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雨
夏天来了,天气越来越闷热,这时候多想下场雨啊!因为夏天的雨能给人们带来快乐,还能促使植物生长我喜欢夏天的雨。
夏天的雨是快乐的雨。雨点落在地上,房屋上,河面上,发出各种动听的声音,滴滴答答,叮叮咚咚,就像一支欢快的乐队,在弹奏美妙的交响曲。在雨水的洗涤下,空气变得更为清新,城市变得更为干净,浑身也变得更为清爽,在炎热的夏天有这样一场雨,难道不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吗?
夏天的雨是滋润雨。炎炎的夏天,大地被烈日烤焦,树木花草都奄奄一息,不得不弯下了腰,垂头丧气的。这时一场夏雨,树木花草都贪婪地吮吸着生命之水,她们全都乐开了花,田间的庄稼更是高兴得不得了,她们的身子仿佛变得更为强壮了。
夏天的雨虽然没有春天的妩媚,没有秋天的诗意,但是我更喜欢她的实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