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未来的家
昨天晚上,我做了一个很长的梦,我梦见了我未来的家一个非常奇特又先进的家。
首先,来到家门口,你会看见在门上有一个自动人脸识别系统,只有家庭成员才能打开这扇门,坏人是无法进入的,因为他没有录入我们家的安保系统,有了这个系统就可以有效地防止盗窃事件的发生。
进入客厅,我们家的沙发有一套自动按摩系统,当爸爸妈妈身体疲倦的时候就可以启动。然后沙发自动开始全身按摩,舒服极了!电视机也是声音控制,当你对电视说:打开电视。电视就会自动打开,并且根据你的喜好来调台。家里的空调也会根据气温来自动调节室内的温度,我们家真正做到了冬暖夏凉。
我们家的厨房更是先进,一套智能的烹饪厨具都是电脑控制的,只要输入程序,放入食材,一会儿就可以端出美味的佳肴。
叮叮我被一段急促的闹钟声吵醒了,啊,这原来是一场梦啊!我想,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努力钻研,长大了制造出我梦中的智能家居,只要我努力了,在不久的将来,我的梦一定会变为现实!
我未来的想象
我的未来想象是与自然有关。
我希望郑州越来越美,空气最清新。
希望有人可以天天栽树种草,不乱扔垃圾,让天空出现一片一片洁白的云彩,让我们的环境更加美好。
我看见槐树打了花苞,那花苞米粒般大小,散发着淡淡的清香,那不仔细闻是闻不到的,小槐米藏在槐树叶中间,轻轻的随风飘动。牵牛花吹起了小喇叭,蔷薇绽开了笑脸,睡莲从梦中醒来,万寿菊欣然怒放,月亮花舒展开了白花瓣,真漂亮。这是我看见的花花草草,也是我喜欢的花花草草。你看那多美的地方,山清水秀真好看,有人乱扔垃圾却污染了环境,那小草,大树,山河是我们生活的一部分,要爱护它们,环境才更加美好。
想让环境最美好,就要多栽树,不要乱扔垃圾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