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放假时,妈妈带我去海上云台山玩。
来到山上,因为妈妈的体力不行,我们就坐车走了一段路,中间经过了万寿谷,奇石阵等景点。下车后,我们走向树林中的一条石子路。走在路上,四周都是绿油油的大树,偶尔会出现一两棵山楂树,上面的山楂犹如一个个小灯笼,装饰着片幽静的大树林。
走着走着,前面出现了一座吊桥,这就是著名的景点之一云中漫步了。吊桥高四五米,上面只能容五十人同时通过。走在上面,看着下面,心里有些害怕。旁边的雾气却像个顽皮的孩子,被风吹来吹去,自由自在却掉不下去。走过吊桥,不一会便看到一块巨石。它下面长长的,上面有两个地方微微凹下去,活像一个雄鹰的头,矗立在山顶的云雾之间。
我们走的是另一条路返回,路上有一条小瀑布。水从岩石之间的夹缝流出来,一直落到下面的小湖中,溅起的水滴在阳光的映照下,像星星一般发出亮光。湖底有几个地方的石头凸起,形成一条小路,我走到一瀑布前,伸出手来试一试那清凉的水,它落到手上舒服极了,仿佛把爬山的疲劳都冲走了。
海上去台山上的景色美极了,也永远留在了我心灵的深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