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铅笔作文450字
现代的铅笔都非常不好用,不但写错字了还需要用橡皮擦来擦去的,搞不好还会吧纸擦烂的。而且还需要削铅笔头,非常的不好用。
虽然现代的铅笔不好用,但是在2069年的时候,铅笔就不会这么不好用了。
那个时候,科学家发明了一种甲碳砱的透明液体,这种东西可以直接消除铅害物质可以把细菌消灭掉,后来发明家把这种液体加到一种特殊的铅笔中,再把一种不会少的铅益物质放到笔头,就成为了新式的环保铅笔了。
这种笔与别的笔有一处非常大的区别就是:它握笔的地方有一个三角体,不但可以让人不由自主的把身体坐直,还能正确的握笔,让人们把身体给纠正成正确的写字方法。
这种笔有三种好处。第一:它的笔头永远不会断,也不会少,更不用削;第二:如果写错字了,只用按一下笔尾上的按钮,甲碳砱就自动出来,而且本子上也不会留有痕迹,干干净净的;第三:这种笔上都会有一种错字警报器,如果你有错字,它就会自动震动让你吧这个字给改过来,否则它会一直震动让你无法写字。
这种笔可真是经典之做,它让人类文明扩大了很多,成为了人类学习、工作的好帮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