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姑娘又迈着轻快的脚步向我们走来,大地立刻变得生机勃勃。
春天是最美的,春天的公园更美。我建议大家春游去森林公园,因为森林公园又大又美。
森林公园花多。大片的迎春花像一片黄色的海洋,绽放的桃花像孩子红扑扑的笑脸,白色的梨花像一只只蝴蝶飞舞其中,粉红色的映山红也来争奇斗艳。还有许多我叫不出名字的花,这儿一丛,哪儿一片,这样的美景怎能不让人陶醉呢?
森林公园水美。那儿的水清澈见底。水映着蓝天、白云、垂柳、红花,就连小朋友的欢声笑语也荡漾在水面上。这情景怎能不让人流连忘返呢?
森林公园的树千姿百态。森林公园怎能没有树呢。站在高坡上放眼望去,一片绿色的海洋。这里的树,有高大挺拔的青松,有垂下绿丝绦的柔柳,有路边低矮可爱的景观树,还有许多我叫不出名字的各种各样的树。它们或大或小,或高或矮,或亭亭玉立,或枝叶婆娑。走在这里定叫你心旷神怡!
森林公园还充满了童趣。这里有大人们的健身器材:篮球场、乒乓球桌、羽毛球场等等;还有小朋友娱乐器材:滑滑梯、跷跷板、秋千、大蚂蚁坐骑,就连公共卫生间也是一个大大的七星瓢虫。
风景这边独好,我建议大家去森林公园春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