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睿
最近,我语文考的不好,但是数学考的不错,这是为什么呢?因为在数学考试的前一天晚上,爸爸让我提前半个小时就睡觉了,我的眼睛黑的像只大熊猫,爸爸看到我的脸,立即要我早点睡觉,所以第二天考数学的时候考的还不错,可是什么引起我的语文考不好呢?是疲劳!这是为什么?我还要从头开始讲。
有一天,陈老师叫我们篮球队去学校餐厅集合,他说我们早上下午都要练篮球。我当时就非常高兴,我兴奋的晚上都睡不着觉,一连几周我都这样,每天去打篮球,渐渐地,我越来越想睡懒觉,身体也感到很疲惫,家人非常担心。
为此,爸爸为我调了时间表,把时间表调成了正常模式。在我课程最拥挤的那一段,爸爸把星期四早上的篮球调到星期五,星期三晚上打跆拳道,让我做到劳逸结合。
时间表调完了,作息时间改变了,我瞬间感觉轻松很多,精力十足,做任何事情都会聚精会神,斗志昂扬。
通过这次语文考试,让我懂得了我们要合理安排时间,才能更好地学习。如果感觉累了,就早点睡,不要拖拉,这样做任何事情时精神才会好,才会事半功倍。
时间表的效果怎样,让我们期待下一次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