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嗡复嗡嗡,小蚊墙角鸣,不闻鲜血香,只觉腹中空。大家好,我是大名鼎鼎、高高在上的蚊子小姐。我们人见人不爱,大家都对我们恨之入骨,说我们是小偷。哼!那都是对我们的诬陷,我们可是光明正大的在帮人类化验。眼看天气越来越冷,我们也越来越难添饱肚子。此刻,我已经好几天没吃饭了,饥饿难忍,今天我一定要好好饱餐一顿。
我左飞飞,右转转,寻找着目标。突然发现王老师此刻正在书房专心看书,哈哈,我的机会来了。我心里暗暗一笑,朝着她飞去,谁知刚落到她腿上,正要大口开吃,突然身后一黑,随后一个大巴掌向我扇来,这点招数哪能难得倒我?简直小菜一碟,我身子往后一扭,迅速逃离了房间。王老师哪会罢休,还在不断找寻着我,直到目标消失。嘿嘿,你们人类的战斗力也太弱了吧!几分钟过后,我决定再次发动进攻,朝王老师飞去。这次必须稳、准、狠,于是我提前观察好地形,找准位置,在她颧骨偏上的地方猛得一击。这回王老师真生气了,朝着她的脸上就是一巴掌,然后慢慢地用手在脸上撮。她本以为自己打中了,可当她把手从脸上拿开时,手中空空如也。小样儿!我这么机灵,怎会败在你的手下?我露出了一丝得意的坏笑,而此刻只见王老师正揉着那被她打得通红的脸,嘴里还念叨着:好疼!好疼!该死的蚊子!看我不消灭了你!看来这次真把她惹怒了,她拿来了我们致命杀手电蚊拍。我还没反应过来,王老师电蚊拍就挥舞着朝我砸来,我玩命的向外飞,还是被她打掉了一条腿,我蹦跶着再也飞不起来了,随后身子一震,昏了过去。
唉!害人不成反害己,晚餐没吃成,反尔断送了性命,在人类面前,我们终究还是无法战胜,只能惨败收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