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爷爷送走了大地的严寒,春姑娘踏着轻快的脚步来到了人间。就在这万物复苏的季节里,哪能不去春游呢?
所以,我建议大家去重渡沟里玩。
重渡沟景色十分优美。沟前几片松林疏疏朗朗,潺潺的溪流清澈见底,茂密的竹林青翠欲,景色秀丽宜人。
不知不觉的来到了万紫千红,百花争艳的霓虹桥,这里景色优美,绿树成荫。
继续向纵深行进,哗啦啦,哗啦啦,只听飞虹瀑布怒火万丈的龙在怒吼着,这壮观的景象一定会让你想起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的。
时间关系剩下的景点我就不说了,大家还是亲自去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