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恶的蚊子】
杨子玉
夏天的夜晚,你要是路过我们家门口,肯定能听到我家传来的砰砰声,因为家里的蚊子老是咬我。我一开始是用手来拍的,但老是打不到它,所以我就气愤地用东西来砸它。
结果我被蚊子叮得满身都是包。它先是用嗡嗡声把我吵醒,然后我把灯开开的时候,它就躲起来了。等我关灯躺下的时候,它又会马上出来咬我。它就这样用敌动我不动,我动敌不动的策略来攻击我,但我是不会向蚊子认输的。
就这样,一场人蚊大战开始了。我先用杀虫剂去喷它,可惜没有喷到它们。它想用那像锋利的刀子似的嘴吸我的血,但也没有吸到,我们打了一个平局。
最后它没有吃饱,我也没有睡好,双方都很累。就在这时,我拿起电蚊拍朝它拍去,很快它就被电死了,我心想:终于可以睡个安稳觉了。
所以,可恶的蚊子,你快闭嘴吧,否则你们不会有好下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