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妈妈惹的祸】
曾子龙
今天是星期天,四年前摸底考试的前一天,下午两点,妈妈对我说:明天摸底考试了,下午稍微放松一下。"我有点不愿意,因为明天就要考试了。但是妈妈坚持让我们去。说完让爸爸开车带我们出门了。
我在路上问妈妈去哪,她回答:不告诉你。有那么神秘吗?终于到了,原来是去大梅沙海滨公园呀!我和爸爸换了游泳裤出来,爸爸一下子窜入海里,不见了,一会从海中央露出一个脑袋,朝我挥挥手。我看了一会海,她时而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平静而美丽;时而像一个调皮的小男孩,翻滚跳跃;时而像一位慈祥的老爷爷,背手悠闲的散步;时而像一位帅气的画家,画出千万副美丽的画;时而又像千万匹白色战马,浩浩荡荡向我飞奔而来。浪拍打在石头上时,震耳欲聋,如同耳边有响雷一般。当我在享受大海之美时,爸爸突然从身后抱住我,把我扔到海里,海水拍打在我脸上,凉凉的,好舒服。
突然电闪雷呜,下雨了。我上沙滩上淋了雨,觉得冷冷的。回来感冒了,好难受啊!唉,都是妈妈惹的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