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蚊大战
每当我拿起苍蝇拍拍蚊子的时候,都会想起那次人蚊大战的场景。
我五岁时的一个中午,正沉浸在凉爽安逸的美梦中,突然被蚊子赠送的几个红包给惊醒了。我的脸上也被这几个红包给毁容了,心想:这只臭蚊子,竟敢毁我的容,看我不揍死你!说着,我便从床上爬了起来,挥舞着我的小拳头和蚊子开始了一场人蚊大战。
我挥舞着拳头,好不容易才找到一只在墙上趴着休息的蚊子,我一看到它,就抡起拳头朝他打去,打的时候还喃喃自语:嘿嘿,这回你死定了!谁知我的拳头还没落下,这只臭蚊子就飞到了床上,拳头打在了墙上,疼得我哇哇直叫!心想:这只臭蚊子还是有点头脑了。我这回使出了绝招,看你逃过逃不过。于是我腾空跃起,使出了绝招泰山压顶,我想这回你死不了,也要被我压成肉馅,我使出全力扑倒床上,震得我的小心脏都快碎了,我信心十足地抬起身体一看,下面空空如也。我抬头一看发现的那只蚊子正在我的头顶转圈呢,好像在嘲笑我:笨蛋,笨蛋打说不着!这下我生气极了,抄起苍蝇拍朝蚊子拍去,终于在苍蝇拍地大力协助下,我把这只蚊子消灭了。耶!我胜利了!我高兴地欢呼起来。
你看看这件人蚊大战是多么有趣啊!至今我还历历在目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