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形的翅膀
夜,无尽的黑,泪,无吟的累。独自漫步在灯火阑珊处,蓦然回首,原来,儿时的梦已逝。那时的我,仰慕苍穹中的鸟儿,何时能阅历尽江山之娇?何时的我才有如它一样的翅,能在浩瀚的宇宙间翱翔?
墙角的花开了,却在那漫漫黑夜中绽放,那年的我,命运!仿若那花,连自己都彷徨,光艳为谁而放?那时的心情如同深渊中断翅的小鸟,梦想已变得遥远。
夜如同黑幕,墙角的花已经绝望的合上了花瓣,而我游离在这黑暗之中。渐渐,夜的力量将我尘封在最黑暗、寒冷的一角。我渴望一双翅,震破那现实的包裹,挣脱人性的枷锁。
远方飘来闪闪烁烁的声音,曾有人对我衷心的祝福过,我无需仰慕生物的翅,我有一双隐形的翅膀那是信念。以及旁人(朋友)的祝福与肯定所汇合而成的羽毛。最阴暗的一角渐渐有了光亮。我懂了,人生的舞台无需那有形的、纯洁的翅,那所谓的虚伪又能赢得多少肯定与呐喊呢?
我的翅心中坚定的信念,梦有多高就能飞多高远。理想的翅会让我坚强、理智,理想的翅能让黑夜迸射七彩霓虹。
一阵秋风袭过,后山的草地上被枫叶铺得厚实。儿时的我喜欢与哥哥一起坐在后山上,看着小脚下流淌而过的河水,听着小石碰撞的声音,亦背靠着背对山呐喊。每次,当夕阳的最后一缕余辉洒在我们身上,我们的身影被拉得老长时,才携手回家。
可是,如今每个人都去逐梦了,后山再也没有两兄妹的背影。望着月明星稀的夜,心中便变得感伤。多少次在梦中伫足,时尔思索,梦,值得吗?为了前方的路,我就得努力振翅向前飞去吗?
不甘,无奈,哥哥显得如此释怀,路得走,我的翅再也不能只由他们支撑了,面对过去,只有如同怀念古战场一般,面对未来,我的翅只有变得豁达了。
在黑夜中,我需要一双坚定信念的翅,在现实中,我需要一双超然的翅,我想,也许翅只是理想的虚伪化身,它隐形在内心,彷徨时,它会为你指向,不甘时,它会为你奋斗,一瞬间迸发的力量则是翅的力量。
人生若星空,迷茫时,只是一片苦苦的黑。命运若星,掩饰住自己的光华,只为那团圆夜,才从隐形中蜕变。理想的翅恍若月,只在星星最璀璨之时斗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