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去追求的梦想,往往取决于内心的选择。遵从于内心的声音与呼喊,会让你有意料不到的精彩。
我的梦想是做一名白领一名白领,具有天生的统治欲,大家都服从于你的安排,你的一道指令。一名白领,是辛苦与劳累的,但,当你看到成功时,你会认为自己的辛苦与汗水没有白费。一名白领,是一名忙碌的人,就像陀螺,转来转去。却又很充足。我知道,做一名白领,很难需要有很大的勇气,需要面对上司的批评与同事的眼光但,我不会放弃,因为,那是值得我去追求与努力的!有勇气,才会有尝试,有尝试,才会有成功!
其实,一开始,我是认为白领,很累很苦,不愿意去追求。可,当看到许多白领是让大家仰视,尊敬时。我认为,一名白领并不是那么累,只要真正爱上自己的工作,你会每天开开心心上下班的。人最初的梦想,总是感觉遥不可及。但,拼搏,追求之后,你会认为它值得你去追求,值得你去拥有它。如果梦想很美好,那就用心把它变为现实,让它值得被我们拥有。
有梦想,就应该有想法与行动。如果想去追求它,必须做到以下几点。1。用心读书。2。多学一些课外知识与社会知识。3。增强自己的数学水平(要不然数错了小数点亏大了)。4。多学外语知识(以便跟别人交流)。5。交多一些朋友(提高人际关系)这一些,如果能做到我想,终有一天,梦想会成真的。其实,值得自己追求的梦想,很少,想要找到,那请遵守内心的选择。倾听内心的声音。梦想,其实需要一定的基础,就像有扎实的根,才会有美丽的鲜花。一名白领,在公司叱咤风云,让所有人倾听你的方案,你的建议,那其实是一件美好的事情。梦想,往往那么美好,但,如果光有梦想,没有行动,那也没有用的。
有勇气,才会有尝试,有尝试才会有成功。既然有值得自己去追求的梦想。那就冲吧!不做到,永不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