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桥
15年后的我是一个伟大的发明家。我想人类过大马路的时候,最安全就走天桥,我再发明一个。
我的桥非常厉害。可不要小看它哦!如果你要去天上观光,当你走上去时,上面会有一个定位仪,在上面写上你的名字,做电梯还是步梯,去云朵城还是太阳宫或去彩虹桥观光,如果你要去另外一个城市或国家,在定位仪上写上你的名字,按一下去哪儿就行了。
我的桥会根据你的心情自动调节图案,如果你心情很好,无论你走到那儿,桥上都是太阳的图案,如果你心情不太好,桥上都是乌云的图案,如果你心情非常不好或者刚才大哭了一场,桥上都是下大雨或大雪的图案。
如果你想观看世界各地的风景,如:你说:我要看九寨沟,桥下全都是九寨沟的著名风景。
天气炎热时,桥上会在你背后弄出一个支架,支架上面会有一个随身小空调,你走到哪儿,它就跟到哪儿。如果你不用,你就按一下关,它就不跟着你了。如果你想开,支架上有一个手遥控器,它不费一点电池,因为它的能量来自太阳能。这个手是机器做的,你按大拇指就是开,小拇指就是关。如果你想把风调大就按食指,如果你想把风调中,就按中指,你问无名指干什么,它会把风调小,以免你感冒。随身小空调会根据季节变化,做出适合季节的风,夏天吹冷风,冬天吹热风,春天和秋天则会吹出自然风。
人们都为我的桥欢呼而高兴,因为未来的桥真是太好了!
忘了告诉你,我的桥叫彩虹通天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