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云台山
怀着激动的心情,我们终于来到了雄伟壮丽的云台山,这里的游客多得不可计数。远远望去,云台山好似薄薄的轻纱,披在天空女郎的身上,使她显得更加神秘;云台山好似若隐若现的白云,悠闲地飘来飘去;云台山好似一位妙龄女郎,带着薄薄的面罩,仿佛不愿展现自己的美貌。
跨进云台山的大门,继续往前走,出现了一座小桥,顺着小桥走过去,是一条通往云台山山顶的小径,我们又顺着小径走,一路上各种奇花异草,多不胜数。人群非常拥挤,时不时传来一阵阵尖叫。不一会儿,我们便到了泉瀑峡,这里犹如仙境一般,银白色的瀑布一泻千里,离它大约六七十米的地方,阵阵凉风袭来,时不时还有凉凉的水珠滴落到身上,仿佛下起了雨。
再往前走,便到了子房湖。子房湖湖面非常大,大得看不到尽头,子房湖非常平,平得像一面未打磨的镜子;子房湖也非常绿,绿得仿佛一块无瑕的翡翠。坐上游艇,阵阵凉风扑面而来,湖水溅在身上,感觉十分凉爽。
接着往前走,就是博物馆了。博物馆里陈列着各种奇形怪状的玉石:有的像一只张牙舞爪的大老虎;有的像一只正在吃胡萝卜的小白兔,还有的像一只卧在草地上小绵羊除了玉石,还有许多小摊,摊主热情好客,让人从心底觉得温暖。
最后一个景点,就是猕猴谷了。许多只可爱的小猴子被关在一个大铁笼里,时不时探出头来看看外面的世界。铁笼里还有秋千呢!有的小猴子在那里悠闲地荡着秋千,当小猴子累了的时候,就坐在秋千上,一动也不动。
云台山的景色真美,我爱云台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