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仙境
周末,妈妈带我参观了人间仙境乡村田园。
一到田园,那道别致的风景瞬间吸引了我的眼球。每家每户,都在房前屋后种了一棚瓜。你看!那一个个形态各异,水灵灵的黄瓜,有的像字母;有的像音符;有的像一支支铅笔你看,还有一群可爱活泼的小孩在瓜棚下嬉戏,他们玩累了就顺势摘下几根黄瓜解解渴。
每个瓜棚的旁边,总有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河。一到夏天,孩子们就像小鸭子一样在水中玩耍。河边有一棵棵柳树,弯着腰,像是在梳洗着自己的长发。一朵朵红的、白的、绿的、紫的小花围绕着小河,像是给小河姑娘披上了一块五彩披肩。河底可爱的鱼虾在阳光的照耀下,欢快地畅游着。
小河的尽头,是一大片一大片的田野。你看!那一片金灿灿的油菜花,像金色的海洋,像春天的小信使,又像春天里金光闪闪的黄金。你看!那紫盈盈的豌豆花,围绕着田野,就像披着风衣的勇士一样。你再看!那绿油油的麦子,多像一块碧绿的翡翠呀!麦子上还有一颗颗珍珠般晶莹剔透的露珠,仿佛刚刚下了一场下雨
啊!美丽可爱的田园真是人间仙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