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树阴浓夏日长,烈日炎炎的假日,我非常想念校园,就骑着车来到校园,拜访亲朋好友。
第一个拜访的是教学楼。啊,教学楼,你如一本知识丰富的书,又似一位良师益友,走进你,我们学到了中华上下五千年的悠久历史,学到了奇妙的加减乘除法,学到了一口流利的英语,学到了在电脑上画画打字的本领,学会了庄严的国歌我想在你的怀抱中好好地待六年,做一个腹有诗书气自华的人。
第二个拜访的是杉树林。啊,杉树林,你们如一位温柔可亲的妈妈,只要一下雨,同学们就会来到你的旁边,你则会伸出枝繁叶茂的手臂,为我们遮风挡雨,让我们在你们温暖的怀抱无忧无虑地嬉戏玩耍,聊天交谈,啊!快乐童年时光中少不了你温柔的注视。
这校园中的事物哪一个不是我的老朋友?你好,花坛,你绽放五颜六色的花儿,是不是想邀请我与你一起吟诗作赋呢?你好,竹林,你天天随风摇摆,是不是在向我们表演婀娜的舞蹈?你好,跑道,每当同学们在你身上享受,是把脚步声当作优美的音乐了吗?你好,操场,每当有同学摔倒时,你敞开温暖的胸怀抱住他,鼓励他:爬起来,要坚强!你好,鲜艳的五星红旗,你迎风飘扬,让人肃然起敬,告诉我们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你好,多姿多彩的五小,这里有:美丽的花坛,宽阔的操场,安静的教学楼,高大的树木所以,我要珍惜在这里的美好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