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万仙山
我去过许多地方,巍峨的王屋山、俊秀的五龙口、幽静的小沟背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我最喜欢的地方还是美丽的万仙山。
万仙山的美美在雄伟的大门。大门由左右相对的两块巨石组长,那两块巨石足有两人多高。巨石上写着红色大字万仙山,在阳光的照耀下熠熠生辉。紧挨着巨石的背后是一个精巧别致的石头房子。褐色的石块,白色的门窗,显得古朴典雅,让人看了赏心悦目。
万仙山的美美在奇妙的绝壁长廊。绝壁长廊,是一条修在悬崖峭壁上的公路,路的一边的高耸入云的山,一边是一眼看不底的峭壁,峭壁边缘还丝毫没有任何遮挡物。你站在峭壁边上,往下一看,直让人目眩,真是胆颤心惊。坐上车,车顺着蜿蜒的山路盘旋直行,突然对面来了一辆车,这么窄的路,这么快的山路车,我吓得闭上了眼睛。当我再次睁开眼睛时,车子穿进了一条山洞。更神奇的是山洞的一侧还开有窗户,透过石头窗,望着蓝天白云,我仿佛来到了仙界。绝壁上时不时地会有一段段瀑布,飞泻而下,让人忍不住想起:飞流直下三千尽,疑是银河落九天的诗句,更让觉得奇妙。
万仙山的美还美在喧闹的中华影视城。中华影视城里有许多风味小吃,臭豆腐、羊肉串、果茶让人禁不住垂涎三尺。对了,影视城里还有《举起手来》这部电影留下来的拍摄现场呢!在影视城中,有一座奇特的小房子,旧子上放着许多木棍,凳子就更神奇了,是一口口大鼓,我还敲了几下,嗡嗡作响,真好玩!
万仙山,真是一个美丽的地方。我相信再过十年、二十年,万仙山永远会是一颗璀璨无比的明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