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铅笔三兄弟】
焦思源
在铅笔家族里有三位成员,它们是我们写字的好帮手,分别是木质铅笔老大、自动铅笔老二、导弹铅笔老三。今天我就要来隆重介绍它们。
首先我来介绍木质铅笔,它长得高高的,腰很细,穿着一件绿色的外衣;身体是用木头做的。要是想用它很简单,只要把它的一头,放进刨笔机里一刨,就可以看到尖尖的铅了。这适合初学写字者,可以纠正握笔姿势,我想给帮助初学写字的铅笔老大点一个赞。
其次我来介绍自动铅笔老二,它看起来很时尚,戴着一顶银色的帽子,还有一条银色的项链,穿着一件深蓝色的外衣,它的身体是用塑料做的。它的肚子里有一根0。5的铅,只要一按帽子就会吐出一根铅。它的脾气可大了,只要用劲,就会断铅。
导弹铅笔老三名字听起来很霸气,单独看笔铅的造型,很像很多战士在房间里休息,要是有一头秃了,就可以把那一头拔出来,然后插进笔后,下一截就可以用了,非常方便。
听了我的介绍,你们认识铅笔三兄弟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