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叔叔
你们别小看我的叔叔,我的叔叔可是钓鱼大王!
有一次,我跟着爸爸和叔叔来到河边,叔叔说:刘苗,你去找蚯引,我和你爸钓鱼。他们把蚯蚓系在绳子上,拿起鱼杆一扔,就坐在河边上吸烟,河里的钩鱼线像蛇一样的动着,突然叔叔用力一拉,钓上了一条很大的草鱼。周围的人都羡慕地看着他说:真厉害,请问你是怎么钓的?像这样的天气,我们钓了半天都钓不到一条鱼,你竟然一会儿就钓了一条大草鱼?叔叔一本正经地说:不好意思,我钓鱼的秘绝不能说出来的。
没过多久,钓鱼王找到了我叔叔,要和叔叔比赛,如果叔叔胜了,就给叔叔六百元,叔叔满口答应:比就比。他们俩来到了河边,立即引来许多人围观,他们各找了一个地方,钓线被扔了出去,钓鱼王一直轻轻拉动着绳子。叔叔却一边吸烟,一边看手机,不时叔叔这边有鱼上钓了,一拉,鱼钓上来了。一小时过去了,叔叔胜了!当钓鱼王准备拿钱的时候,叔叔开口了:不用。钓鱼王说:谢谢!从现在开始,你就是钓鱼王了,你可以教我一些钓鱼方法吗?叔叔说:当然可以,但你不能告诉别人。就这样,叔叔被称为了钓鱼王!
我有这样一位钓鱼王叔叔,我真感到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