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秋风的作文
秋风是秋天的使者,向我们传递来秋的讯息。
田野里,向日葵成熟了,一个个硕果累累的花盘都垂下头来,秋风刮过,向日葵像是在给太阳公公鞠躬呢!红彤彤的高粱随风起舞,风儿就是它的舞伴,风儿一来,它就和着风的节拍跳起了舞蹈,风儿一停,它就站立不动。一大片一大片的稻田由青变黄,由黄变成深黄,秋风扫过,田野里便掀起黄色的浪花。
花园里,别的花都凋谢了,只有菊花不拍冷,它迎着深秋的寒风尽显自己的美。红的、黄的、白的五颜六色、多姿多彩,人们边走边看,边看边走,怎么看也看不够。
果园里,秋风飘过,葡萄兄弟嚷着冷了,要披紫袍,它们还挤在一起相互取暖呢!苹果呢,多像害羞的小姑娘,一阵秋风吹过,她那红彤彤的脸蛋变得更红了。
森林里,秋风扫过,叶子穿上了五彩衣。风儿从森林中跑过,叶子就纷纷从树枝上轻轻跳下,奔向大地妈妈的怀抱。风儿调皮的打着旋,那些小叶子呦,赶紧在空中转起了圈圈,它们又变成一只只蝴蝶,在空中尽情飞舞。
这秋风呀,轻轻一吹,秋天就悄悄的来了。
落叶也美丽
在五彩缤纷的公园里,有许多枯黄的大树,而有一棵火红火红的枫树却从中脱颖而出。
我被她那美丽的色彩迷住了,不由地向她走去。忽然,一片枫叶无声无息地飞到我的肩膀上,如同一位仙女踩着轻盈的舞步缓缓飘落。
我小心翼翼地将其拿起,仔细地观察着:枫叶像极了手掌,带锯齿的叶片勾勒出她美丽的外轮廓。她从叶柄分出无数道叶脉,将水分输到各个地方。摸一摸枫叶的正面,光滑中带有粗糙,再摸一摸她的背面,一根根主叶脉凸了起来。嗅嗅她,霎时,一股淡淡的清香钻进了我的鼻子,唤醒了我身上的每一个细胞。枫叶的红是那么鲜艳,简直让人难以形容!这不禁让我想起来杜牧的一句名诗来形容枫叶: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
有时,枫叶的鲜红中还夹杂着翠绿,我想:再有名望的画家也勾画不出如此绚丽的色彩!
枫叶,多么美丽又可贵的树叶啊!我赞美你,你用自己渺小的身躯为秋天增加了一丝美丽。
在秋霜严寒中,许多树叶都枯萎了,而枫树却从中脱颖而出,让秋日绚丽多彩!
第一场大雪
2018年11月9日早晨,我拉开窗帘只见窗外已经下起了鹅毛般的大雪❄,天地间白茫茫一片。
雪花❄纷纷扬扬,漫天飞舞,像一个个小精灵,还像蒲公英那降落伞似的种子,更像仙女从天空中散落的一朵朵小花。它们时而在空中盘旋;时而像一架架飞机飞翔;时而直直落下。它们落在地上,像给大地铺上了厚厚的被子;它们落在屋顶,像给屋顶戴上了一顶白帽子;它们落在树上,不是压弯了就是折断。真是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呀!
走出家门,雪落在身上,人们变成了一个个活生生的雪人⛄;雪落在脸上,感觉好像脸发烧了一样冰冷;雪落在手上,像握着两块大棉花糖。在路上有的人打伞;有的人穿着雨衣;还有的人什么的都没穿;结果被淋成了落汤鸡。这时整个城市都变成了粉嫩的童话世界。
走进了校园,只见有的大哥哥大姐姐们和老师,正在清扫校园的雪。一直等到了第二节课大课间休息,我和班级里的小伙伴们都想下楼去操场堆雪人,打雪仗,滚雪球但是,令我们失望的是,广播通知今天不去上课间操了。
大雪不但给我们带来了快乐,还净化了空气,杀死了细菌感染消灭了害虫真的是瑞雪兆丰年。
冬天,虽然寒冷,但是能给人们带来快乐。冬天真是一个美丽的季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