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早晨
一春天的早晨,山清水秀的漓江边云雾弥漫。这儿的青山,这儿的绿水,还有那颜色各异的鲜花,构成了一幅风景优美如画的春景图。
远处,一座座青山逶迤起伏,高傲的屹立在蓝天之间。薄雾犹如一层透明的纱巾,缭绕在层峦叠嶂的山峰上,远远望去,好似仙境一般。山脚下,一排排绿叶稠密,俊美多姿的漓江竹,仿佛一位位身披绿纱的少女,亭亭玉立,在江边梳装打扮。一阵春风吹来,漓江竹发出沙沙的声音,好像在欢乐地歌唱。
漓江的水是那么的清澈见底,时常看见一两条小鱼在欢乐地追逐嬉戏;漓江的水是那么的静,让你感觉不到它在流动。
转眼间,春雨已淅淅沥沥地飘落下来,那么的轻柔,那么的无声无息。放眼望去,好似一张巨大的窗帘,如烟如雾地笼罩着大地。余地落在美丽的鲜花上,小水珠在花瓣上滚动着,像一颗颗闪烁着光彩、晶莹透亮的珍珠。
啊,春天!你是一位神奇的魔法师,用蒙蒙的春雨滋润了干旱的大地;你是一位卓越的画家,在你的笔下,枯黄的树木、小草都变绿了。
春天的早晨多美呀!我爱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