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桥
我是一个喜欢幻想的女孩,这不我有幻想起来。不过这次有点古怪,想知道是什么吗?不是自己会飞,不是自己变成超人,而是未来的桥。
未来的桥叫高速分子缩小桥,又称帮人赶时间的桥,这种桥跟普通的桥外观差不多,但是比袍短。连普通的桥的四分之一都不到,尽头还有一个大的车库,这个大车库分为两条大通道。每个大通道里各有两个小通道,左边的大通道是来车通道,右边的大通道是去车通道。两个小通道上面分别写着分子通道和缩小通道。
分子通道是把人和车压成分子,然后跟发资料一样用分子发射器,发送到另一台分子发送器。上去速度只用0·00001秒,然后另一边立刻组合,组合完就能走了,这一过程中,人就像睡觉了一样。
缩小通道就是把人和车缩小到跟分子一样小。然后用缩小发射器发送到另一台缩小发射器然后立刻放大,当然,那样时间要用2-3秒。人在此期间是清醒的,可以看到整个过程。
那么分子发射器和缩小发射器到底是什么呢?车库上面就有两个,像个导弹没了弹头,它们的作用是发射分子和接收分子。
进了车库就会出现一张大地图,图上标着五角星的地方就是有桥的,你只要用手碰一下你要去的桥就可以走了。压缩或缩小了以后,就会从分子发射器上发射走了。为了你们的安全,发射出去后还会有一层护体,有保护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