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坏脾气惹的祸】
陈欣怡
脾气这个小精灵,她的体积说大不大,说小不小。人一但发起脾气来,后果真是不堪设想!
在一个风雨交加的早晨,我要吃完早饭去医院复查。但是我慢吞吞没精打采地拿着勺子吃稀饭,这时脾气这个小精灵就发作了。我不吃了!不行呀,宝贝。你这样会饿的呀!不行,我就不吃!鞋底就像抹了油似的穿在脚上,就下楼了。
进入医院,我进行了常规的复诊。突然,脾气小精灵像只跳蚤一样,一会这样,一会那样。妈妈好像会读心术一样,宝贝,你是不是饿了?没有,我只是妈妈打断了我,说:没事,我去买个包子!不要,我不要!后来,我又大叫着要妈妈买面包。就在妈妈交费的时候,她又发作了。左摇右晃,转来转去。一会儿要喝果汁,一会儿要吃棉花糖。妈妈看着我,一副哭笑不得的样子。
就在这时,我突然脸色苍白,头晕目眩。最后,我失去重心,跌倒在了地上。妈妈连忙扶起我,往抢救室飞奔而去。医生和护士们都进入了抢救应急预案。有的打针,有的插氧气瓶,分工明确。过了一会儿,由于我的病情不稳定。所以护士们又把我送到住院部的抢救室,进行专家会诊。按当时的情况看,还不能完全确诊。当后来我听到一个消息:我必须在医院住上两三天时,我的心就像天塌下来了一样。
脾气小精灵后悔地低下了头,她想:早知道是这样,我就应该好好的听妈妈的话。不会有这样的结果了。
都是坏脾气惹的祸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