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教室
走进教室,首先看见的是一排排整齐的桌椅,桌椅的正前方,有一块大黑板,中间是两块会移动的黑板,拉开黑板,会看见一块大大的白板,可以播放多媒体,可真现代化啊!
黑板上方写着八个字认真做事,踏实做人。一个大窗户两侧分别有着红领巾大舞台和雏鹰争章,上面贴着班级里所有人的照片,还有同学们辛苦挣来的小红旗。上面还贴着我们的优秀作品。
桌椅后方,是一块普通的黑板,上面五颜六色的画,至少同学们用辛苦的汗水换来的荣誉。黑板报两边,有八个大字,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这八个大字鼓舞着我们学习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