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精美的手帐,愉快地睡觉,不久就睡着了。
我正沉浸在梦乡里,忽然传来嗡嗡嗡的蚊子叫,打破了我的梦境。我不耐烦地扭了扭身子,想让蚊子走开,它却一而再、再而三的骚扰我。我心想:你烦不烦啊?大晚上来访问我,有毒,我太难了。算了,给你点颜色看看,别得寸进尺。于是我终于忍不住了,坐起来,开了灯,上完厕所的阿姨看到我房间开着的灯,推了门走进来,好奇地问我:那么晚不睡觉?你明早又起不来,快点睡!我无辜地答道:有只臭蚊子在我房间里,一直嗡嗡响,烦死了!阿姨一个箭步走过来,看到蚊子安然无恙地伏在墙上,三下五除二就把那只蚊子给打死了,解了我的心头之恨。
一拍,我的天!全是血,臭蚊子,你偷了我多少鲜血啊!我太惨了!
我心想,蚊子都死了,它不会复活了吧。阿姨关了灯,我终于安心地睡了。
过了不久,又是那令人讨厌,令人愤怒的嗡嗡声。我想问:我的血有那么好喝吗?还是你以为我太善良了,不忍心打你?蚊子,你要知道nozuonodie。来了我的房间,你就甭想出去,要知道本小姐是不好惹的。
我扭扭身体,盖好那又重又厚的棉被。先把蚊子赶走,然后利索地打开了明亮的灯。扭头一看,罪魁祸首正伏在我的床头,它一脸惊慌,我胸有成竹。我用我那有力的手掌大力地拍了一下床头的蚊子。果然没逃脱我威猛的手掌,一堆血渗透了出来,我去洗了洗手。心想:我还是做点防护措施吧,以免它再次光临。于是我走出厕所,跑到客厅,拉开柜子,拿起无比滴,走回房间。
我扭开无比滴的盖子,用它使劲在床头涂抹,使劲把它倒在纸巾上。自言自语道:现在蚊子你还敢来吗?看我的无敌手和无比滴,你还是好自为之吧。免得你看不到明天的太阳。最好告诉你的家人和伙伴,不要再光临我的房间了。
折腾了那么久,我终于可以好好地睡一场了。于是我又进入了梦乡,直到美丽的红日缓缓升起。
起来时没有看到令人厌恶的踪影,看来我的防护措施奏效了。这么做是真是一个好办法,无比滴真是一个好东西。我想对蚊子说:如果你还这样有完没完打扰我,小心我灭了你的族。反正,麻烦你离我远点,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