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总动员4》观后感
周六,我们学校的海都小记者一起去看了一场电影《玩具总动员4》。在这部电影中,我最喜欢的角色是伍迪和牧羊女。
首先,伍迪勇敢、忠心耿耿,虽然总是不小心害同伴们陷入阴谋,但他遇到困难不放弃,遇强则强,始终坚持保护好主人以及叉叉。牧羊女乐观、阳光、积极向上,即使遇到手折断这样不幸的事,她也只是假装害怕、惊慌,可下一秒却自然地笑笑,对伍迪说:没事,我遇到过很多次这样了,拿胶布包一下就好了。说完,她弹去身上的灰尘,找到工具箱,拿出胶布,把手给处理好了。
十年前,伍迪对旧主人安迪很好,一心要保护安迪,尽管安迪有时不跟伍迪玩,但伍迪心中总是爱着主人。十年过去了,伍迪换了个新主人邦妮,他对新主人还是像以前对安迪那样好。尽管邦妮不喜欢他,但他还是能在邦妮有困难时给她需要的东西。
十年前,牧羊女是个软弱的小女孩,但随着小主人不要她了之后,牧羊女开始变得勇敢、聪明、能干,遇到危险时总是能提出最佳建议,能说服好多人。她这样的性格,大家都愿意与她做朋友。
电影里的盖比娃娃希望能获得哈墨比的关爱,但因为她的发声器坏了,每一次都失败。直到她遇见了伍迪,发现他也有一个发声器,而且完好无缺,便与伍迪交换发声器,却还是没得到哈墨比的关爱,再一次与成功失之交臂。她躲在箱子里默默地抽泣,直到牧羊女来劝说盖比去寻找下一个主人。最终,她被一个迷路的小男孩选中,幸福的微笑在她脸上洋溢着。
盖比的性格很悲观,与牧羊女极不相同。如果没有牧羊女的出现,也许盖比还在自暴自弃吧!
盖比不敢迈出去,因为她怕被别人丢弃,所以很内向。我们许多人也一样,怕遇到挫折,干脆逃避不干了。其实这样是不对的,我们应该向牧羊女学习,拥有一颗乐观向上的心,你会发现这样你能拥有更多的成功与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