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万仙山
今天是我们到万仙山的第二天,我们已经游览了许多景点,像郭亮村、鸳鸯湖、喊泉等,景色迷人,真是各有千秋,令人目不相接。
今天早上吃完饭,我们就要游览下一个景点我梦寐以求的黑龙潭。爬了几十分钟的山,终于到了。那里的人们成群结队的拍照留影,但是那水声还是盖过了人嘶马喧。我抬头望了望瀑布,只见一股猛烈的水流从陡峭的石壁上直泻下来,犹如万马奔腾,发出一阵阵轰鸣,溅起一团团水花,形成茫茫雾气,仿佛天女散花。看到如此壮观的景象,我不禁在嘴边念道: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我们接着向前冲。其实,我的心早就飞到了山顶峰,虽然我已经满头大汗,气喘吁吁了,可我们几个还是鼓起勇气,冲上山顶。你推推我,我推推你,一会儿功夫,就上到了山顶。我回头朝下一看,哇!真美啊:树木葱郁,青翠欲滴;羊肠小道,曲曲弯弯,纵横交错;湖面平静如水,整个大地犹如一幅美丽的山水画。
我们在这里拍照留念,因为我们马上就要离开这里了。在回家的路上,我还在回头望着那像卧龙一样连绵起伏的万仙山。
真是百闻不如一见,平时听说是如何的美丽壮观,今日一见果然名不虚传。再见了!万仙山!
美丽的万象山公园
万象山公园,位于浙江丽水的西南方,倚江而立,秀气逼人,古木参天,素有烟雨洞天之称。
来到万象山山脚,远远地就能看见一座雄伟的门楼,门楼下有三个拱形的大门。走过门楼,正前方有一块巨大的石壁,上面刻着三个刚劲有力的大字万象山。
沿着弯弯曲曲的山路往上走,两旁都是郁郁葱葱的大树,仿佛走在森林里。
走过山路,就来到了九曲桥。它立在湖面上,有九个弯,桥的中间有一座凉亭,凉亭的六个角是向上的,亭的顶上有一个小葫芦。当你趴在栏杆上往湖里看,就能看到许许多多的小鱼三五成群的在湖里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不时溅起朵朵水花,好有趣啊!
继续往前走,穿过茂密的树林来到了烟雨楼。烟雨楼有两层,顶上两端的两条龙在戏珠,中间的小龙在喷水,栩栩如生!早晨,门前的广场是人们休闲的好地方。人们有的在锻炼,有的在跳舞,还有的在唱戏
万象山真是丽水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美丽的万星广场
当我走在春意盎然的万星广场时,我发现春天的花开得红艳艳,人们在广场欢歌载舞,有的带着电影票去看最新的新春贺年大片,有的去卖甜甜的棉花糖,有的在玩旁边的游戏或碰碰车或跳绳比赛。
看着看着,我眼前一亮,连忙跑过去,看见地上倒映着闪闪发光的亮点。抬头仰望,原来是大楼的影子,大楼上面吊挂着五颜六色的水晶灯,散发出五彩缤纷的光芒,真得的好美啊!
走着走着,我发现了广场的地板好有特色,上面刻画着泉港各个乡镇街道的位置,还有广场两侧有各种神采奕奕的十二生肖,你猜我是属于哪个生肖呢?让我好奇的是石板上嵌着一个大硬币,上面写着恭喜发财,我小心翼翼地踩在上面,感觉一阵阵福气萦绕在我身边。
万星广场此时此刻是多么地美丽,到处炫耀着五彩缤纷地灯光,到处飞扬着悦耳的鸟叫声,到处飘荡着令人陶醉的香气。这是花的海洋、爱的天堂。
感受着广场的博大和美丽,听着湖畔上的音乐喷泉,流连忘返在湖岸小道上的美景,我心里希望我们的祖国越来越来强大,人们的生活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