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生活中,我玩不缺少的就是温暖,老师给我的温暖,同学给我的温暖,家长给我的温暖,让我觉得我很幸福。
我记得,在我上小学的时候,早起来有点头晕,我下了床,还以为一会就没事了,谁知,吃完饭之后耍出发上学了还头晕,我洗镰妈妈说,自己背着书包去上学了,正好这一天是星期一,我们要升国旗,到操场上,我们站好队,每个人的表情很严肃。但是我觉得我更难受了,我又坚持站着。一下子,我吐了出来,老师看见了,连忙把我领到队伍后面,给我妈妈打电话,我妈妈听了连忙急冲冲来到学校,看到我不是难受的样子,她的心立马放下了一半,但是,她还是气喘吁吁地跑到我身边,问我还难不难受。我觉得还有点头晕就点点头,妈妈和老师见了,就连忙把我带到医院,给我打了一针,又问我怎么样了。我就说好多了,她们的心算是放下来了。
还有一次,小学在体育课的时候,老师让50米往反跑,尤于跑得太快,我胳膊磕流血了,我的同学看到了马上跑过来,把我扶起来,体育老师让她们带着我去医务室,我们到医务室贴了一个创口贴,我看到同学们一个个担心的面孔,我看着她们,对她们笑笑,她们也笑了。
在生活中,还有好多事情让我感到温暖。比如:下雨天,陌生人借给我的伞,让我感到温暖。
阳光
清晨我来到学校,阳光从东边缓缓升起,像是一个即将出生的婴儿。
我走进教室后一切都那么的安静,第一节课到了,只见太阳已经照进窗子,照在我们有着灿烂笑容的脸上。现在的他好似一个五六岁的孩子,正在完成他们的启蒙课。
慢慢的太阳越升越高,我的桌子几乎被阳光填满,太阳笑着笑成了一个阳光的少年,努力学习回报祖国。
中午我和同伴们吃饭回来,看到太阳高高的挂在金亮的天空上,整片操场几乎被阳光填满,此时此刻太阳真是一个健壮的青年,现在是奋斗的时刻,这将关系到他的未来,关系到他的梦想。
下午第1节课太阳仍然那么旺盛,只是相对以前减弱了一些,他的光没有早晨那么明媚了,他好似一个中年人有了孩子,有了家庭正幸福的生活着。
太阳慢慢偏斜,现在是下午第二节课阳光柔和的照上来照的人心里暖洋洋的,现在太阳是一个中老年人,慈爱的望着自己的孩子和自己调皮的孙子孙女。
阳光越来越弱,看样子太阳是要下山了,我的桌子上也只有一点柔和的阳光了。太阳的样子像一个老年人看着孩子享享清福。
人就像太阳,人的人生就像太阳的一天。一转眼一天过去,一转眼一个月过去,一转眼一年过去,一转眼,一生过去,珍惜时间,珍爱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