佛一朵幸福快乐的云,一股甘甜的暖流直涌心头。
这是多么熟悉的感觉啊!
是那么幸福的感觉!回家的幸福一下子涌上心扉。顿时,我便热泪盈眶。
回家的感觉,就好比一首诗,无论是喜悦,还是悲伤,它永远是我的保护伞,是我永远不变的港湾!因为,家会给我带来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