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铅笔的作文
在我的铅笔盒里住着一个铅笔大家庭,它们分别是木质铅笔妈妈、自动铅笔宝宝、导弹铅笔爸爸,它们都是我们写好字的帮手,就让我来隆重介绍下它们吧!
木质铅笔妈妈长得又高又瘦,圆柱形的身体是用木头做的,里面裹着一根又细又长的笔铅,穿着一件粉色的连衣裙,把铅笔妈妈一头塞进刨笔刀里,再转动几圈摇杆,就能看到一根锋利的笔铅,握住铅笔妈妈能写出带着笔锋的字,帮助许多初学者掌握握笔姿势,写出工整又漂亮的字。
自动铅笔宝宝长得很可爱,身穿一件蓝色的衣服,上面有一个章鱼图案,它是用塑料做的,里面有一根又细又长的0。7的笔铅,而且它的头顶上戴着一顶白色又可爱的小帽子,而且它还有一个同伴,也就是那根0。7的铅,把这根铅放进它的肚子里,按一下上面的帽子,那根铅就会顺着它的肚子滑到它的嘴边,然后它就把铅吐出一点头来,但我的自动铅笔宝宝很容易生气,如果它嘴里的铅断了,它就好像就发起火来不让我用,所以不能太用劲,不然他就会生气。
最后导弹铅笔爸爸登场了,听到了它的名字,我就觉得很霸气,但是如果它摔在地上,就会断掉,它的头部造型像一个导弹一样,有一节一节导弹头组成,而且它会玩分身术,这节写秃了,就可以把这一头拔下来,放到尾巴后面,用力一插,就有一节新的出来了,所有它就像一个又一个的导弹铅进去,所以它的名字就叫导弹笔吧。
在铅笔大家庭里,我最喜欢自动铅笔,因为它很可爱很漂亮,所以我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