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教室
从主教学楼北门进入,左转,南边第一间教室,便是我们九班学子的小舍。
小舍正前的黑板,总是干净黑亮的。这都是九班学子勤劳的结果。黑板上方,左右两侧分别有四个显眼红色大字求真感恩乐学善思,居中更有代表汉字艺术的四个篆体字:美好生长。几字真言,正是对我们九班学子的写照。学子们善于思考,乐于学习,追求真理,和而不同。这让我们如花似的美好生长、绽放。
感恩必不可少,在小舍后面的黑板报中间赫然四个彩色大字有你真好,板报文字内容别出心裁,与众不同。这些内容都是九班学子的独创佳作,决不是从网上抄来的俗语。这些佳作有写老师的,有写同学的都是九班学子怀着一颗感恩的真情流露!板报图文并茂。左边的图最大,画的是女孩为母亲洗脚,怀有感恩之心去对待父母,对待集体,深深的美好真情渲染其上。
小舍的桌椅摆放得较为整齐,蓝色桌套为小舍增添了色彩,使整个教室更具活力。
小舍窗明几净,没有一丝杂尘。透过窗,外面的世界看得一清二楚,仿佛没有任何屏障。干净的窗帘,让阳光轻松地穿透进来,洒在学子们身上。沐浴阳光,九班学子健康快乐地茁壮成长。
在小舍左侧墙壁上,是九班学子们清晰明了的思维导图,或娟美秀丽、或遒劲有力的书法作品,体操比赛、汉字听写大赛等的各类奖状九班学子多才多艺。艺,不仅多,而且精。
柜顶、门上、窗台,这些个不起眼的地方,被充满生机与活力的绿植占尽。环境好,心情舒,怎能不让九班学子意气风发,共创辉煌!
九班小舍,是我们的学习小舍,是我们的生活小舍,更可谓是间雅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