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形的翅膀带我飞翔作文1000字
每一次都在孤单徘徊中坚强,每一次就算杰骑着单车,耳上插着两个耳机,听着张韶涵的《隐形的翅膀》,在雨中驰骋。
雨停了,一颗颗小水珠顺着杰的头发滑落下来。路边的小水坑里积满了雨水,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连路边的树木和小草在雨水的洗礼之后也显得更加精神了,青翠欲滴,空气也格外清新。抬头仰望天空,天是那样的湛蓝,云是那样的洁白。一切都是如此美好,然而却无法高兴起来。忽然一只鸟儿划过天空,打破了杰的沉寂,他仔细的看着鸟儿,看着它那双矫健的双膀,他渴望自己也有一双翅膀,可以一飞冲天。
今天是公布考试成绩的日子,他没有取得好成绩,他感到很沮丧。他不敢回家,他怕,怕见到父母那期望的目光;他怕,怕看到父母那失望的眼神。
杰原本是一个差生,已经对学习失去了信心,可后来在父母、老师的鼓励之下又重新鼓足了干劲,张起了船帆,迎着风浪继续前进。然而风太大,船帆又布满破洞,无法向前。杰很苦恼。此时的他真的很想拥有一双翅膀,去搏击天空,飞向成功的彼岸,然而愿望是那样的缈茫。
为了不让老师、父母失望,杰决定继续努力,勇往直前。后来在一番努力之后,杰的学习成绩提高了,在前不久的一次考试中居然进入了班级前十名。
杰又一次在雨中驰骋着,仍旧听着那首他喜欢的歌曲《隐形的翅膀》:我知道我有一双隐形的翅膀,带我飞,飞过绝望此时的杰心情舒畅,好像自己真的拥有了一双翅膀,带着他在空中自由飞翔,带着他飞过了绝望,带着他飞到了希望的山岗。
后来,杰明白了,在每个人的肩上都有一双隐形的翅膀,那就是坚持不懈的奋斗与坚定不移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