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破坏环境的作文
人类是这个地球上的一员,也做着很多错误的事情,森林被破坏,各种动物的灭绝,连一些小动物还会变成口中的佳肴,到处开垦使土地水土流失,地球的外表面再也没有以前那样绿、那样蓝了。
这一切都是为什么?为什么呢?因为人类的贪婪,人类因为自己不运动,去吃穿山甲,甲鱼来增加所谓的营养,提升自己的身体素质,有些人还因为自己的家园和庄稼、房子胡乱的开垦土地,使水土流失,引起水灾、旱灾、却偏偏怪罪于老天爷
人类的世界被伤害,动物世界也是如此,以前的地球,拥有蓝天和白云,鸟儿从天空掠过,野猪、老虎、狮子等野生动物在草地森林中自由的奔跑。现在的地球:森林变成了小区,商店与马路。小鸟刚要从树上飞下的时候,却被小孩子用弹弓打下;老虎、狮子有的死在了猎人的枪口下,有的却被关进了笼子,让它们失去了自由。
不仅是动物当下的生存环境恶劣,我们的环境也受到了破坏;以前的森林不见了,小朋友喜欢的雪也不见了,这些都是因为人类需要地方建房子大肆的破坏环境,引起了温室效应。蓝天、白云不见了。取而代之的却是灰蒙蒙的天空,人类只能在这样的环境中艰难的生存着。
朋友们,我想对大家说:让我们携手共同保护我们的家园地球吧!。不要再破坏我们的环境了,这是我们共同的家园,需要我们共同努力去保护她,爱护她,这样她才会回报以我们一个美丽、干净、舒适的家园。
我和环境有个约会
当天空失去了小鸟,是谁在呼唤?当大海失去了鱼儿,是谁在悲伤?当大地失去了小草,是谁在哀嚎?当人类失去了水源,是谁在感叹?如果说美是一种责任,让我们携手共创美好的家园。
在茫茫宇宙中,曾经有一个很美很美的星球,如同一个晶莹剔透的水晶,蓝色的海洋、碧绿的沃野、黄色的高原、白雪皑皑的雪山,它就是宇宙之骄子--地球。然而地球即将毁灭,我们该做些什么?那造成地球毁灭的原因是什么,罪魁祸首又是谁呢?是人类。地球人为了追求短期效益,大量开办工厂,排放废气、废水、废渣,使天空不再蔚蓝,河水失去了清澈,人类惟一可以依赖的环境毁在了自己的手上。他们不但如此,还砍伐树木,杀戮动物,使生态失去平衡,大自然只能用沙尘爆等自然灾害来报应他们。
你不可以改变地球,但你可以从小事、从保护环境做起,少扔一些果皮,多捡一片纸屑,也是为环境作一贡献。
回首过去,我们当之无愧,看看今天,让我们怎样向地球母亲交待?畅想未来,我们该怎样拯救地球?让我们牵起手,祝愿明天的天空更加蔚蓝,明天的河水更加清澈,明天的小草更加碧绿,明天的环境更加美好!是的,环境,我们之间有个承诺:2010年后,我一定要让你更加美丽,到那时,我们再相会!
不同的环境,不同的面孔
人有好与坏,树有茂与疏一切事物都有两面性,就犹如人的手掌一样。
人的品行如何划分,是根据平时他给人的印象来划分的;好亦或于坏,好的一面多了,类同在别人眼中,他便如神話一样完美,不过坏的一面也可以产生同样效果;好的对立者坏,其实不是指两种人的其中一人,只在于他做的事的对错,从而人们给他们直接下了否定判决。
长颈鹿吃树叶还选择吃鲜嫩的,难道树自己就不知道让树长的均衡点么?其实树自己是控制不了的,这只在于阳光给予他们的养分。树在阳光的滋润下,吸收养分的多的一面会长得茂盛,稀疏的一面自然就是以为阳光吸收过少导致,其实人也一样,只有努力去获得了,才能有更多收获,那么最大的成就就会给那些坚持努力的人。
一对夫妇家中有四户人家,夫妻二人,一男一女,在一次重大事故中,家中之人有三口遇难,只留下了妇人,在那危急时刻,发现了女儿跟儿子,由于事故导致只能救一个人。当夫人在哭泣时,她想到了女儿是手背,儿子是手心,无论背或心都是肉,缺了哪个都会感到心痛,在抉择之迹,她忍着痛选择了儿子,在这场事故中,富人的选择是认为女儿没有儿子重要么?
有的人活在别人的眼光中,他们活着有社么意义呢?还有那些看着别人脸色生活的人,如果他们脱去了讨好的面孔又剩下什么呢?这难道不是人的面庞么?
每个人都有生活的极端,所以在不同的环境中也造就了一个人不同的面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