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未来的家
2035年,我已经是举世闻名的科学家了!我为这个未来世界做出了不可估量的贡献。我发明的东西,不但简洁、方便,而且,还特别的环保,例如我的第三个发明多功能家。
呼,只听一声响,你就能坐着快捷电梯升到了我未来的家。
到了家门口,你无须带钥匙,只要对着门说一句你设定的口号,们就会根据空气中的磁力发电,自动打开。如果你忘记了口号,也不要着急!你可以用手放在门铃上,们只要通过扫描,就知道你可不可以进去,是不是主人了!
进到屋子里,你如果想开灯,根本不用费电,你只要啊一声,灯就会用自身吸收的阳光亮起来!你若想去睡觉,可不要发迷!因为,这间房子里面空空的,什么都没有。你只要拨动一下旁边的拉杆,房子就会来一个360度大转弯,当然,你是不会倒的。等房子转过来后,你就可以躺在床上休息啦。如果不想躺着睡,那我们就飘着睡吧!你可以穿上房间里配戴的飘飘衣,只要穿上,你就可以向太空人一样在房间里自由自在的飘来飘去了!
房子里还有好多好玩儿的东西,只要你能发现,都有享不尽的乐趣!
你肯定很想知道,这么棒的房子,要多少钱才能买呢?其实,想要这套房子并不难,你只需做满50件好事儿,就可以买了!可是,如果住上房子以后,干了坏事,房子就会少一个功能,你做的坏事儿多了,房子还会把你踢出去,不让你进家门!
怎么样?我的多功能家发明的不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