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石头画】
哇,美丽的石头画真美,上面有各种各样的图案,有小宝宝在妈妈肚子里睡觉的,有正在吃面条的小男孩,还有白天鹅的图画。我觉得最的图案是白天鹅。
看,一只雪白的天鹅正在清澈的河面上拍打着雪白的翅膀,有时低着头在欣赏自己美丽的影子。
接着,我又欣赏了一幅图画。上面有一片枯黄的树叶,上面有一只七星瓢虫和一滴露珠,七星瓢虫差点儿把露珠当成宝石了。这是多么有趣的图画呀!
一般人只能见到普通的石头,可是我今天见到了美丽的石头画。这位画家的本事真大,她把石头变成了美丽的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