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蚊大战
炎炎夏日到了,随之而来的不仅有数不清的、美味的冰棒,还有数不清的蚊子,一场人蚊大战在所难免。
一天下午,一大群蚊子潜伏在小明家门口,只要天一黑,它们就将冲进小明家,进行一顿饱餐,而屋里的小明也不是没有防备。
夜幕降临了,蚊子首领花腿蚊子一声令下冲!蚊子大军从门缝里进入了小明家,小明也准备好了,随着蚊子越来越多,小明拿起了他的一号武器电蚊拍,电蚊拍威力巨大,触之必中,中之必死,好处:可以锻炼肌肉。坏处:操作难度大。小明虽然长期不锻炼,但舞起电蚊拍却是一位好手,几招下来,小明身边就遍布蚊子的尸体。花腿蚊子见形势不利,鸣金收兵。第一回合,小明胜!
花腿蚊子带领剩下的蚊子躲在角落里,等小明睡着后,下达了新的命令:蚊AA,你带领7个蚊子从左面进攻,蚊BB,你带领10只蚊子从右面进攻,剩下的几个跟我从正面冲过去!花腿蚊子这次信心十足。三路小分队已经悄无声息的接近了小明的房间,可蚊子们纷纷倒地,发挥效果的正是小明的第二件武器蚊香。蚊香,威力大,范围广。好处:威力巨大,灭蚊率高。坏处:气味不好闻。眼看蚊子大军就要全军覆没,突然,花腿蚊子发话了:大家不要吸入这里的空气!可惜,能听到它说话的蚊子已经所剩无几。第二个回合,又是小明胜。最后几只蚊子拼命地飞向小明,似乎要捍卫蚊子最后的尊严,就在它们要到达时,一张大网拦住了它们的去路,这正小明的三号武器蚊帐,蚊帐可以挡住蚊子,好处:环保,可以反复使用,坏处:有缝隙。
第二天早上,小明发现头上顶着一个又大又红的包。啊!有了这三件武器,小明还是中招了。看来小明还要制定新的作战方案呀,因为敌人还会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