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珂萱
你好,蚊子,听说你昨天晚上居然折腾我们的马大哈一晚上,我看你是吃了熊心豹子胆了!告诉你,我可是灭蚊高手,如果你再欺负马大哈,小心你的小命。
一般我是不会主动打你们的,但只要你们一吵我,我会啪啪啪,一下一个,虽然我戴眼镜,但是我拍得非常准,几乎没有落空一只小蚊子,保证让你们全军覆没。我是不是很厉害?蚊子将军,请勿把你的援兵带到马大哈家里,或去她朋友家,因为我有他们的电话,只要谁家有入侵者蚊子,我准会上门找你们,把你们杀得片甲不留!
蚊子啊蚊子,你们为什么要吸人类的血?那些动物的血不好喝吗?你们能不能不要老吸人血,因为人类都快被你们灭亡了,你再吸的话,人类都没了,以后你们嘴再馋,可不要怪我们了。
如果你还不死心,请你11月23日来辛家庙**社区**号楼**托管来跟我决一死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