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科技
2040年,也就是未来,它是个了不起的世界。
未来的食物有了新品种,那就是菜茄。菜茄是一种变异蔬菜,菜茄具有茄子的营养和番茄的营养。菜茄有红紫相见的外观而且味道很不错。菜茄中间有一个小点,你一按下按钮就会启动自动切割。一开始一分为二,第二下变成四条,第三下变成丁丁最后变成泥。不仅是菜茄还有土椒(土豆和辣椒的结合,有土豆的形状还有辣椒的味道)等等其他的很多食物都有这样的功能,包括太空菜茄,太空白瓜,太空土椒等等。
未来的手机是一个小圆盘,为什么是小圆盘呢?哦,原来是小圆盘上有个眼睛测试器,只要对准主人的眼睛就可以打开,而且跟着你飞,还不会伤眼睛!
未来的医院更是不得了了,就是手臂断了也可以用一种叫做治疗喷雾的东西一喷。只要没死都是可以治好而且还可以像正常人一样运动。
未来的衣服可以只穿一件,穿上它夏天可以变得很凉爽,冬天可以变得很温暖。还可以变大变小,这样可以穿很久。如果脏了只要在水中放一分钟就可以了,拿出来它会自然干。怎么样?这个衣服很好吧!
这是未来的世界,是个了不起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