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科技
在未来的科技中,我们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但我们大胆的推测,就会有许多神奇的事发生。
人们生病是因为身体里缺少某种元素,未来有这样一种糖,香甜美味,而且里面富有人体需要的所有元素,只要吃上一颗就会增强人体的免疫力,也就没有人会生病了。但是这样的神药一定十分昂贵,该怎么办呢?没关系,这种药大批生产,广泛使用,只卖一元一颗。
小偷是打扰人们生活的可恨之人,但是却很少能够抓住他,让人们恨的直咬牙。未来的家中都有一个红外线仪器,只要陌生人被这用肉眼看不到的红外线扫到,就会立即报警,并将门锁死,这样可以让小偷无路可逃,只好束手就擒。如果有人趁乱逃走了,公安民警就会放出一个大机器人在空中监视,锁定犯罪分子并立即抓捕,这样人们的生活就安宁了。
为了保证人民的安全,国家会给每个人发一个小机器人。如果你从高楼落下,机器人会立即在地上制作一层极厚的海绵;如果被车撞时,它会及时制作一个保护膜,保护人们的安全。而且小机器人只要有日光、月光或者灯光就可以启动,不消耗任何资源。
未来还会有一个机器翅膀,带你进入茫茫太空,享受云间漫步的感觉。还会有一颗药丸,吃了后可以让人在水中尽情邀游。而这两种物品都十分便宜,且对人体没有任何伤害,可以让许多人都能享受到这种感觉。
未来的战争中,中国会大量使用机器人。机器人可以放导弹,扔手雷,还有放炮弹,只有核弹才能打爆机器人,被枪打伤只要换个零件,它还可以变成战车,以每秒一千米的速度行驶,把战士快速送向战场。
以上说的这些虽然是猜测,但是我坚信,勤劳勇敢、充满智慧的中国人,终有一天会把这些想象变成现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