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科技作文600字
2028年,人类因为过分地消耗能源,危在旦夕,科学家便创造出了一种巨型太阳能罩,解除了人类的危机。
在这两年里,我成为了一位科学家。我带领着我的科学团队,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科学奇迹。
其中有台快速致癌的机器,不管病情有多严重,只要是癌症,顶多一小时就可以完全治疗好,而且不用复查。
然而我最得意的发明还是鲁班七号机器人,之所以没有一、二、三、四、五、六号机器人,都是因为失败了。做出这个家伙,可耗费了我一年零七个月的时间,如果不是现在科技发达,估计完成这个机器人得花二十多年的时间。
这个机器人,可以抵一整所警局的人。它在大街上自动巡逻,可以在0。0001秒内记住所有人的外貌和指纹,再结合以前那些被逃脱的犯罪分子的资料,快速识别出精心伪装的罪犯。
如果犯罪分子想要逃跑,它可以瞬间起飞,在一百米之内追上犯罪分子,将他绳之以法。不仅如此,这台机器还可以利用在军事、消防等领域!
这就是我创造出的科技产品,是不是特别得厉害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