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未来的想象作文300字
你想过未来的生活吗?未来的生活是什么样子的?没有人可以确定答案。但我肯定,未来的生活一定很舒适,衣服一定会成为大众的焦点。下面,就让我来说一说,我想象的衣服。
这件衣服一年四季都可以穿,这又是为什么呢?因为衣服的左边有像钻戒一样精致的宝石,白色的表示冬天,旁边是黄色的宝石,表示秋天,它的旁边是红色的宝石,表示夏天。再往旁边就不同了!它既不是绿色,也不是蓝色,它是彩色,因为春天万物复苏呀!
它还能变色!冬天,变黑和深红;秋天,变深黄和深蓝;夏天,变粉变白;春天,变绿变青,五颜六色,任你选!
大家一定会说:这衣服,虽然好看,但总会小的呀!不用担心!衣服下面有一个扣子大的按钮,按一下,会在空中出现一个蓝屏,选好尺码,就万无一失啦!如果你想听歌,它就会唱给你听,可动听了!
你们想要这件服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