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天气变得越来越暖和了,人的心情也变得越来越舒畅了!
那天,我放学回家,妈妈看我嘴唇干涩,就赶忙倒了一杯水,端到我面前说:快喝口水吧!,我接过杯子,一口气喝了个精光,然后对妈妈说:谢谢妈妈!
妈妈放心地看着我,一脸的春光明媚!
春天来了,春雨会滋润发芽的小草,这难道不像是母爱吗?
那一次,我遇到了一道难题,就恳求妈妈给我讲讲。妈妈拿过题去,看了看,然后若有所思地对我说:你再好好想想!我冥思苦想,绞尽脑汁,最后终于攻破了那道题。我欣喜地拿给妈妈看:妈妈,我做出来了!
妈妈满意地看着我,一脸的春意盎然!
春天来了,春风会鼓励柳树长出嫩芽,然后继续生长,这难道不像是母爱吗?
最近几天,我的日记被选中要分别刊登在《新作文》杂志和实验小学主办的《创新报》上,日记题目是《哎哟!这个妈妈》,内容是有关妈妈一次犯糊涂的事。我把这个喜讯告诉了妈妈,妈妈把我轻轻地抱在怀里,用她的额头抵着我的额头说:我的女儿真棒!
妈妈幸福地看着我,满眼的阳光灿烂!
其实,从小到大,我的每一次成长和进步都离不开妈妈。
第一次发表作文,有妈妈的支持;第一次获得三好学生奖状,有妈妈的鼓励;第一次在班里考试成绩得分最高,离不开妈妈平时的及时督促;第一次获得全国作文二等奖,同样也离不开妈妈平日里给我的自信与呵护!
母爱似春!我爱这个溢满了爱的春天!
化蝶
花开堪折直须折,莫待花无空折枝。
出门发现路旁的小树发芽了,透着嫩绿色,满枝的白玉兰正跃跃欲试地想要怒放。回想昨晚看到石评梅与高君宇的故事,不仅留下了眼泪。高君宇守护了石评梅一生,在人世的时候,石评梅因为自己是独生主义者,所以一直不肯答应高君宇的一片深情,最终,高君宇郁郁而终。
石评梅说:使生如闪电之耀亮,使死如彗星之迅忽。这说的不管是她自己,还有她最爱的人高君宇吧!
石评梅生前酷爱梅花,所以取笔名为评梅。在高君宇生病的那段日子里,石评梅每次去看望他,必带一枝梅花,插在病房的花瓶里。高君宇醒来之后,看着梅花,思念着石评梅。
高君宇走了,他永远离开了石评梅,石评梅痛心疾首,说生不能在一起,死定当同穴。于是,朋友们把他们葬在了一起。
希望这对在人世不能相恋的人儿,在另一个世界里重逢。
在来世,我想,石评梅一定会答应他的吧!
看过了他们的故事,我希望现今的恋人,且行且珍惜。佛曰: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换来今世的擦肩而过,那又是多少次的回眸,才换来今生的相遇相识呢?
因而,生,我们在一起;死,我们在一起。由此,我们才不负今生。
那些带着酸甜苦辣的精彩
终于决定要走了,这次不会顾虑太多。奔着理想而去。
在西安的那段时间,每天都是忙忙碌碌的,做着自己喜欢的事,有目标的努力着,只要计划就一定做到、那时候知道即使没有花言巧语,你的努力是众人看在眼里的、后来回来了,仅仅三天就感觉莫大的距离,在这里多了几分人情味,但在这温柔里面包含了更多的绝情,早已习惯沉默在这环境中吃了不少亏,所幸无论在什么样环境里,总有那么几个人会给我一些暗示,有时候听着感觉自己也懂,就是没能想到那个点上,凡事三思而后行。
很喜欢听那些比我大的人讲故事,很温柔同时很深刻,再想若自己遇到相似事件会不会向她们那样做的那么好呢?
有时候想着要淡定,所有人也告诉我要淡定,现在的我总有那么几分不甘心,有人说,我就是一只灰灰的狼,不撞的头破血流就不回头,可真的不想那么安逸,太安逸的生活总感觉淹没了我的一切想法,就仅仅是为了活着而活着在下结论之前,总会从头至尾想着那些前辈留给我话,在想着那些无奈的起因、经过、结果,记得有两个人,一个会告诉我,无论我做什么都支持我;而另一个则问我,目的在哪,成功率多大、话虽不多,真的很窝心。
犹豫了好久,终于再一次关于诱惑的讨论中释怀了,而现在的情景很相似很相似,食之无味,弃之可惜、不知从何时开始迷恋电台,有次他们是这样说的,只要从现在开始,一切都不晚。
那么,我还有什么可纠结的呢,如果错了,从头再来,怎么会丢了开始的勇气呢?
爱的春天
春天,是爱的季节。万物复苏,春暖花开。
春天是位美丽的姑娘,她手持魔法棒,轻挥大地,原本银装素裹的世界立刻变得分外妖娆。她轻点湖面,湖面的冰破了,恢复了往日的生机。她轻点枯草,枯草恢复了绿色,迎风摇摆。她轻点嫩花,花儿绽放了,露出娇美的身子。她轻点垂柳,垂柳长出了新叶,还在湖边梳理着自己青绿的长发。
春姑娘喜欢装点,喜欢浪漫,喜欢一切生命。她唤醒了乌龟,唤醒了小蛇,唤醒了黑熊,唤醒了冬眠的动物们。
我走在春天的小路上,唱着欢乐的歌。随手摘下一朵娇白的梨花,戴在母亲的发梢上,母亲那微微发老的脸上呈现出了粉红色。每个女孩都有一个童话般的少女梦,母亲曾经也是女孩。她也爱浪漫,那朵梨花唤起了她的少女梦。
母亲啊,母亲,您从一个浪漫的女孩成了一位家庭主妇。您为我操碎了心,为家里忙里忙外。母亲啊,母亲,请您翻开少女的回忆录,重温少女时代。而我先悄悄的离开,为您抖落下那梨花带雨的浪漫。
可爱的春天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花儿开放了,草儿从地下钻出头来,柳条在空中摇来摇去,全世界都是春天欢快的脚步。
春天是可爱的。春天将种子悄悄地撒在大地上,又悄悄地唱起歌来,种子从地下钻出来,对春天说:谢谢你的春雨!
春天是可爱的。春天给笋芽一桶水,笋芽被呛得咯咯直叫,她还在一旁偷偷地笑哩!
春天是可爱的。她用春风唤醒世界,用歌声唤醒正在熟睡的人们,用雷声唤醒地球,用叮叮咚咚的歌谣唤醒一切。
春天,一个可爱的季节!她让世界充满活力,为世界开启新年的大门,给人间带来美好的祝福。
春天,新年的迎接者,快乐的创造者,悲伤的回收者,冬天的接班人春天,好一个春天,给世界带来幸福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