砰,门被主人用力地关上了。屋子里静悄悄的,月光从窗户倾泻而下,在这一瞬间,屋子里的玩具突然都活了过来。
书包的拉链吱吱地响了起来,同伴们都目不转睛地盯着那个书包。突然,一个粉色的小鼻子,脖子上还系着粉色的蝴蝶结,全身橙色毛的泰迪熊,从书包里跳了出来。他是房间里所有玩具中最聪明,也是最冷静的,所以大家都称呼他是大队长。
哼,又用这招想要来吓唬我们!我才不会上当呢。我可是胆子最大的毛毛虫!毛毛虫扭了扭身子,懒懒地说到。
哈哈,就是开个玩笑嘛!主要是我呆在里面太久了,太难受了!想要来活动活动身体。大队长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
你们说,主人今天怎么啦?她好像很生气哦!
对啊,对啊,我也看见了,她都哭了呢!
就是啊,而且主人今天晚上都没有出去吃晚饭呢,看来是真的很伤心了
还没有等队长吭声,大家就七嘴八舌地议论开了。
我知道,我知道,好像主人的房间太乱了,被小主人的妈妈批评了一顿!猴急的大青蛙抢先答到。
还有,还有小主人老是把臭袜子乱丢,惹得她妈妈大发雷霆!大黄鸭也晃着笨重的身子,来凑热闹了。
那既然这样的话,今晚我们就把屋子收拾一下,大家也找找自己的位置,以后这个位置就属于自己的了,不要到处乱跑,让小主人不开心了!队长一声令下,所有的玩具都开始行动了起来。
经过一个晚上的奋战,杂乱的房间终于变得干净整洁。经过一番的忙碌,玩具们也很累了,很快屋子里便响起了阵阵呼噜声。在他们的美梦中,他们看见了小主人原有的灿烂笑容,阵阵笑声在房间里久久回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