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科技
未来的科技,发展到了顶点,科技十分的发达,小伙伴们,快来听一听我的介绍吧:
未来的机器人,不仅只是会做家务的机器人,每个人都有一个和自己一模一样的机器人。只要你和这个机器人签订心灵契约,它就是你的机器人了,你可以用意念来控制它,它就是另外一个你了,并且你想干什么,可以让它代替你,但最后受益的还是你,比如代替你上课,但最后获得知识的还是你,怎样,功能强大吧!
未来的道路,都建在空中,这是因为陆地太小了,但人类却在慢慢增多,所以人类还发明了过山公交车,顾名思义,就是在空中道路上行驶的快速公交车,不但速度快,而且还可以欣赏空中美景,既有趣,又刺激!连路过打酱油的小伙伴都夸过山公交车很好很强大,上班族再也不用担心上班迟到了,整个陆地简直就是无车大地。老人们再也不用担心没散步的地方了,小孩们在大街上玩耍,再也不用担心被车撞了,交通事故大大减少。人们生活在一个既安全又现代化的和谐社会中。
现在,世界上水资源十分缺乏。在未来,不用担心,人们发明了万能复制机,把一滴水放进去,可以复制出一个大海的淡水。不过,人们反而不浪费水了。沙漠变成了绿洲,荒山变成了绿山,到处都是绿的海洋,花的世界。世界真是太美了!人们还用万能复制机复制出人的胳膊腿等身体器官,这样一来,残疾人也有了自己的春天。
人们还发明了自动寻找器、万能芯片、梦境仪等工具。
这就是未来的科技,怎样,够强大吧。不信?不信你自己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