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铅笔王国里,生活着许多铅笔。其中最出名的是:木质铅笔、彩铅、自动笔、导弹笔和软铅笔。它们生活得很幸福。
在铅笔王国里,至高无上的国王当然是木质铅笔。它有很多年历史,如今,我和当年的外婆竟然用了同一支铅笔!他穿着绿色的长袍,长袍上有金色斑点,这只铅笔可喜欢这件长袍了,他一点也没有换衣服的概念。他写出来的字很有笔锋,深受大家喜爱。他还有一个好助手转笔刀。如果没有转笔刀,木质铅笔就要下岗了!
当木质铅笔需要休息时,自动铅笔就要开始工作了。他穿着橘红色的外衣,系着黑色的领结,戴着黑色的礼帽,礼帽的里面有一块小橡皮。只要他来个倒立,错字就会消失。我的笔盒里也有他。
一提到子弹铅笔,我身上就会冒出许多冷汗。你只要把他惹生气了,他里面的子弹就出来打在你的脸上,所以在他休息时,大家都给他戴上小口罩,不然子弹又要跑出来了。
铅笔王国里的大画家是彩铅,她有许多种颜色,她能让黑色的画中有七彩的颜色。铅笔王国里的杂技演员是软铅,他常常为大家演杂技,有时他一不小心把自己打了一个结,怎么也松不开,他的滑稽动作把大家笑得前仰后合。
铅笔们齐心协力,和我一起完成各项作业。铅笔们是我的好朋友。我要爱惜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