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桥
在我心中,未来的桥应该是一种多功能的建筑,也是一种坚固、漂亮的建筑,还是一种关键时刻能救人命的工具。
这种桥载上几百吨可以说是张飞吃豆芽小菜一碟,从这点就可知道它异常坚固。它不但坚固,而且漂亮,光是颜色的搭配就让人赞不绝口。除了颜色,形状也很漂亮。它还可以帮助人类钓鱼,不但能帮人类提供免费的蚯蚓,还能把雷达检测出来的鱼群信息告诉人类,让人类知道在哪里下饵能钓到更多、更大的鱼。还可以精准的把救生圈扔到溺水者的身边,帮助溺水者摆脱困境。还可以告诉大船暗礁的位置,让他们避开暗礁。在下过暴雨水位急剧上升,水坝快要塌的时候,这座桥就可以大显身手了,它会把一部分水存在一个池子了,等到天气干旱水位急剧下降的时候再把水放出来,这样既可以保证水坝不会塌又可以让水库里的水保持正常水位,真是一举两得。在地震的时候它会把人们全部放在它的身体上,并且飞向天空,在空中,它会给人们提供伙食和水以及睡觉的地方,直到地震结束后才下来,绝对保证人们的安全。它还可以把水库的水抽出来,变成雾体帮助人们灭火,这样既省水又能灭火,如果离得远的话,水喷不过去,就通过地下管道去灭火,效果很不错。它还可以用网把水里的垃圾捞出来,并且烘干扔在垃圾桶里。
虽然现在这种桥还没有出世,但我相信,在未来,这种桥一定会发明出来,就算别的工程师发明不出来,但我觉得,这种桥我能发明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