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可滢
上个星期五的晚上,我正在睡觉,忽然觉得腿有点痒。不行,我躺不住了:可恶的蚊子,我要找你单挑!我怕吵醒爸爸妈妈和弟弟,只好蹑手蹑脚地找这个小杀手。
我打开灯,下床开始找蚊子,找了一圈找不着,我就又倒在床上睡了。可是我才睡了20分钟,耳边就有嗡嗡的声音,这么吵肯定睡不着了。我起来又仔细找了一圈,还是没有。我精疲力尽地刚躺下,烦人的嗡嗡声又来了,我忍无可忍:哼,今晚抓不到你,我就不姓董了!这时,我想到一个绝妙的计划,先让蚊子吸血,等它正吸的时候,我再一巴掌打死它,哈哈!想到这里,我就把腿伸了出来,蚊子真的来了,它刚趴到腿上准备吸血,我的手一下子拍了上去,再一看手上都是血,洗完手我就躺在床上呼呼大睡了。
虽然灭了一只蚊子,但却搞得我一晚没睡好。下次我要把门窗关好,然后洗个澡,提前喷好花露水,这样蚊子就不咬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