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早晨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冰雪融化,万物复苏,百鸟争鸣,百花齐放,小溪叮叮咚咚地响着,到处是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
早晨,有些淡淡的雾笼罩着大地。春天的雾就像神奇的魔术师,变出了一辆又一辆的汽车,汽车鸣着欢快的滴滴声又被变走了。
从近处看,小树长出了嫩嫩的新芽,柳树在微风中舞蹈,小燕子从南方飞回来,成群结队在空中飞舞,小麻雀在树上叽叽喳喳地唱着歌,玉兰花、迎春花、牵牛花竞相开放。看远处,一大片一大片油菜花金灿灿的,树林叶是长得郁郁葱葱。
大人们在锻炼身体,伸伸手,弯弯腰,舒服筋骨,抖擞精神,准备迎接新的一天。小孩子们在玩游戏,你追我赶,清脆的笑声传递到好远好远。
我爱充满朝气的春天的早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