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总动员3》观后感
今天我妈妈带我去看老师发的电影票写读后感。来到电影院我才知到原来是看《玩具总动员3》啊!
这部片子是讲玩具们的主人andy长大了,要到外地上大学了。他不得不在这些陪伴他长大的玩具们中作个割舍,他选了胡迪牛仔放在他去大学的行囊。其他的玩具andy一个也不舍得扔掉,他整理好了准备把玩具放在阁楼里。但是他妈妈阴差阳错的吧这些玩具当垃圾扔掉了。
胡迪为了把其他伙伴们救出来,不惜离开主人。经过努力,大家好不容易从垃圾车里逃了出来,可是其他玩具都以为主人抛弃了它们,不愿再回家,于是他们来到了阳光幼儿园。一开始,他们以为那里是玩具的天堂,可是好景不长,第二天他们才发现,原来这里不是玩具的天堂,而是玩具的地狱!这里被一个叫大熊的毛绒玩具统治了,大熊外表温和,其实内心阴暗,是个大恶魔。玩具们想尽一切办法逃离了大熊的魔爪。最后经过重重磨难,回到了主人的身边。
看完这部片子让我想起了,我童年的玩具。有的可能被我残忍的扔掉了有的被我弄坏了再也不玩了,我以后会好好珍惜玩具的不要让他们受到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