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起刺客两字,可能有些人会想到蒙面大侠,还有些人会想到杀杀抢劫。可为什么我要叫刺客别跑呢?且听我细细道来。
这天,我正津津有味地看着《窗边的小豆豆》,突然一个小黑点落在我的手上,瞬间就痒痒的。我定眼一看,呀!竟是吸血鬼蚊子!只见它正如痴如醉地吸着血,丝毫没有注意到危机四伏。此时我的手已经在离它5厘米的地方,一看准时机,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拍去。只听见啪的一声,哎,蚊子消失得无影无踪,反而是我手遭殃了!过了一会儿的功夫,蚊子又高昂着头,像个大获全胜的将军一样,好像对我说:这速度,还想打我,去做白日梦吧!我暴跳如雷,大声叫:这臭虫儿,俺老孙今天非吃了你不可!我跑进房间,不一会儿,便举着必杀利器电蚊拍,大步流星地走了出来。我按下按钮,对着蚊子长高!变矮!我不停喊着,然后纵身一跃!要成了!啊?居然失败我眼睁睁看着电蚊拍子很完美地错过了蚊子,扑通一声,摔了个狗吃屎。谁知,那蚊子竟落到我面前,来了个街舞!我火冒三丈,扑了过去,嘿嘿,看你怎么跑!可正当我翻开手掌,蚊子就像出膛的子弹一样飞了出来。我倒在地上,摸了摸头,啊!又多了个包!我怒气冲天,想要冲过去一阵狂打,可是一种力量告诉我:要静下心来,想想问题在哪。哦,我懂了!我得靠偷袭来智取!我暗暗地说。于是我又迈着稳重的步子走向蚊子,可又不敢逼近,就一直绕着它转来转去。终于,它忍不住了,叮在我的手臂上。哇!就要得手了!说着,我手臂一用力,蚊子的针就拔不出来啦!我用吃奶的力气,给它扇上一巴掌!啪!哈哈!我赢了!别高傲了小蚊子!我说着,将刺客一分为二。
以后每当遇到蚊子,我便会冲着它大叫着说:请叫我刺客杀戮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