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扬
昨天晚上,我和哥哥在家睡觉,马上睡着时来了一只蚊子,吵得我俩无法入睡。
嗡嗡嗡蚊子用了干扰器来干扰我们两个,不过它叮的不是我,而是哥哥。哈哈,黄子默被叮得好惨。别问我,蚊子为什么不咬我。因为蚊子是挑胖瘦的,我哥哥可是44公斤的大胖子啊!
我决定帮帮胖哥和蚊子决一死战。我和蚊子开始了王国保卫战,也是人蚊大战,哥哥是国王,我是战士。蚊子成了我的对手,我先用了降龙十八拍,可一个蚊子也没有打中。不甘心的我又用大宝剑电蚊拍来消灭蚊子。什么,电蚊拍没有电了?我只好又换成杀虫剂,可射程太近,攻击不到对手,最后我使用了毒气弹蚊香。没想到,我们躺下时,蚊子又冲了过来,他又去叮哥哥了。
最后我使出了必杀技大导弹枕头,我把大导弹扔向蚊子,蚊子一下子坠机了,我们胜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