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蚊子终结者】
程致远
今年夏天回老家的时候,我跟朋友正在玩耍,突然有一只蚊子飞了过来,我一手拍上去,蚊子死了。他们都为我鼓掌,我说我是蚊子终结者,他们都不信。
中午吃完饭,我们一起去小河边玩耍。突然,我看见一堆东西,像黑色的一团雾,仔细一看,原来是一大群蚊子。大家都害怕极了,我去召集所有的小伙伴,一起拿出消灭蚊子的工具,有枪手杀虫剂、苍蝇拍等。蚊子太多了,差不多有一个团的兵力,实在太可怕了!我先是拿杀虫剂喷,消灭了好几只蚊子,接下来又拿苍蝇拍打死好几只蚊子。最后我看见有一只超级大的蚊子,我们几个齐心协力把它给杀死了。希望蚊子不要再来烦我们了!现在,这些朋友真的相信我是蚊子终结者。然后,我们成立了消灭蚊子团队。
讨厌的蚊子,你们的终结者程志远明年夏天在老家等你们,不要太害怕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