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早晨作文400字
俗话说:一日之计在于晨。可见早晨是一天中的开始,那天天的早晨是怎样的呢?
今年,春姑娘早早地就来到人间。清晨,推开窗户,瞧见光秃秃的权干上增添了几片嫩芽,田野那边也有着绿色的地毯。来到室外,一股清闲的空气迎面扑来,嫩绿的叶片上有着颗颗玲珑剔透的珍珠,好是神奇美丽的大自然馈赠给千山万壑的。小草偷偷地从土里钻出来,嫩嫩的,绿绿的,它们好奇地关注这个世界,越长越高,越发的茂密,它们似乎要把整个大地都给披上绿衣。
田野里,各种各样的农作物开始开花了,它们要在早晨尽情地绽开,花下成千成百的蜜蜂嗡嗡地闹着,大大小小的蝴蝶飞来飞去。各家各户的门前都开满了桃花、杏花、梨花,闭上眼,树上仿佛已经是沉甸甸的果实了。碧绿的池塘里有着几只悠闲的鸭子,可真是所谓的竹外桃花三两枝,春江水暖鸭先知。微风徐徐吹过,风里带来些新翻的泥土的气息,混着青草味儿,还有各种花香,花瓣洒落了下来,站在树下的我心情地享受着春风姑娘赐予我的礼物。
农民伯伯们早早的就去土里耕作了,他们要在春天的早晨把希望播种下去。他们踏踏实实工作着。太阳慢慢地升了起来,给大地渡上了一层金色,照在农民伯伯身上,洒在了花草树木温暖了我的心。蜿蜒的涉足和上也有着精灵们洒下的繁花。
春天的早晨真是不可名状。一年之计在于春。在这个花团锦簇的春天,应好好的把握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