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哥哥惹的祸】
海王桑榆
一天,我听说哥哥要来我们家了,我的第一反应就是叹息。哎!这个调皮鬼又要来了,他每次对我说的第一句话就可以让我火冒三丈。
哥哥来了,我尽量做出很高兴的样子。哥哥看见我很高兴,就说了一句:哟,桑榆长高了,让我比一比,呵,还是没我高。这下我可生气了,我比你小,当然这样了!说完,我就拿起一本书在沙发上读。哥哥见我生气了,就自顾自地在客厅里游荡,还说:"瞧瞧,这是什么?哼,我可不吃他这套,这是他想让我和他玩呢!
过了一会儿,我觉得有些无聊,就忍不住了,对他说:我们下楼活动一下吧!
我们玩了好久,突然,哥哥踩了我一脚。因为他穿的是运动鞋,而我穿的是凉鞋,所以我的大脚指的指甲掉了一半,我痛得哇哇大叫,可没哭。因为在场的都是小朋友,看到一个大姐姐在哭,该多没面子啊!这以后的几天里,我洗澡时脚痛,穿鞋时脚也好痛。
哎,都是哥哥惹的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