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科技
我是一名小学四年级的学生,今天我要写的作文是未来的科技。
大家都知道一个国家要想强大,不仅需要团结,还需要科技的发展。这是一个国家很重要的事情。如今科技迅猛发展,美国是科技发达的国家,中国,日本,俄罗斯,英国紧跟其后。
我们用科技发明了许多东西,如突击步枪,散弹强手枪,狙击步枪,冲锋枪,手雷,地雷,鱼雷,火箭电脑,手机,机器人等一系列物品。在未来的中国将有更雄厚的实力与其发达国家抗衡。
当我们坐在教室里看到中国路中国桥中国车等画面时,一个个震撼人心的场面让我和同学不断惊叹:厉害了,我的国!
登上月球旅游想来也是离我们不远了。
未来的科技城
在公元3072年,科技城发明出了许多智能的东西,比如说,隐形衣、机器人、月球居住号飞机、多功能汽车。
在所有的东西当中,最让我喜欢的就是多功能汽车了。那么我来给你介绍一下吧。
多功能汽车就像现在的糖一样小,可以随身带着,只要按一下上面的红色按钮,它就会变大了,什么?你说它变大后还要爬到车顶上去按?告诉你吧,不用了,变大以后想让它变小,只要在车把手的右边按一下就好了。
说到车窗,告诉你吧,那车窗可是神奇得不得了。只要你上了车,那车窗就会随你的心情而变颜色,如果你很开心,那就会变成青绿色,如果你很伤心,就变成蓝色的,如果你生气,那就变成红色的
那我们来说说里面的吧。汽车的里面就像一个家似的,有小型电视、小型桌椅、小型冰箱、小型床
未来科技城的东西真是奇妙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