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早晨
早上起来,看着屋外宁静如画般的景色,我牵着爸爸一步一步走过河堤和稻田。我边走边欣赏着只有清晨才有的美。暖暖的太阳轻声呼唤着沉睡的大地。小鸟真了解早起的鸟儿有虫吃这话,太阳公公才半睡半醒要上工,一群小鸟就快速地飞来了。
走上河堤,小溪在阳光下显得更加柔和。绿油油的稻田在一整晚雨水的滋润下,又再一次充满活力,准备迎接新的一天。花儿也被欢跃的气氛感染了,快乐地跳起了华尔滋。我闻着淡淡的花香,逐渐进入了大自然的奇妙世界。
青蛙们迫不及待地唱出它擅长的男高音,昆虫们拿出各自的乐器,飞在荷叶上空,演奏出美妙动人的圆舞曲。蝴蝶也随着曲调翩翩起舞。此时,美妙的歌声仿佛在欢迎我加入它们的大自然音乐会。
我热爱那只有在春天早晨才有的声音,我也爱她独有的春光明媚的景色。希望大家都能了解这千变万化的世界,用心看世界的每一处角落,不辜负大自然的心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