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阳光
冬天是一年四级中最寒冷的季节,寒风呼啸而过,带走一切温暖,不过幸运的是冬季里还有阳光,阳光可以给人以温暖,我的爸爸就是这冬日里最温暖的阳光。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冬天,我和爸爸一起去滑雪场滑雪。一进滑雪场,我就被这里的美丽景色吸引了,巨大的雪坡好像一个巨大的雪巨人站在那里,整个世界都闪闪发亮,有些晃眼,却舍不得转移目光。
看到滑雪场里那么多的人在雪地里自由地穿梭,我和爸爸也迫不及待换上滑雪装备加入滑雪大军中去。起初,我有些恐惧,一点也不敢滑,甚至连直起身子都不敢,爸爸看到我紧张的样子便鼓励我说:别怕,我在你旁边呢,一定不会让你摔倒的。听了爸爸的话我心里多少有了底,于是便鼓了股勇气便站直了身子,并借着这股勇气向前滑动了一下。脚下开始慢慢地向前移动,我的心一下子就揪到了一起,我脚下用力踩住滑板,可是我越用力脚下的雪橇似乎越不听我的话,不停地打晃,我便伸开双手去努力掌握平衡,这下更糟糕了,我一下子摔倒在一边,因为雪坡比较陡,我顺着坡便滚了下去。滚下去的时候我看见爸爸在我伸手抓我,却不想我滚得太快了,爸爸并没有抓住我。滚到了平缓的地方我便停了下来,爸爸也快速的跑到了我的身边,一脸关切的看着我,生怕我摔坏了哪里,并且爸爸满脸歉疚地看着我,似乎在为他没有及时抓住我感到抱歉。爸爸见我并没有摔坏,就继续鼓励我再尝试一次,既然来了,又对滑雪有那么深的兴趣,一定要坚持下去。爸爸为了给我节省体力,便将我背到了坡顶,看着爸爸脚下打滑却还努力地保持平衡,我很感动,心想:这次我一定要学会滑雪,看着爸爸坚定的脚步我心里暖暖的。
终于到了坡顶,这次我放松心态,脚下也不再紧张,因为我知道,不管我摔得多远,爸爸都在我身边给我力量。于是我放低身体重心,膝盖微微内曲,深吸一口气,用力一滑我便慢慢地滑了出去,我内心不再紧张不再慌乱,竟然稳稳当当的滑到了坡底。我成功了!我兴奋地欢呼起来,抬头一看爸爸,正一脸骄傲的看着我,顿时我的心里又一暖,是爸爸的鼓励、安慰和帮助我才能这么快的学会滑雪。
冬日的阳光很暖,我跟爸爸在滑雪场玩得十分尽兴,爸爸就是这冬日里最暖的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