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教室作文250字
走进书香袅袅的教学楼,在那架时常人头攒动的钢琴对面,有一间不寻常的教室。虽然它谈不上多么舒适敞亮,但却是五十一名同学共同的温馨之家。虽然它远不及三味书屋般闻名于世,但它在我心目中的地位却是不可取代的。没错,这就是我们的教室。
推开教室的木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五十一张整齐干净的桌椅,统一铺着桌布和玻璃板,在九盏明亮的白炽吊灯下,犹如蔚蓝大海。永远擦得乌亮的黑板上方,贴着八个龙飞凤舞的行楷大字求真感恩,乐学善思。这是我校的校风,校方以此来提醒我们发愤图强,积极向上。黑板的左右两侧各张贴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小学生守则》,行为规范时刻入心。教室的两腰上,皇甫同学的两幅软笔书法作品夺人眼目,这两句学习格言契合教室的学习气氛。
班级的文化墙上,大大小小二十一幅书画作品星罗棋布,它们风格各异,充分展示了九班学子与众不同的艺术才华,可谓是一道独特而美丽的风景线,也是这个教室抢眼的名片。但要说教室里最别具一格的,当属后墙上标新立异的板报。
远观整个班报,拟定主题有你真好四个五彩缤纷的大字正居中心。两幅逼真的画作在班报的两肩上,散发着独特的艺术魅力,也将黑板分成左、中、右三个部分。同学们集思广益,各自发挥才能,写成五篇征稿。近观,有的同学填成一阙《满江红》,表达予恩师的敬意;有的同学则写成一首《西江月》,称颂给同学的赞扬,字里行间洋溢着大家对班集体的热爱,一颗感恩之心显露无疑。班报小组的同学们以晚回家为代价,将其誊写在黑板上,字迹优美遒劲,为板报增添了不少光彩,让这块普通的黑板俨然成为了一件价值连城的艺术品。称善者久之。
可以写的还有很多,这里不在多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