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未来的家
我未来的家是一个高科技的智能化的家,你想知道是什么样的吗?
我家有一个万能机器人,一回到家,机器人会自动识别我的身份,为我开门。机器人能听懂我说的话,我让他做什么他就做什么。他会为我选电视节目,要是节目不好看,我只要说声不好看他就会为我切换频道,直到我满意为止;他还会陪我下棋,五子棋、象棋、围棋、军棋样样都会,棋艺可高了!要是我累了,他还会为我捶背按摩哩,可舒服啦!
我家还有一台控制整个家的电脑。它能自动调节室内温度,夏天凉冬天暖,还能散发出森林的气息,模仿鸟鸣哇叫,让我感觉像是生活在大自然中一样,更神奇的是在室内就可以让我观察到太空和海底的奇妙景象晚上要睡觉了,控制系统会自动关闭门窗,只有楼道和床边有微弱的光,警戒系统开始工作。
我床头上有座闹钟,这个闹钟也有个奥秘:早上会按时温柔地叫我起床,如果叫不醒,它就会毫不客气地把一盆凉水泼到我头上。不过当我被泼醒后起床一看,头上身上却没有水。就这样,它让我养成早起的好习惯。
这就是我未来的家,你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