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又一次带着我的蛋宝宝来到了教室里。这天全校学生都要带一个鸡蛋宝宝,整天保护它,不能让它碎掉。而今天,我也会像以前一样细心的保护它,让它完好无损。
看着我的蛋宝宝,我想起了四年来护蛋的心情,一年级我护蛋的时候那样紧张和不安,二年级又是那样小心和好奇,三年级没有再像以前那样紧张,但也提心吊胆,四年级我已不再紧张了,而是更加从容、轻松啦。我还对我的蛋宝宝说,我相信你不会破的!
走在去学校的路上,我想到了我在家里装饰蛋宝宝的时候打掉一个,不禁开始紧张起来。我带着装扮得十分漂亮的蛋宝宝来到了学校,第一件事就是把她放进我书桌肚里最安全的一个角落。我拿出拿蛋的手的时候,我发现我的蛋宝宝不见了,这时,坐我旁边的周彦彤对我说:你的蛋宝宝掉地上了。啊?我转过头,我的蛋宝宝真的掉在地上,我忐忑不安地打开小盒子,哇,我叫了起来,原来,我的蛋没碎!
叮咚,叮咚叮咚,叮下课的铃声响了,我们带着蛋宝宝来到操场。楼梯上,我正在用双手护着我的蛋宝宝,突然听见哗啦一声,心想:啊,不会是我的蛋宝宝破了吧?不可能,我家蛋宝宝不会那么容易破的!哦,我往后一看,那是陈彦熹的蛋破了,看着她那破碎的蛋,看着她那难过的样子,我想:我要好好保护我的蛋宝宝,我一定要更小心才行。于是到了操场,我并没有像往常那样疯跑着,而是静静的微笑着和女生们坐在一起,把蛋放在草坪上,互相讲述着自己的蛋宝宝的趣事。我看着周彦彤,满脸不高兴,手里拿着一个破了的蛋,而且上面还写着三个字,赠蛋蛋。那竟然是一个六年级的女生送给她的一个破了的蛋!,我同情地看着周彦彤,走过去安慰了她,对她说:没事,这不是你的蛋宝宝,是大姐姐的,她不但不伤心,竟还把破蛋给你,是她不对彦彤听后,心情好了很多。
下午来了,要上足球课了怎么办呀?于是我们把蛋宝宝交给老师保管,这样我们的蛋宝宝不仅不会破,老师还可会给我们拍照呢!最后一节课是音乐课,我们把蛋宝宝带到了音乐教室,并且把它放在窗台上,下课了,我们的蛋宝宝依然完好无损呢!太好了,我心里犹如一块大石头落了地似的,像以前一样,快快走下楼梯。
这一天,我都过得很从容,但也小心翼翼,还好在我的精心照顾下,蛋宝宝一天都平安无事。
啊,我又一次护蛋成功了。护蛋,这么小的一件事,但要护好它可真不容易;附上爱心、细心和责任心才行,这次我收获真不浅!