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桥
我长大之后要发明一种桥,一种特殊的桥,你知道是什么桥吗?就是龙山桥。创造时间是2049年。龙指的是这座桥像龙,山指的是这座桥卧在大山之中。这座桥身上有鳞片,桥头如龙头,桥尾如龙尾。
这座桥庞大奇特,有五百米长,特别坚固,也特别安全,让人走上去赏心悦目,而且还能跑载重货车呢!我还要在桥上安上按钮,一个是红色的,一个是绿色的,还有一个是蓝色按钮。你知道这三个按钮有什么用吗?第一个按钮能防止雷雨天气,例如一群人坐兜风车去旅游,车开到半路就下起雨来,这辆车没有防雨装置,人们就可以躲进桥里面,按下按钮,就会出现激光门。第二个按钮是送风装置。夏天的时候,人们热的受不了的时候,按下按钮,就会把龙身上的上半部分打开,凉爽的风就会吹进来。第三个按钮的作用是检查过往的车辆里有没有危险物品,这样可以降低社会风险。这就是我要创造的龙山桥,一个坚固又安全,充满科技,时尚、多功能的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