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考试似乎仅仅就是一个梦一样,似乎在我的记忆中没有停留过一样,两个小时的考试一下子就过去了,可是原本忧郁紧张的情绪似乎一下子消散了,就好象很久没有见过阳光的人一刹那看见乌云消散一般!
我离开宿舍的时候感觉自己根本就不可能成功,我感觉整个人心情不爽,可是现在真的不一样了,即使是走路,跑步也有了不一样的感觉,看来一个人的心情真的很重要!
考试结束之后,我一个人走在回宿舍的道路上,我感觉微风吹拂过我的身体,它似乎把我整个人原本存在的忧愁都吹走了,我感觉自己似乎有了一个新的开始一般!
而我似乎无法平静下来,我总是在不断的小跑,因为我想把这个好消息告诉其他人,告诉我想告诉的人!
『二』生活快乐
我回来了,在离开一个小时左右回来了,带着我的好消息回来了!
当我回到宿舍里的时候,舍友们似乎都很安静,我急不可耐的把这个消息告诉了其他人,舍友们在刹那间开始沸腾起来,他们不断的询问着整个过程,而我则是不断解释着这一切,我们几个人就这样不断的分享着自己的快乐!
我终于可以平静下来休息一下了,我这几天似乎一直以来就没有这样高兴的心情,我突然之间就觉得原来生活是如此的美好,而我在拿起自己手机的刹那也不会发觉很无聊,看来我真的是高兴了!
在这个夜晚,我把自己这几天积攒的动漫看了一下,我终于可以放下负担安静的看一会手机上的动漫,生活再一次向我展示了它的美好,当我深深的呼一口气,整个人把积攒的忧愁随着气呼了出去!
『三』如释重负
不知不觉中,一个熟悉的学长来了,他一直受到大家的欢迎,他来了的刹那似乎看见了大家的异样,也看见了桌子上的复习题的答案,所以再一次询问情况,我依旧再一次解释了一遍,再一次把我自己的高兴分享给了他!
大家和学长不断的聊天,不断的分享着这几天发生的快乐事情,我在此刻感觉到了宿舍原本应该有的快乐气氛,也或许是因为我此刻的心情不一样了,忧愁距离我而去了!
我终于把这件事情完成了,这块石头也可以砸碎,并且可以扔出去了,这一次的考试在我的心里存在了很久,而此刻这件事情解决了,我可以把这事情放在一边了。
然而在这个新的开始时,我觉得我自己可以努力的学习英语了,我的英语水平一直不高,每一次都无法达到及格线,成绩及格一把手可以数清楚,因此我准备迎接新的挑战,我的英语必须及格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