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阳光
今天,是入冬来最冷的一天。早上六点钟,我们东晨街舞学员去参加山东电视台少儿频道跨年晚会的彩排。上了车,才发现车上空调竟然坏了。我们一路瑟瑟发抖。八点钟,我们来到了彩排地点济南市体校二楼排球训练馆。
排球训练馆大得令人瞠目结舌,空旷得很。虽然有暖气,但仍有一种冷的感觉。点名分区后,我们开始排练,我们又蹦又跳,已经感觉不到冷了。而家长们在等候区,都穿着厚重的衣服,两只手不停地搓着,跺着脚,脖子也不由自主地缩到衣领里。
热火朝天地排练了一上午,十二点钟工作人员送来香喷喷的盒饭,却不见赵子琛的妈妈领盒饭。原来是听一位济宁的家长说,人民商场衣服打4折,而且是最后一天了。她打的去买衣服了。正当大家惦记她时,赵子琛的妈妈拎着大包小包购物回来了。刚坐好,她一摸口袋:坏了,我的iphone4s落在出租车上了。这时,大家停止了吃饭,都在出谋划策。有的用自己的手机打iphone4s,但一直没人接;有人打110报警;有人打出租公司电话。大家就像自己丢了手机一样,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特别是杨庆泽的妈妈赶紧给在济南做生意的庆泽爸爸打电话,要他帮助,因为他济南熟,办法多。大家都忘记了吃饭。过了不到半小时,庆泽爸爸赶过来,说手机还在出租车上,出租车上有客人,司机没法送过来,明天去出租公司取回。这时大家才松了一口气,匆匆吃饭。
本来庆泽爸爸今天打算和庆泽、庆泽妈妈一块回肥城的,由于子琛妈妈不知济南出租公司在哪,干脆好人做到底,明天帮子琛妈妈取回手机。
四点半彩排完毕。天气依然寒冷,车上依然没开空调,但大家都为子琛妈妈iphone4s失而复得庆幸着。庆泽爸爸如一缕温暖的阳光,感动着我们每一个人,温暖着我们每一个人
冬日阳
冬天的印象好像都是白的凄惨,白的可爱。可是真的冬天只有这个姿势吗?只有这个面貌吗?如果你说是,那你就是了解的不彻底。
你可曾见过冬日的太阳。冬天的太阳格外的红暖。冬天的阳光照着白雪,反着光芒射到别处。整片大地上充满了金色的暖和,金色的外套装扮了这个冬日的世界。
太阳已经变成了冬天的一个重要的装饰品。给这个寒冷冰凉的冬加上了一分柔和。
冬日骄阳不强烈不冰冷。为了冬日的冰冷,陪衬这寒冷的金色。不抢占风头,不忘绽放温暖。
让我们仔细感受冬日,不仅是阳光而已。爱这个冬日,爱她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