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羽
姑姑家有一只小狗,它是一只狐狸狗,它既可爱又调皮,我特别喜欢它。
有一年暑假,我写完作业了,爸爸妈妈就带我去姑姑家玩。姑姑家的狐狸狗长大了一点,它也越来越可爱,越来越调皮了。我对妈妈说:妈妈我能和狐狸狗一起出去玩吗?妈妈说:当然可以,但是万千不要惹出什么麻烦!我根本没有仔细听妈妈说话,一心只想着等会玩什么,怎么玩,所以我就没有回答妈妈。我一出姑姑家的门,狐狸狗就到处跑,最后把我带到了一个邻居的房门口。它在邻居的门口又喊又叫,我拉它走,可它就是不走,一直叫到邻居出来开门才停下来,邻居骂道:这是谁家的狗,在我们家门口叫来叫去!我连忙说:这是我家的狗,它不听话,在你家门口叫来叫去,拉都拉不走它!说完,我就使劲拉着狐狸狗跑回姑姑家了。结果没逃掉,邻居跑到我姑姑家来告状了。进了姑姑家的门,我才对狐狸狗说:你真不听话,给我添了个麻烦。
就这样我被妈妈骂了一顿,妈妈说:我都告诉你了不要弄出麻烦,可你偏偏要弄出麻烦来!我说:下次不敢了,下次不敢了!我连忙叫道。这时,我才后悔,我为什么要带狐狸狗出去玩呢?
这就是我姑姑家的一可爱又调皮的狐狸狗,就是它让我被妈妈骂了一顿。下次我再也不敢提和姑姑家的这只狐狸狗出去玩了。如果下次你在路上看到一只非常调皮的狐狸狗,你仔细看看,那可能就是我姑姑家的狐狸狗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