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环境的作文
雾霾现象将频繁出现在江南一带看到常年外出做调查的记者叔叔面带凝重的神色,皱着眉,仔细而又清晰的描述着现在的情况。坐在电视机前的我的耳边,浑杂着台风的怒吼和电视机的声音,心中也产生一种说不出的滋味
我的妈妈在横阳支江散步,当我那样不经意一瞥,却令我满怀的好心情破灭了,那淡绿色的恶臭的江水,飘浮着一个,两个,好多个垃圾,原来总会泛起一圈一圈波纹的河床,变得那样的死寂。
这样不寒而栗的一瞥在我心中留下重重的一笔。而现在,我可以在何时何地都可以看见污染的痕迹:一日,我随意地打开电视新闻,发现一位科学家在做报告:地球为什么会变成这样?是因为我们啊!污染环境,肆意伐木他越说越激动,我却陷入沉思,是啊,温室效应,冰层融化,才会使我们沿海地区的台风级别越来越高吧!
老师翻开课本,板书下《只有一个地球》,我怀着沉重的心情,听着老师的讲课,令我又想起一件事:我听说有一条河要抽水,我饶有兴趣的过去看,却发现河底都是满满的垃圾,一个又一个的环卫工人戴着口罩,捡着垃圾,令我们观摩的人浑身长起鸡皮疙瘩。
我怀着沉痛的心情,心中暗暗祈祷:让地球母亲好起来吧,人类是属于大地的,而大地不属于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