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家乡,有一片名不虚传的万绿湖。
万绿湖的湖面总是波光粼粼,碧波荡漾。湖水绿得像一面镜子,映出了碧蓝如洗的天空。湖底还有许多鲤鱼,它们游来游去,时不时跃出水面,弄得水花四溅,仿佛在敲打着一面清澈无比的水鼓。鲤鱼吐出一个个小泡泡,泡泡刚浮到水面上就消失不见了。
万绿湖还有几个小岛。小岛上有许多不知名的野花,它们互相簇拥着。五彩缤纷的花朵像是彩虹姐姐特地为它们染的色。微风吹来,花朵们会眉开眼笑地欢迎微风,为它跳起一支优美的舞蹈。岛上还有一种果子,叫万绿果,它刚结出来时,还是白色的,你如果吃了,会发现酸中带苦。慢慢地,它会变成浅绿色,这说明它已经成熟了。成熟了的万绿果很甜很甜,足以甜到你的心坎里去。我敢保证,你吃了一颗万绿果,一定会想吃第二颗。
万绿湖群山环绕,山上长满了绿树。绿树笔直笔直地立着,像挺起胸膛的战士正守卫着这片树林。早晨,蒙蒙的雾笼盖着树林,遮住了蓝蓝的天空,挡住了白白的云朵。这片雾给树林披上了一层轻纱。当第一缕阳光射进雾里,第一丝微风把雾吹散,顿时,树林生机勃勃。鸟儿们成群结队地唱起了歌,那歌声真好听,美妙得是我陶醉。
这就是美丽的万绿湖,河源的一颗明珠。我很喜欢万绿湖,如果你也喜欢,欢迎你到我的家乡看一看哟!
美丽的万科城
说到美景,我就会想起美丽的万科城。万科城一年四季都非常地美丽!
春天,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小花小草们都从睡梦中苏醒过来,嫩绿嫩绿的,非常可爱!柳树在微风中跳舞,像春天的姑娘,美丽极了!小西湖解冻了,发出了美妙的乐曲,叮咚,叮咚,好听极了!燕子在树上唱着歌,仿佛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到处都生机勃勃,热闹极了!
夏天,烈日炎炎,骄阳似火!喇叭花哥哥吹起了小喇叭,欢迎夏天的到来!知了在树上高兴地唱歌,好像在说:夏天来了,我爱夏天,夏天最棒!小西湖上盛开着许多荷花,一池子粉色的荷花,加上绿色荷叶的映衬,显得更加美丽了!一阵阵微风轻轻吹过,荷花在翩翩起舞,又好像在点头欢迎我们的到来。
秋天,秋高气爽,瓜果飘香!微风一吹,菊花的香气四处弥漫,好闻极了!树上的水果和粮食散发出迷人的香气,使人去了就不想再回家了!
冬天,天寒地冻,大雪纷飞!雪花是透明的,在雪地里,人们不会看不见路,也不会摔跤!而我们在家里,也不会去看电视,而是站在窗边欢快地看着雪花,没人能抵挡得了那种诱惑!真是太美了!
这就是美丽的万科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